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問題怎麼辦

2022-01-15 11:06:58 字數 4327 閱讀 6749

1樓:萬事勝意

先來看看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1、點選無線網連線,顯示網路有限制,開啟瀏覽器無法上網。

2、先看看無線網絡卡驅動有沒有什麼問題,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依次點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發現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問題。

3、點選無線網列表,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個設定是在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的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在列表中可以看到所有已經儲存過的無線網賬號。

找到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賬號,游標放在上面,單擊右鍵,刪除網路。此時就會發現列表中沒有其他網路了,已經刪除掉了。

4、再次點選無線網,重新整理,有訊號的無線網全部出來了。再次連線,輸入網路密碼,並確定。

5、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

6、如果能搜到無線網路,但連線後無法開啟網頁,則同樣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的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下的中間白框中,找到internet協議(tcp/ip),選中,點選屬性,看ip位址及dns配置是否正確,一般設為自動獲得ip位址及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2樓:金勇師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您稍等耐心等待一會兒哦,在這期間您還可以描述其他問題!

您好,筆記本誤刪網絡卡驅動以後,我們可以先用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來連線網路。

更多1條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不見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控制面板右上角的檢視方式為「小圖示」。

2、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滑鼠點選開啟。

3、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滑鼠右擊桌面「計算機」圖示,在出現的上下文選單中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窗體後,依次定位到「系統工具 -> 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

4、重新啟用驅動程式。找到自己的無線網路驅動程式,右擊此項,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選擇「禁用」,再次右擊它,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啟用」即可。

5、無線網路還是有問題,執行以下操作。開啟驅動精靈等軟體,安裝或更新自己的無線網路驅動程式。找到「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安裝或更新。

6、維修檢查自己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損壞。若出現如下能搜尋到周圍的無線網路,你便可以使用無線網路功能了。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不通過有線連線,採用無線訊號進行資料傳輸的終端。無線網絡卡根據介面不同,主要有pcmcia無線網絡卡、pci無線網絡卡、minipci無線網絡卡、usb無線網絡卡、cf/sd無線網絡卡幾類產品。

4樓:杭州氦氪科技****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無法正常使用可通過以下方法重新啟用:

1、windows 7使用者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點選「屬性」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裝置管理器」,並點開「網路介面卡」摺疊視窗,檢視是否有被禁用的無線網路,如果有則右鍵該選項選擇啟動

3、點選桌面工作列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開啟底部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5、檢視所顯示的介面卡,看是否是無線網路連線處於禁用狀態,如被禁用,則右鍵該連線圖示,點選「連線」啟動

5樓:金勇師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您稍等耐心等待一會兒哦,在這期間您還可以描述其他問題!

您好,筆記本誤刪網絡卡驅動以後,我們可以先用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來連線網路。

更多1條

6樓:謝文東

最簡單的方法買個360隨身wifi

筆記本wifi連不上,診斷說是無線網路連線介面卡的驅動程式可能出現問題,該怎麼辦呢?為什麼會出現這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介面卡的設定錯誤,需要重新更改介面卡的設定就能連上網了。

1、介面卡的驅動程式可能出現問題,windows無法自動將ip協議堆疊繫結到網路介面卡解決方法:電腦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再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4、點選wlan的屬性,只留下microsoft開頭的、鏈路層開頭的、internet協議4、internet協議6打勾,點選確定就能正常連線wifi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再在wifi上按右鍵,點選禁用,禁用完再按右鍵點選啟用(啟用時會windows會自動重置介面卡),大部分情況都會好的

9樓:

你的系統應該是重灌的吧 而且系統是純淨版的 去下個驅動大師 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10樓:塗鴨哥

裝個驅動精靈,裝上無線網絡卡驅動

11樓:談聖

重灌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把ip重新設定下,讓電腦自動獲取ip位址。關掉防火牆

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怎麼辦?

13樓:霸道的浴霸

檢測不到?是硬體管理器裡沒有還是無線管理程式上沒顯示?

