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麼做冰淇淋啊,自己在家裡怎麼製做冰淇淋

2021-10-01 21:26:32 字數 3550 閱讀 1313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2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制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3樓:美食教學分享

簡單兩步對付愛吃冰激凌的熊孩子 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吃到

4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5樓:小微的美食

馬上進入夏天了、簡單的冰激淋教程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冰淇淋diy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時尚飲品

冰淇淋diy的製作材料:主料:牛奶 400 ml (或1+2/3杯) ,蛋黃 4個 , 砂糖 40g 份量可斟酌 ,玉米澱粉 1大匙 ,植脂鮮奶油 360ml (1+1/2杯) 教您冰淇淋diy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diy才好吃1、取一個不鏽剛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 攪拌至糖溶解。

2、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撒,一點點倒入鋼盆中,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米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 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3、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溶化至如濃稠牛奶般液狀,用電動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液體相類似, 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4、將3倒入金屬盆子內, 放在冰箱冷凍. 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7樓:吉寒天

自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1三顆蛋黃打入大碗里加入90克細砂糖。 2 用打蛋器打至蛋液變色濃稠

8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9樓:一根弦兒

自制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10樓:耿鈮

教你在家做零失敗冰淇淋

11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烙好脆筒,接上冰淇淋,加上巧克力球做點綴,完成!

12樓:戰飛荷

學會了在家自己就能做冰淇淋卷,一起學習吧!

13樓:

家菜防暑

食譜清熱

去火食譜

口味:清香味

工藝:拌

冰淇淋雙色丁的製作材料:

主料:梨500克,

金糕200克

調料:冰淇淋100克

冰淇淋雙色丁的特色:味道別致。

教您冰淇淋雙色丁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雙色丁才好吃1.梨去皮、核,切成小丁;

山楂糕切成同梨丁同樣大小的丁;冰淇淋用開水調成稠糊狀。

2.梨丁放

盤中,山楂糕堆在梨上,調好的冰淇淋均勻地倒在山楂糕上面即成。

冰淇淋雙色丁的製作要訣:金糕就是山楂糕

日式冰淇淋

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時尚飲品

日式冰淇淋的製作材料:

主料:全脂

純牛奶一碗,奶油一杯,白糖適量。冰塊大量,鹽一大碗。

教您日式冰淇淋怎麼做,如何做日式冰淇淋才好吃1 備好一個不鏽鋼大碗,將牛奶和白糖放入,用打蛋用的絞絆器不停順時針絞絆幾分鐘,至白糖完全融化。

2 準備好一個盆,將大量冰塊倒入,大概半盆,再將鹽倒入絆均勻,這樣做是為了保持冰塊長時間不融化。

3 將裝了牛奶的碗放在盆裡,在碗里加入奶油。

4 將奶油和牛奶打散,接著最關鍵的步驟開始了,左手快速的轉動碗,右手拿絞絆器不停的往一個方向絞絆,要堅持好,這過程可能要超過十分鐘,中間不要停止。

5 慢滿會發現碗裡的物體在低溫下越來越粘稠,最後碗底會接成象冰淇淋一樣的東東來,繼續不要要停,最終全部都凝固成美味的冰淇淋啦。

冰淇淋diy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時尚飲品

冰淇淋diy的製作材料:

主料:牛奶

400ml

(或1+2/3杯)

,蛋黃4個,砂糖

40g份量可斟酌

,玉米澱粉

1大匙,植脂

鮮奶油360ml

(1+1/2杯)

教您冰淇淋diy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diy才好吃1、取一個不鏽剛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 攪拌至糖溶解。

2、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撒,一點點倒入鋼盆中,

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米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 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3、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溶化至如濃稠牛奶般液狀,用電動

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液體相類似, 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4、將3倒入金屬盆子內, 放在冰箱冷凍. 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自己在家裡怎麼製做冰淇淋

14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15樓:樸覓軒

在沒有機器的情況下,家制冰淇淋最簡單的辦法是把調製成的混合漿料倒入容器中,放入電冰箱的冷凍室中。當容器四周邊緣凝凍時,用筷子充分攪拌使之鬆軟,並用力抽打成均勻的糊狀,再放入冷凍室中繼續凝凍。在變硬之前,宜攪拌三次左右。

待全部凍結成半固體,取出再攪拌一次,放進冰箱半小時後即可食用。

混合漿料:(我的最愛你可以自己搭配)

奶製品(酸奶最好)雞蛋一個,融化的黑巧克力,碎餅乾(我用奧立奧),水果最後把它們全部攪拌在一起,混合漿料完成了。

16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17樓:美食教學分享

簡單兩步對付愛吃冰激凌的熊孩子 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吃到

18樓:一根弦兒

自制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19樓:吉寒天

一份麵糰,一瓶牛奶,幾個甜點,你就能在家裡自己做出,喜歡吃的冰淇淋,花點時間學一下,你不用去外面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牛奶,奶油,雞蛋,白糖,酸奶,葡萄乾,蛋黃,藍莓1. 將蛋黃加白糖用電動打蛋器打融 ,一定要很融合。

2.將蛋黃打至顏色發白 。起沫沫那種

3.將牛奶、奶油加熱至將要沸騰,緩慢倒入2中,邊倒邊攪拌 融合。

4.再加入酸奶,葡萄乾,藍莓。拌勻入冰箱冷藏至5度左右5.冰淇淋機事先放到冰箱冷凍室冷凍8小時以上,拿出來,然後,按開始後,將冰淇淋液倒入。

6.冰淇淋機在攪拌10分鐘後,冰淇淋液體開始緩緩凝固。然後就製作好了,美味的冰淇淋。

21樓:愛生活的小乳酪

生活的小技巧哦一起學學吧

在家怎麼做冰淇淋啊簡單點,在家怎麼做冰激凌。越簡單越好。

自製冰激凌 1 蘋果冰激凌 材料 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工藝 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特點 果香味濃,滋味可口。2 香蕉冰激凌 材料 香蕉750g,檸檬1只 或檸檬汁一小碗 奶...

陝西的糊辣湯自己在家怎麼做啊,怎麼自己在家做胡辣湯

原料 面 羊肉 最好有點骨頭可以熬湯的 海帶 黃花菜 粉條 花生木耳 可根據自己口味新增 副料 蔥 姜 大料 熬羊肉湯的時候用 其他 胡椒是必不可少的 其他常用 鹽 雞精等 第一步 糊辣湯,最重要的是湯,先把羊肉切成小丁,然後把骨頭敲碎放入蔥 姜 大料煮,最好用沙鍋,一般2 3小時即可.第二步 在燉...

自己在家怎麼做燒餅,燒餅在家怎麼做

燒餅的做法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燒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粉,芝麻,麻醬,椒鹽,鹼。燒餅的做法 天涼可使溫水,天熱可使涼水和面。十分之七的未發面加入十分之三的發面揉勻。將麻醬摻入香油,椒鹽和勻,卷在麵片裡,然後做成相等的小塊,用手按扁,中間再少抹點芝麻醬,周邊攏起,包成圓形,再按成小餅。刷水粘芝麻,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