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單塊效果器的種類各有什麼用

2022-04-22 19:41:20 字數 1485 閱讀 1466

1樓:

我了解的單塊中最便宜的是百靈達

基本都在1~2百左右

再高點就是小日本的boss

一般作用的得4~5百

好點的純電路的就是鄧祿普的mxr了

乙個均衡就得1000

我個人感覺如果不是純電路的效果器它的本質還是和合成效果器一樣理論上音色和綜合效果器是差不多的,而且價效比肯定沒用綜合的好所以希望樓主還是先買一塊綜合效果器,把裡面的每個模組都研究透了自然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單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塊效果器大陸最常見的是 boss 的,boss 是日本的牌子,在大陸賣的多數是台灣生產的,各種用途的都有,比如失真,過載,均衡,混響,合唱等,每塊** 500 到 1000 左右,價效比還不錯。

金屬失真類的單塊 dod 的也不錯。

dunlop 和 electroharmonix 的品質是最好的,但要貴很多,一般都在 1000 以上。

如果有很多錢的話,用單塊是比較好的,因為單塊的音色確實比合塊好一些,但缺點乙個是太貴,另乙個是調起來很麻煩,還有乙個是演出的時候很不方便,不能像合塊一樣隨意切換音色。

單塊效果器應該怎麼組合?

3樓:

那個箱子叫效果器箱,,

為什麼那麼迷戀那個dod呢,好的真的有好多,我不串單塊,不好說型號。

boss dd3延時我覺得很好。

壓縮玩金屬還是挺必要的,串在第一位將聲音音量平滑。

均衡我認為應該排在第二,過失真之後的均衡是對失真音色的調節,在均衡之後再過載或失真我覺得會好些。

合唱延遲混響我認為放的位置沒有錯。

我是電結他新手,請問我買單塊效果器除了失真還要什麼。

4樓:偉大科學家

就效果器得連線來bai說,一般有個基

du本模式zhi

5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失真-延遲-混響。這樣基本能滿足你!

我想買電結他單塊的效果器,我想問一下買什麼牌子的好。我應該買多少塊單塊。說仔細一點。

6樓:1991扯

一般呢,單塊有分主效果和周邊效果,如果要買,肯定首選boss,更原滋原味!

主效果你可以選擇boss的mt-2(重金屬),用於重金屬節奏與獨奏;ds-1(失真),用於朋克或流行搖滾節奏與獨奏;還有sd-1(過載),用於多數獨奏和老式搖滾節奏

周邊效果你可以選擇boss的ch-1(合唱),rv-5(混響),ns-2(降噪),ge-7(均衡),這四個單塊分別在獨奏時可以增強音色的層次感,空間感,以及起到消減噪音和頻率分段調節的作用!

這樣乙個系列配套,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的!也可以根據你想要的風格再做搭配!**應該也是在你的預算內!

如果你是廣州的朋友,可以到廣州西二看看,在越秀區淘金路!有其他疑問可以扣我,或者call(一五零一一八八二八六五)我~~

想請教一下關於電結他單塊效果器的問題

單塊兒效果器常用的就是 失真 過載 壓縮 合唱 移相 鑲邊 延遲 哇音 八度 音量 均衡 降噪。主要就是這幾類。主要看你玩什麼風格。對於初學者我建議還是買合成效果器,便宜,上手簡單,當然音色還是有差距的。膽識對於初學者還是建議把主要經歷放在練琴上,合成效果器能讓你迅速的了解各種音色控制單元的特點。等...

誰告訴我傳說的狐的種類有幾種?列如靈狐

狐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日前,世界上人工飼養的狐有兩個屬,即狐屬和北極狐屬及這兩個屬的變種狐。狐屬中有銀黑狐 赤狐及各種彩狐 北極狐屬中有北極狐 又名藍狐 芬蘭北極藍狐和彩色北極狐。1 狐屬 1.1銀黑狐 銀黑狐又名銀狐,原產於北美洲北部西伯利亞東部地區,它是赤狐在野生自然條件下的毛色突變種。因此,...

白玉鳥的種類有多少啊,誰可以告訴我一下呢

金絲雀也抄叫芙蓉鳥 芙蓉襲 白玉鳥 白bai玉 白燕 燕子 du玉鳥等。原產於大 zhi西洋的加那利 馬狄拿 愛蘇dao利茲等群島上。經人工飼養出現了黃色 白色 綠色 花色 辣椒紅 橘紅色 古銅色 桂皮色等羽色,在這些羽色中又有深淺色的差異,使人工飼養的金絲雀的羽毛顏色更加豐富,一般以毛色純淨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