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單子怎樣寫,押金單遺失要怎樣寫證明

2022-04-24 19:55:03 字數 4132 閱讀 3125

1樓:最愛small灰灰

請問這個帽子怎麼洗?怎麼洗?我也不知道,你說怎麼洗這個帽子是怎麼樣的帽子都沒有看見,怎麼寫的?

看到帽子才可以寫是啊,應該弄錯了吧?這是什麼啊,不是事怎麼寫我不會寫?我沒有看帽子,因為我應該要寫這樣子,怎麼樣?

真的,請問這個怎麼樣啊?我也不知道,你應該說怎麼樣這個問題,回答不錯,你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要點難那,問題,怎麼回答你?你說怎麼樣?

沒寫呢,沒有看見喜歡,讓我看一下,我開會,沒有看見這個不行,怎麼知道呢?

2樓:強強之

你這人家的商業單子,你填寫也沒有用啊!不能換錢的。

3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找英文老師或翻譯進行指導。

4樓:無聊草根人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檢查結果宮內有乙個孕囊,表明是懷孕的

指導意見:只是剛懷孕不久,懷孕初期胎兒還不穩定,還是需要多注意休息,多增加營養,不要劇烈運動

押金單遺失要怎樣寫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某班級誰誰誰因個人緣故遺失押金單,註明什麼的押金單押金多少,寫一點個人資訊如學號,再找人簽個字

如果是學校統一的押金單就找班主任籤,其他的就要問一下需要找誰簽字證明了,如此類推。

6樓:財媽說

押金條丟了 怎麼要回押金

裝飾工程現場計量單如何填寫? 工程進行中,甲方要求我們填寫這個單子,不會啊,求高手指教!! 50

7樓:戴聆而

計算工程量應注意事項如下:

計算裝飾工程量在整個預算和**編制過程中是最繁重的一道工作。裝飾工程的工程量是裝飾預算和**的主要資料,它的準確與否直接影響到預算和**的準確性,只有計算準確才能保證工程預算和**的質量。

工程量是以物理計量單位或自然計量單位表示的各個分部分項數量。

物理計量單位:一般是指以公制度量表示的長度、面積、體積和質量等。如樓梯的扶手,室內的踢腳線、掛鏡線等均以「公尺」為計量單位;地面裝飾、牆面裝飾、頂棚(又稱、天花)裝飾及建築面積等均以「平方公尺」為計量單位;木材、管道保溫等均以「立方公尺」為計量單位;金屬構件製作安裝等均以「千克」或「噸」為計量單位。

自然計量單位:主要指以物體自身為計量單位表示的工程量。如建築衛生陶瓷的盆、器,照明燈具,各種裝置的安裝等以「組」、「套」、「個」、「件」和「臺」為計量單位。

在計算工程量之前,首先要熟悉工程量計算規則、預算定額單價內容和分項、施工圖及說明書,防止重複、遺漏和錯算。

一、工程量計算規則

建築裝飾工程量計算規則在2023年以前,國家沒有作出明確規定。2023年12月29日建設部「關於釋出《全國統一建築裝飾工程預算定額》的通知」、「建標[1992]92號檔案」規定了工程量計算規則,與《全國統一建築裝飾工程預算定額》在一起,同時明確了裝飾工程量計算規則。2023年12月15日建設部「釋出了《全國統一建築工程基礎定額》(土建工程)和《全國統一建築工程預算工程量計算規則》的通知」、「建標[1995]736號檔案」指示原建設部2023年印發的《全國統一建築裝飾工程預算定額》停止執行。

現在執行的工程量計算規則為2023年12月15日由建設部釋出的《全國統一建築工程預算工程量計算規則》。2023年2月17日,建設部以公告第119號釋出了國家標準《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gb50500-2003),自2023年7月1日起實施。《計價規範》分總則、術語、工程量清單編制、工程量清單計價、工程量清單及其計**式,共5章,並附有附錄a、附錄b、附錄c、附錄d、附錄e,共5個附錄。

附錄b為裝飾工程計量規則。

二、計算工程量應注意事項

計算工程量必須熟悉工程內容和預算定額的使用方法,並註明所用定額的編號,如因工程專案與定額規定在材料或作法內容上不符時,可按規定辦法進行換算、補充或暫估,並註明換算與補充的編號。計算工程量應注意事項如下:

(1)必須是審定的圖紙或效果圖和說明書,對其不清楚的問題、尺寸、用料及作法應在計算之前了解清楚。

(2)如果根據樣板間作法計算工程量,應按業主認可的作法、用料、尺寸計算工程量。

(3)計算之前要熟悉定額的內容和作法。工程量計算單位應以定額的計量單位為準。在列出工程量計算專案的同時要確定定額子目,並寫出定額編號,不論是國家定額或參考定額等均在編制說明中寫清楚。

工程量的小數字應按規定的位數保留,一般為小數點保留兩位為止。

(4)工程量計算書必須按規定格式書寫,計算公式要清楚明了,方便複查,計算準確無誤。

(5)複查專案、單位、數量和小數點等是否有誤,如有錯誤應及時更正。

三、工程量計算方法

首先計算建築裝飾工程建築面積,做到心中有數,為下步計算分部分項工程量給定基數。建築裝飾工程量計算一般按下列順序進行:

