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18級可以學什麼技能

2022-04-28 03:05:06 字數 2944 閱讀 9885

1樓:你大爺

召喚師的加點方法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契約召喚 : 赫德爾 +10 做前置就好 契約召喚 : 桑德爾 +滿 不錯的肉盾 契約召喚 :

路易絲 +滿 一定機率冰凍敵人 精靈召喚 : 亞德炎 +10 前置,刷圖用 精靈召喚 : 冰奈斯 +10 前置,刷圖用 精靈召喚 :

瑟冥特克 +10 前置,刷圖用 精靈召喚 : 雷沃斯 +滿 刷圖、pk主力 契約召喚 : 襖索 +1 卡位用 精靈召喚 :

伊伽貝拉 +滿 很厲害 精靈獻祭 +1 自爆用 獻祭攻擊 : 雷沃斯 +滿 自爆,多用途 召喚獸跟隨 +1 集中召喚獸 魔力印記 sp剩餘都+ 指揮召喚獸攻擊 替身草人 +1 保命用 天擊 +1 落花掌 +1 pk拉開距離用 雷光珠 +1 群召雷精靈用 遠古魔法書 +1 回藍技能,省錢 總結分析: 在這說下自爆類的召喚型別。

這個型別非常的難練。到40以後才會出頭。因為各種犧牲攻擊的技能都是在40學的 這個型別所犧牲的召喚獸是4種精靈。

不過不能全部精通畢竟sp不夠。 這就需要取捨了。而且新手不推薦這種加點 特別是在遊戲剛開。

以後大家如果有喜歡這種加點方式的在練吧。

dnf召喚師怎麼學技能?

dnf召喚師學什麼技能好些?

2樓:府靜婉天浦

我不給你以後的加點,要走什麼流自己要先選好,否則現在很難抉擇滴一般來說赫德爾先加到10,姐姐總要出的吧

還有鞭子就看你是走什麼流了,要出狂化的話就加到5遠古魔法書,看你是不是高興買藥了,沒錢買藥就加滿咯四個小精靈就加到5,看你要選擇什麼加點路線了其他的你現在也不能加吧==

3樓:合慕池欣彩

我更正那個樓上的,如果你在45級不想洗點,就把gbl加到10級就ok了。43級的時候gbl就滿級了。到後面的而副本,確實很明顯gbl輸出不夠了,也不耐打了,基本上是就來沒兩個圖就沒了。

4樓:郎祥笪荷珠

2樓的完全是個神經病

召喚獸強化10級是覺醒前置

你前置都沒到你出覺醒?

神經!還有

17級才能召3個雷精靈

lz看自己想走什麼路線

就加什麼點

5樓:雙專罕璞瑜

主要學招bb的技能!!!

dnf召喚師學什麼技能厲害些?

dnf召喚師18轉職後,什麼技能要學,什麼技能不用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職後根據不同 的職業 學不同的技能啊

dnf召喚師18級怎麼加點?和怎麼放技能?高手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18級不推薦轉召喚 因為了轉了召喚沒多少技能 召喚在25級轉職好 如果你是有人帶的話就無所謂

8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記憶加10(即加滿) 增加150智力,大約增加320魔攻(紫色**應該少於300)光電鰻不加(雷沃斯不加高,所以不用學)(召喚獸強化。加滿召喚獸跟隨。加1 (打悲鳴,機械牛等感覺很有用)鞭笞。

加5(小召喚北緯28�6�1原創加點,複製請註明)精靈召喚,亞德炎。(加5 精靈召喚,冰奈斯。(加5 (無聊不缺藍時不斷招出補血)精靈召喚,瑟冥特克(加5 精靈召喚,雷沃斯。

(加5,不加高,感覺後期打悲鳴,打無頭攻擊機會也沒就掛了)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加5 獻祭精靈王(破冰凍,不招或獻祭精靈王)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加滿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加5 (後期怪暗系太多,又是近身不好用)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加滿精靈召喚:精靈王加滿(混沌法杖或50傳承可以加1級)契約召喚;路易斯大姐加滿(幽靈魔杖或50傳承可以加一級)襖索,我們常說的魔界花加滿或加10契約召喚;赫德爾(加10 ,路易斯姐姐前置技能,覺醒前置)召喚獸狂化:加滿(遠古記憶加鞭笞加狂化,很暴力的)魔力印記:

加1 (刷圖一級必加,)精靈獻祭:不加(不走獻祭路線,sp不夠)四個小精靈獻祭:都不加(不走獻祭路線,sp不夠)桑德爾騎士:

不加(提高整體寶寶的防禦,sp不夠,不加)小火龍弗利特不加(缺少好戰性,pk好用)戰鬥魔法類:替身草人 加1魔法護盾加1(30粉法杖加2級)魔道類:遠古魔法書不加(裝備不好可以加,但回mp有限,就放棄了,其實只要攻擊高刷圖快可以彌補mp不足)

dnf中召喚師的這些技能分別要多少級才能學?

9樓:爾綠柳隆巳

精靈召喚(小)lv20

(大)lv30

伊加貝拉lv40

契約召喚

桑德爾lv20 左右八(不記得了)

襖瑣lv35

路易絲lv35

精靈獻技lv40(好像`我沒學`雖然很強`我主修精靈系)魔力印記lv20(好像``)

召喚獸狂化lv18(好像``)

跟隨寵lv18

加點從來不看等級```

我是44的召喚``

10樓:裘墨徹星酉

下位18級開始

強化 轉職

學1 第2次好像是21級還是20 上位

30級gbl

5級小龍20(還是18).....有待考察--騎士25

跟隨20

印記30

姐姐35

王40狂化45

祭獻40

其他祭獻被動也40

52召喚路過........

小龍和跟隨忘記多少級學的了

強化也忘記了囧

11樓:碩菲縱羅

召喚獸強化

lv21

自身有一級

四小精靈

lv20

跟隨 lv20

騎士lv25

花lv30

印記 lv30

姐姐lv35

精靈王lv40

所有獻祭

lv40

四上位精靈

lv30

dnf召喚師18級怎麼加點

汗。本來我覺得召喚應該20了再轉職了比較好。這樣沒轉職前刷圖也還好,轉了之後四小精靈打起來也猛點。沒玩召喚吧,我的加點你可以參考下,哥不林10,路易斯姐姐滿,精靈王滿,花10,膠囊1,跟隨1,四個小精英各5,大精靈5冰雷大精英滿,兩個狂化滿,四叔1被動覺醒滿。我建你不加除了第乙個契約召喚和路易絲姐姐...

地下城召喚師學什麼技能,DNF召喚師怎麼學技能?

雷光珠 1 配合一次召出3個雷精靈用的。赫德爾 10 主要做為前製,到後期沒用。鞭子 0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沒用。加不加個人喜好 亞德炎 10 為了出獻祭,配合燃燒瓶可以召3個!冰奈斯 10 為了出獻祭。有些人說配合姐姐的冰可以召喚3個!但本人比較笨拙,把握不好時機,所以沒有時間成。瑟冥特克 10為...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我19級的召喚師不知道以後怎麼加點刷圖牛,就要純刷圖得

去貼吧看唄 看哪種加點適合自己就選哪種 沒有固定的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 純刷圖 用什麼裝備好呀.前期穿遠古戰袍哦。然後自然親和,最後密月套,就這樣可以了,首飾就帶回藍的,呵呵,還有什麼不懂還可以問我哦!呵呵.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電腦自代技能不說了 元素 雷光珠 1 戰鬥 代替草人 1 通用 遠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