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駛證相片的頭髮可不可以過一點眉毛或要求標準怎樣

2022-04-25 13:45:02 字數 4560 閱讀 1395

1樓:匿名使用者

《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申請機動車駕駛證人員的相片標準

相片應為,持證者本人近期免冠1寸相片。

1.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校正視力者須戴眼鏡 。

2.其規格為32mm×22mm�人頭部約佔相片長度的三分之二。

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標準

**標準為〔公安部制定《居民身份證》製證用數字相片技術標準(ga461-2004)〕:

1、**規格:358畫素(寬)×441畫素(高),解析度350dpi,**尺寸為32mm×26mm;

2、顏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

3、要求: 公民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 頭部佔**尺寸的2/3,不著制式服裝或白色上衣,常戴眼鏡的居民應配戴眼鏡,白色背景無邊框,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

4、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內水平居中,臉部寬207畫素±14畫素,頭頂發跡距相片上邊沿7畫素~21畫素,眼睛所在位置距相片下邊沿的距離不小於207畫素,當頭頂發跡距相片上邊沿距離與眼睛所在位置距相片下邊沿的距離不能同時滿足上述要求的情況下,應優先保證眼睛所在位置距相片下邊沿的距離不小於207畫素,特殊情況下可部分切除聳立過高的頭髮。

新版《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

今年7月17日起,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將開始受理、簽發新版《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這也也是我國建國以來使用的第13版護照。

1.著白色服裝的請用淡藍色背景顏色,著其他顏色服裝的最好使用白色背景。

2.人像要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

3.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

4.尺寸為48公釐×33公釐,頭部寬度21至24公釐,頭部長度28至33公釐。

非移民簽證申請**要求

每乙份申請都需附申請人正面,無邊框的,拍攝於最近六個月的**一張。「正面」是指申請人拍照時需要正對照相機,眼光不能向下看或斜視,臉部需佔整張**的50%。雖然由於髮型的不同,很難嚴格地定義「臉部」,總體上說,是指申請人的頭部,包括臉和頭髮;上下從頭頂到下巴;左右至兩邊髮際,如露出耳朵則更佳。

關鍵的要求是從**可以清晰地辨別申請人。

**的尺寸為2x2英吋(大約為50公釐x50公釐正方形),頭像居於正中。頭部(從 頭頂至下巴底)在1英吋至1 3/8英吋之間(即25公釐至35公釐),眼睛到**底部的 距離為1 1/8 英吋至1 3/8英吋。(即28公釐至35公釐)。

可以是白色或淺色背景的 彩色或黑白**,**無邊框,需被訂在或貼上在護照或非移民簽證申請**上。如**是被裝訂的,釘子必須盡量遠離申請人臉部。**背景如有花紋或圖案或呈深色將不被接受。

等等很多很多不同的規格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標準的,一寸的白底彩照。

染頭髮不小心染了一點點眉毛,能退掉嗎?或者怎樣去掉!

3樓:內斂若冰

能退掉,去理髮店讓理髮師給你弄。

他只需要給你噴一點一種東西就退掉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過幾天就沒了,回家多洗洗

照身份證對頭髮的要求

5樓:**心靈導師

染髮者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相片。染髮者可以染黑後吹乾,方可拍攝。一次性噴黑者不可拍攝,由於頭髮會反光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

拍攝時應將頭髮整理好,長髮者應露出兩耳,絕不可遮擋眼睛眼角,髮型不得梳過高,過於凌亂,塗抹髮膠,啫哩水等必須洗淨吹乾。

照身份證要求具體如下:

1、不著制式服裝或奇裝異服;

2、一般要求著有深色衣領的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因為背景色是白色;

3、不能戴耳環和項鍊;

4、不能化濃妝,面部整潔不能油光,因為油光在照相時會反光;

5、頭髮自然平整不能遮住雙耳,不能染髮和戴髮飾,女性要求頭髮扎好後放於頸後;

6、常戴眼鏡的居民可以配戴眼鏡;

6樓:有錢哥哥

照身份證對頭髮沒有具體要求,證件照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上正常應該看到人的兩耳輪廓和相當於男士的喉結處的地方。

但是整潔的髮型很重要,男士鬍鬚剃淨,留鬚者將鬍鬚修剪整齊,女士需要有一些簡單妝面。面部沒有油光。

7樓:老狼說思維

辦理身份證對髮型沒有要求,拍攝時把頭髮按下列要求整理好即可。

公民只要按照檔案規定,不染髮,不遮檔面部特性情況,燙頭髮以後也是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

證件照即各種證件上用來證明身份的**。證件照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上正常應該看到人的兩耳輪廓和相當於男士的喉結處的地方,背景色多為紅,藍,白三種,尺寸大小多為一寸或二寸。

背景顏色

白色背景:用於護照、簽證、駕駛證 [4]  、身份證、二代身份證、駕駛證、黑白證件、醫保卡、港澳通行證等。

藍色背景:用於畢業證、工作證、簡歷等(藍色數值為:r:0 g:191 b:243 或c:67 m:2 y:0 k:0)。

紅色背景:用於保險、醫保、ic卡、暫住證、結婚照 (紅色數值為:r:255 g:0 b:0 或c:0 m:99 y:100 k:0)。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要求

