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骨薏仁怎麼燉好吃,骨怎麼做好吃,燉棒子骨的家常做法

2022-04-22 19:41:21 字數 1464 閱讀 1814

1樓:富貴水仙

1豬棒骨買的時候讓店家幫忙砸成三段,洗淨備用;鍋內放足夠量的清水,然後放入洗淨的豬棒骨;大火燒開,撇去浮沫(一定要將浮沫徹底撇淨);

紅棗薏公尺棒骨湯

2將棒骨連湯倒入高壓鍋中;加入洗淨的紅棗,枸杞;

紅棗薏公尺棒骨湯

3放入花生,薏公尺,高壓鍋上汽以後,煲上三十分鐘左右,喝的時候加鹽調味。

紅棗薏公尺棒骨湯

4天冷了,喝這個茶正合適,每天來一碗, 暖暖的!

5人說,常喝這個,**會越來越好的,難怪哦,裡邊加了大個的紅棗,還有花生,還有枸杞,怎麼能不補呢?

骨怎麼做好吃,燉棒子骨的家常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骨頭的地方,可以請店家幫你把骨頭鋸成節或者剁成節,這樣就不用在家弄得砰砰邦邦的了。

先要將豬骨過水一次:就是先燒一鍋開水,將骨頭放入煮10分鐘左右,(看到骨頭表明剩下的肉熟了,或是沒有血水了),撈出。用冷水沖洗掉骨頭表明的血末,但是注意不要把骨頭裡面的骨髓洗掉了。

重新燒一大鍋開水,水開以後,先放入拍碎的姜,蒜和蔥結,煮幾分鐘,然後將骨頭放入。

骨頭放入後,大火燒開,蓋上鍋蓋(可以留乙個小縫),然後換成中大火煮2-3個小時。

注意想燙熬白,既要就要保持鍋內高溫。避免老是去揭開鍋蓋看,讓熱氣散走。

不要擔心鍋內水燒乾而不停的加水,實在想加,另外燒開水加入,不要直接加冷水。如果覺得火太大,寧可改成中火,也避免不停加水。

熬湯時,千萬不要忘記而去做別的事情了。

熬湯是不要加鹽,鹽味這些等喝湯時再加。

我們熬湯一般中途不加水,熬完以後,原本一大鍋的水成為半鍋乳白色濃湯。這個時候關掉火,將湯麵的浮油先清理一下。

這個濃湯,可以直接食用,或者加入開水再煮10來分鐘稀釋一下食用(人多的時候最好後這樣),或者冷卻後冷凍起來回頭用。

**中的枸杞豬骨湯,就是用濃湯加入開水,枸杞,再一起煮開15分鐘而成的。如果你要加其它中藥材做滋補湯的話,根據藥材需要熬製的時間加入。

怎樣燉棒子骨

3樓:海之聲漢中路店

要把棒骨敲斷,用開水焯一下,然後放入冷水鍋,大火燒開再以小火慢慢燉(慢燉時可以加入作料:蔥薑,大料肉桂等,配料比如:蘑菇,藕塊,海帶,玉公尺等,根據自己的口味新增),燉透後再加鹽調味。

漢中路159號

4樓:天a涯9公尺唯

1、魷魚乾洗淨抄、牛蒡胡

襲蘿蔔切滾刀塊;

2、豬骨放入冷水裡煮開3-5分鐘撈起洗淨血沫;

3、鍋裡換清水放入豬骨、魷魚乾、牛蒡、胡蘿蔔、薑片(水沒過所有材料);

4、倒入少許料酒,高壓15-30分鐘(視火力大小而定);

5、煮好後再加鹽調味,撒蔥花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火煮沸,小火慢燉,要加點中藥材才好吃

棒子骨湯怎樣熬營養好

牛大骨怎麼做湯好吃?牛大骨怎麼燉好吃

牛大骨怎麼燉好吃 牛大骨頭燉法如下 電飯煲啟動煲湯功能,用沙鍋的話,用大火將湯煮開 將湯快煮開時候,會有很多浮末,用大勺子將浮末撇掉。加入一小勺子醋 10ml 蓋上蓋子,煲4個小時即可。用沙鍋的話,改成最小的火,煲3 4個小時即可。牛骨頭怎麼做好吃湯 平時在菜市場很難買到新鮮的牛骨頭,因此很多人會去...

筒骨燉冬瓜怎麼做好吃,筒骨冬瓜湯有什麼功效

食材與明細。筒子骨800克。冬瓜500克。鹽兩小勺。雞精半小勺。酒1 4瓶蓋。蔥薑適量。水適量。難度簡單。時間數小時。口味清淡。工藝燉。冬瓜筒骨湯的做法步驟。將筒骨洗淨,放進開水中焯去血水。撈出後用水沖掉雜物。把筒骨放進湯鍋中,加適量的水,加蔥薑和酒。蓋上鍋蓋燉2小時左右。湯燉好了。舀一半放進小砂鍋...

豬骨頭怎麼做好吃,豬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豬骨清補湯。主料main 豬脊骨200克3人份。輔料others 沙參少許 玉竹少許 蓮子7個 百合少許 芡實少許 淮山4片 薏公尺少許 紅棗4枚 香蔥少許 鹽酌2克。這些天真是高溫難耐啊,室外溫度都40多度了,屋子裡不開空調也30好幾度了。汗多 心煩 沒有胃口,渾身酸懶。做為煮婦,就要從飲食上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