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辦月可不可以辦電單車證,駕駛證辦三個月可不可以辦電單車證

2022-05-25 15:20:04 字數 1005 閱讀 3876

1樓:放縱i自由

不能,要滿一年

駕駛證c1增駕電單車駕駛證,就是俗稱的合照,合照是需要按照初次申領的流程報名考試。

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流程:

一、報名

報名時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乙份、一寸免冠**四張,去城市交通局電單車駕照視窗填寫申領電單車駕照報名表,填好後去交費,接著去體檢中心進行體檢,最後將報名表、體檢報告、**及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裝袋上交,到此完成報名,等待科目一考試。

二、科目一考試

報名後大約一週後參加科目一考試。預先上網開啟「駕照考試」類**,有專門的電單車類題目,多看幾遍一般能過。到時去駕照考試中心取表交款然後等待考

試。電單車科目一考試一般要求答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注意看準確定在做下一題,時間肯定夠,90分及格,也就是說最多只能錯5題。答題

完成後考分直接得出,合格了就去簽字,等下下週的科目二既繞樁考試。如果不合格就得預約補考。

三、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考試其實就是電單車繞樁考試:在考試場地列有幾根鐵桿子,一般是三公尺遠一根,駕駛電單車s型穿杆來回走一次,不得越過兩邊邊線更不准越線,騎行中腳不得點地。考試完成成績合格後去簽字確認成績,等待科目四考試。

四、科目四考試

科目四的考試內容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電單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等。成績與科目一一樣是當場給出,合格後簽字,等待稍後宣誓。

五、宣誓

宣誓是取得駕駛證的最後一步,主要是讓你保證遵守交通法規及上路文明駕駛等,完了簽字畫押。等待隔天領取駕照。

2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不可以按規定,一年之內不能申請兩種準駕車型的駕駛證。

只能先考其中乙個,考到手後,還要等過了一年的實習期後,而且這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才能申請增駕,考另外乙個駕照。

增駕報名時要把已經考到的駕照帶上。

有用請採納!

3樓:娛樂

要滿一年,實習期間記分不滿12分才可以申請增駕。

駕駛證到期後可不可以在異地換證

可以在異地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

駕照可不可以異地年審,駕駛證可以在異地年審嗎

不可以異地年審.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你的是什麼駕駛證?...

摩托車沒駕駛證怎麼對付交警,摩托車借給沒駕駛證的人騎被交警收了怎麼辦

1 最嚴重 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99條,可以罰款200 2000,拘留15日。拘留每天需要向拘留所繳納餐飲費20 50元 被判刑後監獄勞動改造不需要生活費 扣車,還要支付扣車時產生的拖車 代駕費 80 150 停車費10 25元每天。此外你如果取車,需要繳納罰款後,拘留完畢,有駕照的人去當地交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