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勸家人不要催婚

2022-04-25 13:37:34 字數 1097 閱讀 5246

1樓:小李講情感

雖然我明白你心裡的想法, 畢竟大家都是年輕人,肯定都是懂彼此的。畢竟現在時代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在另一半的選擇上面,標準或多或少也會有些不同。以前人總是說先成家後立業,畢竟那個時期結婚的都很早,但是現在的潮流不是這樣的,三十多歲還沒有結婚的一大把,尤其是在那些大城市裡,遲一些結婚根本沒有什麼。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人們都不太想戀愛的原因,結婚更是如此,如果說找不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僅僅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話,這樣的婚姻並不是人們想要的。

所以你在跟你家人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態度一定要好,其實他們也是在乎你、擔心你才會催你的,不要因此就跟他們發脾氣,多理解一下他們。把你不願意的想法告訴他們,相信他們會尊重你的決定的。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跟家人說,將就的婚姻,即便是結婚以後,兩個人也不會有好的結果,還會因為吵架而分手,那時候對自己的傷害才是最大的。

3樓:dj林林

想要勸家人不要催婚,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家裡人好好的談一談,所以說自己現在想要做的事情,希望家裡人能夠支援自己,不要老是讓自己結婚。

4樓:牧馬人

你的家庭老是不停的催你結婚,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找個物件早早結婚,你們的家人就一下閉上嘴了,要不然會一直催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家人自己真的不想結婚,或者是自己的緣分還沒有到,希望家人不要再逼自己了。

6樓:30秒不

可以告訴自己的家人自己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等自己真正想要戀愛的時候會主動去開始的。

7樓:魚與魚塘

跟家人好好談談心,讓他們理解你,知道你的想法。

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你是可以讓家人試著去理解自己,告訴他們你現在想要以事業為重,想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9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我現在正在工作中,每天都很忙碌,我不談戀愛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還有事情要做,等完成了這件事情後,我一定會去結婚的。

如何勸朋友不要離婚,怎樣勸導朋友不要離婚該怎麼勸幫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最好是不要離婚。究竟發生了什麼,要導致你們走向離婚這一步呢?感情不好了!再怎麼勸都是沒用的!離婚了又能怎樣?為什麼非要離婚 怎樣勸導朋友不要離婚 該怎麼勸 幫 1 勸說要本著誠意。有很多人,婚姻遇到了問題,往往覺得人生很失敗,不願意面對各種關心和關注,甚至把自己躲起來,但是,躲起...

剩男剩女如何跟父母溝通,讓父母不要催婚

年輕的時候其實還沒有這種感覺,但到了一定年紀之後,父母就會催婚。但是站在父母的角度,他們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們的以後考慮,並且也想讓我們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都不一樣,很多時候父母的這種擔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壓力。甚至在催婚這件事情上,雙方也會吵的不可開交。那麼作為剩男剩女做到有效的和...

我該如何跟家人相處,我該如何跟家人相處?

能看的出你激動的心情,這個生日過的不開心,而且還把積壓的不快全都釋放出來了,從這一點我能判斷的出,你比同齡的孩子更成熟,雖然你還有些孩子氣 不好意思你寫的比較亂,我只能從文字中去判斷,這應該和你的爺爺奶奶和叔叔 伯父之間的糾紛吧!如果是的話,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對他們這麼大的恨,居然從頭到尾你都沒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