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冰紅茶怎麼做,在家怎麼做冰紅茶?冰紅茶太好喝了

2022-04-24 19:55:03 字數 4490 閱讀 8894

1樓:哭落花香一地

冰紅茶的製作方法:

15公斤水燒開至100度,衝兌180克的紅茶粉,悶12分鐘後,再加入1公斤白糖和一小勺酸味調節劑,攪拌後冷藏檸檬冰紅茶

準備:先將檸檬切片,將茶壺溫熱。

1、將新鮮的水用強火燒開。

2、將4g左右的茶葉(就是2茶匙啦,什麼?你用茶包!那放2包好了)放進溫過的茶壺裡。

3、將開水迅速注入茶壺。(切記要迅速ps.內行說的我不知道原因)

4、加蓋燜3~4分鐘。

5、燜好了用茶匙攪勻。

6、倒大半杯碎冰,將檸檬切片放在冰上。ok把紅茶澆上去。

7、攪勻,再加點冰

根據自己愛好加蜂蜜或者糖漿,蜂蜜的口味好一點,但是茶色會變黑,如果確定加糖漿的話可以和碎冰一起先倒進杯子,這樣可以防止紅茶變混。我不喜歡用檸檬汁 做,檸檬香味太重了沒有紅茶的味道了。茶葉最好選澀味比較淡的,袋泡的紅茶我喜歡德信的,大概就這麼多了還有什麼請高手指教,小弟謝謝先~~

ps.碎冰製作方法:用布包住冰塊(沒有就用手帕吧)用木錘砸,或者往牆上砸,往地上砸,往欠你錢的人頭上砸~~~~(隨便你啦)~~砸碎就好

這樣泡出來的冰紅茶有檸檬的香味能充分的發出來,而且不會蓋住紅茶的香味。用檸檬汁的話紅茶味道就喝不出來了

冰綠茶的製作方法:

15公斤水燒開至100度,衝兌180克的綠茶粉,悶12分鐘後,再加入1公斤白糖和一小勺酸味調節劑,攪拌後冷藏

2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紅茶葉,紅糖,冰糖,檸檬汁,水

2.將紅茶葉紅糖冰糖放入鍋中煮沸

3.然後用砂布過濾水,再加放檸檬汁,

4.待涼再放入冰箱冰著喝,酸酸甜甜的

5.有很多功能:

紅茶和檸檬是**消脂

紅糖是活血,活氣,補血,養顏

冰糖甜甜的比白糖功能要好一點,一般中藥都是放冰糖而不是放白糖

3樓:嫻情兒

紅茶先泡20分鐘,泡濃一點

然後過濾茶渣, 加適量蜂蜜,檸檬,砂糖或果糖.口味以個人喜好而定.

飲用時在杯中或壺中放冰塊, 然後將調製好的紅茶倒入杯中即可.

或者直接加水稀釋, 拿去冰箱冰鎮.

4樓:半夜走佬

加入紅茶包

加糖熱水加至杯的8分之一好了

攪拌好了

接下來只要你覺得紅茶的顏色夠深了就可以把紅茶包拿出來加入白開水(室溫的或者冰水都可以)然後加冰就可以了

5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杯內加上幾片檸檬,搗碎後加上檸檬果醬,倒入果糖,加上綠茶,倒水補滿,冰紅茶就做好啦!

6樓:

檸檬,紅茶,冰糖ok了,,還要放電冰塊

7樓:戰飛荷

王師傅冰紅茶喜歡的記得關注哦!

在家怎麼做冰紅茶?冰紅茶太好喝了

在家裡怎麼做奶茶!

8樓:格調

準備材料:無糖黑咖啡5克、牛奶220克、紅茶3克、開水60克、糖25克。

一、材料備齊。

二、取乙個奶鍋,注入牛奶,小火煮沸,再撒入紅茶。

三、紅茶放牛奶內小火煮2分鐘左右,加入糖煮化。

四、取乙個杯子,把奶茶過濾注入杯內,放一邊待用。

五、把無糖黑咖啡用熱開水沖開,攪拌至融化即可。

六、把已經融化的黑咖啡趁熱注入奶茶裡,再攪拌均勻。

七、成品圖。

9樓:五桂蘭焉汝

把茶葉用網兜或者絲布包裹在牛奶裡面煮,這就是奶茶,當然出名的奶茶自然還有其他配方。

10樓:秦小廚美食

自製奶茶的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11樓:段幹增嶽能俏

珍珠奶茶的做法

準備材料:

1.粉圓(珍珠)易初蓮花有賣(有彩色和黑色兩種)

2.立頓紅茶3袋

3.咖啡伴侶大瓶三分之一量

4.煉乳(罐裝)半瓶量

以上材料可以燒一大鍋

首先來做珍珠。

將鍋裡裝半鍋水,燒開,放入適量粉圓,開小火燉,

燉的時候稍稍攪拌防止粘底基本上要燉30~45分鐘

(彩色珍珠時間略長)

然後撈出撈出前嘗一下是否糯

然後放在冷開水裡冷卻,珍珠就做好了

然後是做奶茶

在鍋裡裝滿水,燒開後放入紅茶包,開小火,大火會把紅茶包弄破

待湯水較深時,取出茶包,倒入煉乳,攪拌均勻,

再倒入知己,攪拌,關火。

若想喝冰奶茶,待冷卻後放入冰箱即可。

珍珠當天吃完,第二天就不好了。

幾種常見自製奶茶的簡單做法

既有牛奶的香濃,又有紅茶的甘醇,還有桂花、玫瑰花的柔美清新。於是香氣有了內涵,滋味有了厚度,這就是奶茶的魅力所在,想不愛都難!