**標準解讀[人像要求]

常戴眼鏡者應戴眼鏡,通過數碼照相或掃瞄器掃瞄採集的申領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不著制式服裝,常戴眼鏡的居民應佩戴眼鏡。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背景色為白色。

[檔案要求]相片為jpg格式

數碼相片為jpg檔案格式的壓縮影象,壓縮品質稀疏70(取值0-100),一般相片的檔案容量在14-20k之間,該影象長寬規格為:441畫素(高)×358畫素(寬),解析度350dpi,24位真彩色。

[構圖要求]下緣剛露鎖骨或領尖

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內水平居中,臉部寬207土14畫素,頭頂發跡距相片上邊沿7畫素-21畫素(當頭頂發跡距相片上邊沿的距離與眼睛距下邊沿的距離不能同時滿足要求時,優先保證眼睛所在位置距相片下邊沿的距離不小於207畫素,特殊情況下可部分切除聳立過高的頭髮),**下邊緣以剛露出鎖骨或者襯衣領尖為準。

拍身份證**可以化妝嗎?

8樓:悠然談古今

嚴格意義上說照身份證是不允許化妝的,怕會影響真實面貌。所以在不影響真實面貌的情況下,畫一點點淡妝是可以的。現在拍身份證照要求公民本人正面免冠彩色頭像, 頭部佔**尺寸的2/3,不著制式服裝或白色上衣,常戴眼鏡的居民應配戴眼鏡,白色背景無邊框,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

有幾種情況是肯定不可以的:

1、口紅艷麗發黑發紫的,它會影響你本來的面色。

2、眉毛畫的太誇張的,改變了整個臉部特徵。

3、底粉打得很厚,很白,改變了原本的膚色。

換句話說,化妝的前提,是這個妝不能改變或遮蓋五官臉型特徵,像那種化過妝後瞬間從恐龍變女神的技術是不行的。

但是,如果拍照時只是化淡妝增加些氣色,讓自己看上去更健康,更陽光一點,那是可以的。

9樓:困難解決局

拍身份證**可以輕微化淡妝的。 拍攝時臉上不得有汗水及油汙,禁止濃妝。

10樓:

照身份證的**是可以化淡妝的。

拍攝身份證**需注意以下幾點:

1、 拍攝時臉上不得有汗水及油汙,禁止濃妝。照身份證的**可以適當化淡妝。

2、拍攝時應脫去帽子, 不得穿制式服飾如(工作裝、警服、學生服)等。以深色有領衣服為主,不能穿灰色和白色衣服。

3、不得戴有色眼鏡,平時戴著眼鏡的,拍攝時必須按規定佩帶拍攝點提供的無鏡片眼鏡框,鏡框不得遮住眼睛和眉毛。

4、 拍攝時應將頭髮整理好,長髮者應露出兩耳,絕不可遮擋眼睛眼角,髮型不得梳過高,過於凌亂,塗抹髮膠,啫哩水等必須洗淨吹乾。

5、染髮者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相片,可以染黑後吹乾,方可拍攝。一次性噴黑者不可拍攝,由於頭髮會反光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

6.、被拍攝者必須將五官清楚顯露,不得佩帶首飾(如髮飾、耳環、項鍊等)。

7.、拍照時不得留鬍鬚,若是長期蓄鬍必須說明清楚。

8.、拍照時表情端莊大方,不得發笑。

9、身份證**應為正面頭像,拍攝時頭和臉不得歪斜和側轉。

證件照的最佳拍攝:

1、最佳拍攝時間,充足睡眠之後的上午,或者午休之後的下午,精神飽滿,表現力強。

2、帶眼鏡的人士,請將鏡片擦淨,矯正鏡架水平,條件允許的可自備一副無鏡片的鏡框。拍攝時將鏡架推高推緊,以防鏡架遮住眼睛。度數較深的最好還是用鏡架,以免鏡片反光。

3、體型特殊的人士,請自備衣物,以防不便。

4、拍攝前一晚減少飲水,以防眼袋出現。

5、如有專用化妝品可自帶,化妝師將酌情使用,可自帶卸妝液及卸後護膚品,及時卸掉厚重的粉飾,對於保護**有著很重要的作用。

6、有特殊拍照要求的人士,請在拍照前向工作人員說明。

11樓:樂迪小熊

拍身份證可以化妝嗎:這個妝適合幾乎所有的證件,您學會了嗎

12樓:科技達人順鍋

辦身份證真的可以化妝嗎

13樓:解然譚鶯

眼線和眼影妝有點重了,應該不行,一般要求不化妝,還要把耳朵露在外面。

14樓:宜木琴夏瑤

一般不行,但是不過分打扮也還可以!

駕駛證到期後可不可以在異地換證

可以在異地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

駕照可不可以異地年審,駕駛證可以在異地年審嗎

不可以異地年審.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你的是什麼駕駛證?...

駕駛證辦月可不可以辦電單車證,駕駛證辦三個月可不可以辦電單車證

不能,要滿一年 駕駛證c1增駕電單車駕駛證,就是俗稱的合照,合照是需要按照初次申領的流程報名考試。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流程 一 報名 報名時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乙份 一寸免冠 四張,去城市交通局電單車駕照視窗填寫申領電單車駕照報名表,填好後去交費,接著去體檢中心進行體檢,最後將報名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