建築面積一門窗工程一樓地面工程一頂棚工程一牆面工程一樓梯一配件一其它裝飾一腳手架。

為了便於計算和複核,採取以下做法和步驟:

(1)按順時針順序計算,從平面圖左上角開始,按順時針方向逐步計算,繞一週回到左上角;

(2)按先橫後豎順序計算,從平面圖的橫豎方向從左到右,先外後內,先上後下逐步計算;

(3)按圖紙編號順序計算,如門窗、ktv包間、客房、酒吧等;

(4)運用統籌法計算工程量,作到統籌程式,合理安排,利用基數,連續計算,一次算出,多次使用,結合實際,靈活機動原則計算。

計算工程量並不侷限以上幾種做法,可根據預算專業人員自己的經驗和習慣,採取各種形式和方法。總之,要求計算式簡明易懂、層次清楚、有條不紊、算式統一,力求達到準確無誤,方便查核的目的。

四、工程量彙總

工程量計算完畢,經過細緻核對無誤後,根據預算定額內容和計算單位的要求,按分部分項工程的順序逐項彙總,整理列項,為套用定額單價提供方便條件。

手機怎麼填單子啊

8樓:在滄浪亭轉悠的玉蝶梅

你要填手機上怎麼填單子的話,你首先要搞懂時要填什麼樣的單子,如果是,嗯,手機上有**填單的話,你按**操作就可以了,這樣應該你的單子就可以填好了。

9樓:別讓我乙個人醉

你是不是填刷單?如果是刷單有一定的風險,記住一點,天上不會有掉餡餅好事。需要投錢進去,投資需謹慎。

10樓:祥瑞吉

手機上填單子,他一般都是有**的,然後你進入圖他是是可以移動的,你可以一項一項的填一欄一欄的填完了提交就行了

11樓:

按提示操作打字填寫就可以,不過要正規**正規事項別象代款什麼的受騙了

12樓:九韻寧

手機填單子很簡單的,你直接照著要填單子的提示填寫就可以了,單子上提示你填什麼你就填什麼。

13樓:色秋風色

填什麼單子啊,現在的銷售系統都有固定的模板流程,會教你一步一步的填寫需要的內容,所以不用擔心。

14樓:

你需要填寫什麼,就開啟什麼,按裡面的提示填寫就是,但你要看清楚是否對自己有利,才能填寫。

15樓:靖涵

你想用手機填什麼單子啊,問題問的比較含糊啊,沒法幫你解決的。

16樓:太虛斷夢

手機怎麼填單子啊?如果要用手機填單子,你說明填什麼填單,有的用**,有的直接填,不一樣,各有各填法,不一樣。

17樓:cherry小可兒

可以在自己的備忘錄裡填單,然後複製

18樓:

你要填什麼單子哦?手機填單子的內容很多。你不說明我又不知道你填什麼單子。裡面各有各的壞發不同,你說清楚點,我才把單子給你填好。

19樓:

手機也是一樣的操作,點選然後進入填寫,有多少填多少,

20樓:開水喝醉

手機下單子填寫那個種類的?你就按格式顯示要求填寫!

21樓:

手機需要相應的手機軟體才能完成你的要求

22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手機怎麼填單子,點開按照上面程須就可以了。

23樓:紫顏之歌

和紙質版的一樣啊,只不過乙個是手寫,乙個是打字而已

24樓:

你想表達什麼呢?需要什麼幫助呢?

請問讀後感要怎樣寫?不要複製的答案

在讀過一篇文章或一本書之後,把獲得的感受 體會以及受到的教育 啟迪 等寫下來,寫成的文章就叫 讀後感 讀後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 簡述原文有關內容。如所讀書 文的篇名 作者 寫作年代,以及原書 或原文的內容概要。寫這部分內容是為了交代感想從何而來,並為後文的議論作 好鋪墊。這部分一定要突出乙個 簡 字...

把有趣的這個詞放在句子中間要怎樣寫句子

有趣的電視節目在我的面前圍繞。我看到了那個人感覺特別有趣 我看到了一條新聞感覺非常有趣便,按一下贊。他是乙個有趣的語文老師。用 有趣 寫三個句子,分別把有趣用在句子前面 後面 中間怎麼寫?有趣的她讓班裡充滿了歡樂 今天我們做了個遊戲真有趣 今天在班上發生了乙個有趣的事情 有趣的電視節目在我的面前圍繞...

肺癌CT檢驗報告單怎樣寫,肺ct報告單怎麼看?急急急!!!

你是只想要個報告單嗎,我有 你是需要乙份完全正常的報告單嗎?胸部ct?是否增強?肺ct報告單怎麼看?急急急!還要在做ppd試驗 痰檢,或者支氣管鏡檢,找到抗酸桿菌才能確診,現在只能說從影像學看,很像是結核 這個報告單說明右肺中葉支氣管內有腫物或者被壓迫,指示肺中葉體積縮小,遠端也就是外側支氣管由於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