西公尺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西公尺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加了西公尺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桂花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公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沖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薑汁奶茶

原料:牛奶150毫公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將冰塊置入搖酒器內約2/3;加入300毫公升的熱紅茶,再把90克的蜂蜜加入,再加入奶精粉、然後搖和均勻即可,加入珍珠粉圓在杯內,再把調製好的奶茶倒入有粉圓的杯內,然後再加入適量的冰塊於奶茶內,裝飾紅櫻桃、胡姬花、跳舞蘭、羊齒葉、蝴蝶。

紅茶其實也可以預先做好,放入冰箱冰鎮。

12樓:吳尋雪璩純

立頓紅茶包

如果做得多的話準備兩包

少就一包

把紅茶包放進水裡煮一會兒

煮出茶香味兒

但要注意一點

茶包受熱後會膨脹

小心別破了

不然裡面的茶葉末都掉出來就不能喝了

煮出茶香後

拿出茶包

根據自己的口味放糖

因為是奶茶

所以也請根據自己口味放咖啡伴侶

當然也可以用牛奶

這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也挺好喝

13樓:稱光熙季璇

原味奶茶

材料:紅茶1包、西公尺1/2杯、脫脂無糖牛奶適量做法:先將西公尺浸透。放進滾水中邊攪拌邊煮到哦透明,隔去水分待用。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進紅茶浸泡,然後加進煮好的西公尺,飲用是攪拌

功效:這就是最原味的奶茶,雖然對**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絕對是天然的飲料對人體、沒有壞處的哦。也絕對不會胖的,饞嘴的mm的最佳的選擇~

有人會做冰紅茶嗎?怎麼做啊?

14樓:沃潤薄思嬡

製作冰紅茶

冰紅茶可不是冷掉的茶!這種傳統美式飲料製作時需要一杯剛沖泡好的熱茶,濃度至少應為平時的兩倍,另外還需要一杯冰塊,視個人口味不同也可以加些糖和檸檬汁。有別於自然冷卻的茶,冰紅茶是用急速冷凍法制成的,茶的香味仍能完全舒展儲存,做成的冰茶清涼爽口。

步驟:1、

製作一杯冰紅茶需要2勺茶葉或2個茶包,用200ml沸水沖泡,靜待約4分鐘後經濾網倒出。

2、視個人口味不同在熱茶裡加進糖和檸檬汁。

3、在乙個細高的玻璃杯裡放進2/3的冰塊,倒進熱茶,別害怕,玻璃杯不會裂開的。

4、飲用的時候最好使用乙個吸管。

在炎熱的季節裡飲用冰紅茶解渴,由於製作簡單,也可以用來調製其他飲料,比如加進新鮮的薄荷葉、檸檬草或小塊鳳梨;也可以混以白蘭地、朗姆酒,味道也是很好。

15樓:戰飛荷

王師傅冰紅茶喜歡的記得關注哦!

怎樣自己在家製作冰紅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茶粉+檸檬汁+薄荷+糖+水

弄好後冰下更好!

17樓:超群楚

上好的紅茶 建議用宜興紅茶 口感好,根據自己加白糖 ,蜂蜜,開水泡3分鐘,再過濾,涼涼,放冰箱或加冰塊,我是這樣做的,但我不喝隔夜的

用大紅袍和檸檬怎麼做檸檬冰紅茶,家裡沒有紅茶!

18樓:等等等等

大紅袍就是屬於紅茶的範疇,你可以先泡好茶,然後參照教程加入冰和糖,就可以製作冰紅茶了。

19樓:品茶號

不會做的話,就去採購紅茶回來再做

雙皮奶怎麼做在家裡做的,自己在家裡怎麼樣做雙皮奶

雙皮奶製作方法 材料 兩碗牛奶,三隻蛋.做法 首先煲滾牛奶,記得要用小火煲,因為牛奶容易滾瀉 煲滾後,倒入碗中待涼,利用這個時間準備蛋清,將蛋清充分打散,蛋清要打得夠散,如果不同奶混合就會起塊,而做出來的成品就不夠滑的啦 牛奶略涼,見到有層牛奶皮就可以做下一步啦.小心掀起奶皮一角,將牛奶倒回鍋中 第...

批薩怎麼做,在家怎麼做批薩

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

醬肉絲怎麼做?在家裡,怎麼做美味的京醬肉絲?

醬肉絲的做法。原料 瘦肉250克 京蔥白100克 甜麵醬3大勺 豆腐皮3張。做法 1 我們首先是將瘦肉切成片,然後是將肉片切成肉絲,用半個雞蛋 1勺生粉 料酒,少許鹽來進行醃製,醃製15分鐘左右。2 我們在甜麵醬裡面加入1勺糖,然後是加入少許的香油,然後是在放入熱水鍋裡面蒸15分鐘,然後備用。3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