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幾天吐白沫

2022-04-22 19:41:20 字數 552 閱讀 5645

1樓: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口吐白沫可能是吸入羊水.

肺炎是新生兒時期常見病之一.早產兒更容易得此病.新生兒肺部感染可發生在產前,產時或產後.

產前,如果胎兒在宮內缺癢,吸入羊水,一般出生後1~2天內發病.產時,如果早期破水,產程延長或在分娩過程中,胎兒吸入汙染的羊水或產道分泌物,亦可使胎兒感染的肺炎.但孩子出生後,如果孩子接觸的人中有帶菌者,很容易受到感染.

另外,也可能由敗血症或臍炎,腸炎通過血液迴圈感染肺部.

指導意見:

新生兒肺炎一年四季均可發生.夏天略少,新生兒肺炎與大孩子肺炎在症狀上不完全一樣,一般不咳嗽,肺部溼羅音不明顯,體溫可不公升高.主要症狀是口周發紫,呼吸困難,精神委靡,少哭,不哭,拒乳,嗆奶,口吐泡沫.

輕度肺炎,在門診可以**,吃點抗生素或打幾針青黴素就好了.重症肺炎必須住院**.孩子在患病期間,一般食慾較差,吃得很少,可以靜脈點滴輸液來補充熱量.

祝您的寶寶健健康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 ?還是不太明白 是剛出生的小孩子嗎?吃不好了?

狗狗吐白沫,怎麼辦,狗狗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方法是口服抑制胃酸藥物。要區分狗狗是屬於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嘔吐。通常,如果狗狗狗的嘔吐物是白色的稀水狀或者透明色,那麼這應該是胃液,一般狗狗出現這種現象多半是急性胃炎的徵兆,等到狗狗吐之後,你要仔細觀察它的精神狀況或是否有其它異常情況。如果沒有,可以給狗狗停食一天,緩解一下腸胃壓力,同時餵服益生菌,...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還抽搐,狗狗突然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吃不進去東西

快去醫院,我們家狗也得過,說是吃了一不好的東西,快去獸醫院把!不是中毒了吧?真中毒了 用仙人掌 把辭去了 碾成泥抹在嘴邊 能就回來 看來是中毒了 給他吃太多的動物肝臟了吧 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犬瘟也會這樣的,最好找醫生好好診治一下,不要拖了,快帶狗狗去看.狗狗突然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吃不進去東西 10...

小貓吐白沫怎麼辦,貓咪口吐白沫怎麼辦

1 首先,可能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食物摻著老鼠藥 驅蟲藥等藥物,貓咪吃了因為腸胃有反應,就會出現口吐白沫,對於老鼠藥,如果你沒有專業的知識,建議現在就了解相關急救知識,如果是因為餵食了驅蟲藥,緩一陣子貓咪休息片刻,就會恢復正常。當然,先要檢查貓咪是不是吃了放置的藥物,或者髒東西等等,為了避免此類情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