前者,建議重灌網絡卡驅動,後者,開啟無線網絡卡快捷鍵開始無線網絡卡功能1.有時候無線網路連線並不是沒有而是沒被關閉了,顯示方法如下:

2.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滑鼠點選開啟,若自己的無線網路被關閉,則點選「開啟無線」按鈕,便成功啟用了無線網路功能,無線網路列表就可以顯示。

3.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滑鼠右擊桌面「計算機」圖示,在出現的上下文選單中選擇「管理」。

開啟「計算機管理」窗體後,依次定位到「系統工具 -> 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中便能檢視,驅動顯示灰色或黃色感嘆號便是沒安裝好。

14樓:數碼博主傳言

回答首先,將無線網絡卡插入電腦介面中,建議最好插到電腦機箱後面的介面上,以保持充足的供電。當電腦無法正常識別時,可以嘗試更換介面進行插入

在確保無線網絡卡正常插入介面的情況下,右擊「計算機」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在開啟的「系統」介面中,點選左上角的「裝置管理器」按鈕。

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視窗中,「網路介面卡」列表,從中找到已禁用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右擊選擇「啟用」項。

在開啟的程式主介面中,選擇「恢復儲存裝置、手機和藍芽裝置的正常使用」項,以開啟裝置的正常使用。

接下來清除勾選「禁用無線網絡卡」項,這樣就可以重新啟用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啦。

如果您的無線網絡卡不是外設,而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無法識別wifi的話

您可以嘗試更新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微笑]

如果不行的話,右鍵點選wlan,進入設定,手動新增wifi

您這種情況一般是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損壞了

提問不管用,他說這個

回答建議您更新一下驅動

請問您是插入的無線網絡卡,還是電腦內建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呢

[微笑]

提問怎麼更新

回答建議您更新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哦

[微笑]

您的電腦是什麼品牌的

提問拼裝的誒

回答[尬笑]

【怎麼更新驅動

這邊為您找到乙個鏈結,您可以先更新一下驅動試試

[尬笑]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辛苦您動一動手指,給乙個贊嗎,這對我真的很重要,謝謝您啦

更多23條

15樓:遇晤夏安宜

看一下裝置管理理器裡的硬體檢測是否有乙個是有線網絡卡、乙個是無線網絡卡,如果只有乙個的話,用驅動精靈能不能找的到,重灌可以恢復,如果找不到那是無線網絡卡壞了,只能換個了

16樓:哀傑藏香卉

售後解決最好,筆記本有5年質保,5年內可以免費更換維修免費清灰,不要去其他地方,他們用的是翻新硬體而且影響質保,售後的材料是原廠**,不要自己拆機,維修,記得2年後延保,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7樓:崔玉庚燁

先確定電腦帶有無線網絡卡,看下驅動是否正常,如果裝置管理器裡顯示正常,看下控制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是否開啟,這個開關有硬開關也有快捷鍵的試下吧

18樓:希悅浦恬靜

是在無線覆蓋範圍內嗎?是的話,你機器也開啟了無線,那麼再搜尋不到只能送修了

19樓:範一侯冰冰

諮詢一下對應品牌兒筆記本的客服吧,因為有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是需要按某些組合鍵才可以開啟的,如果不開啟,就算你能裝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也是找不到無線網路的!

20樓:徭冬殷秀敏

具體太遠,無線網路未開放,手機搜尋範圍不包括該網路範圍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設定,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

只要你的筆記本周圍有無線路由器的網路訊號,你就可以進行無線上網的,如果沒有無線訊號,你的筆記本再有無線網絡卡也沒有用的.能,和我的機子一樣,相信我,現在的機子基本都有按了無線網絡卡 的,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然後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只要別人有無線路由器級可以了,記得要有無線路由器,不然上不了...

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價格,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價格是多少錢乙個

comfast cf wu825n 300musb無線網絡卡 wifi接收器 筆記本台式電腦無線接收器 京東 39.00 規格引數 主體品牌 comfast 型號 cf wu825n 型別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 介面 usb 外接天線 無 遵循標準 ieee 802.11b g n無線速率 300...

東芝筆記本無線網開關問題,東芝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該怎麼開啟

東芝的電腦無線網絡卡都有乙個硬體開關,首先確認無線網絡卡的燈是亮的,如果指示燈不亮的話,不是硬體壞了,就是驅動裝的不對。一般內設無線網絡卡的手提電腦,無非兩種方法開啟無線訊號,在電腦周邊有乙個硬體開關,開啟硬體開關,無線網絡卡指示燈會亮 若沒有硬體開關,檢視f1至f12鍵裡,哪乙個鍵上有無線符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