急呀!!音效卡驅動問題!!音效卡問題求告知!!!!

2023-04-13 23:15:03 字數 1727 閱讀 6287

1樓:讌郊

我這個情況遇到了2次``

我教你``一,看看是不是給調成靜音了??

二,從裝音效卡驅動買主辦的時候送個驅動盤把驅動盤放光碟機裡,檢測硬體``三,看看機箱裡的跳線是否接好了``

也就這幾衝情況```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音效卡驅動沒問題,你中魔波病毒了。我們這裡中了魔波以後也是好多機器聲音出現了問題,找不到音效卡裝置,看看這裡面的內容吧,對你有幫助!

?si=1

3樓:去求知

到驅動之家啦!那有多種型別的驅程!

救命阿!!電腦裝了音效卡驅動也沒聲!!!

4樓:凝竹

...不用那麼麻煩吧,上網下乙個驅動精靈,自動就給你找個能用的驅動裝上了。

5樓:網友

看看主機板認你這個獨立顯示卡不?如果不認你進主機板bios設定pci槽,讓主機板認,還有就是驅動沒裝好。

音效卡問題求告知!!!!

6樓:城市青年旅行

1)如果有黃色「!」則可能是音效卡驅動不匹配,或音效卡老化所致。接著刪除帶「!」選項,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即可。

2) 如果「裝置管理器」視窗中沒有音效卡選項,且音效卡是整合音效卡,接著重啟電腦,進入bios程式。然後檢查bios中周邊裝置選項是否設定為「disabled」,如果是,將其更改為「enable」即可。如果此項設定我「enable」,則可能是主機板音效卡電路損壞,維修音效卡電路即可。

3) 如果音效卡不是整合音效卡,接著開啟機箱,檢查音效卡是否安裝好。如果沒有安裝好,重新安裝後,開機測試即可;如果音效卡已經安裝好,接著將音效卡拆下,然後清理主機板音效卡插槽及音效卡上面的灰塵(特別要檢查金手指是否有霉點等),清潔後,再重新安裝好,一般故障即可排除。

7樓:軍樂邦

你同時使用了主機板自帶音效卡和擴充套件外插獨立音效卡吧?這個需要在bios裡設定關閉某乙個,另乙個就正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安裝的不正確或丟失部分檔案,首先通過更新驅動的方式,就在你所示介面,滑鼠右鍵選擇更新驅動,因為系統中有驅動的備份(如果無法更新,那麼可能是清理系統把備份刪掉了)

那麼就需要你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該音效卡驅動。

這個驅動在驅動之家有的:http://drivers.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更新一下驅動。

電腦的小喇叭沒了!也顯示沒有音訊系統!!驅動精靈和驅動人生用了都沒用!音效卡都沒顯示!!!!怎麼辦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估計不是驅動方面的問題,有可能是硬體相容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然後全新安裝音效卡驅動,一般這樣就能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驅動程式。

2、更換音效卡。

3、更換pci插槽。

你自己選乙個吧。

12樓:天下只我做主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不要沒事就重灌系統,設有還原點可以還原。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把音效卡拔下來擦擦再安上看看。

14樓:網友

重啟下!有時候是系統硬體衝突!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音效卡驅動問題

筆記本或品牌機裝系統,建議不要用ghost xp,上面自帶的驅動很多都不合用的,容易出現問題。建議樓主用番茄花園xp裝,裝完後再裝相關驅動即可。驅動一定要裝正確!樓主要是沒xp下的驅動,到聯想官方 下相應電腦型號xp下的驅動,一定要下全,然後按順序裝。裝到一半不能裝,樓主換了安裝盤沒呢?有可能是安裝...

音效卡問題。求高手。音效卡有問題?

主機板設定。開啟錄入。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音訊 錄音預設裝置 下拉前頭點一下換個裝置。再語音 錄音裡按以上操作 一般是因為攝像頭或顯示卡 hdmi 帶音訊裝置 聊天軟體將其預設了 所以無聲 記得設定完成後還不行的話重啟一下。音效卡有問題?有可能是音效卡跳線的故障。故障解決 開啟電腦,能順利進入...

高分問題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刪了

先吧系統用ghost做個鏡象,在格式化c盤,再從鏡象恢復以前的系統,重新安裝驅動。如果只是刪了音效卡驅動的話,那翻出主機板的驅動盤,找到音效卡的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餓,實在不行 一樓說的重灌系統。82801fb ich6 ac 97 audio controller這個驅動你可以嘗試把主機板驅動都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