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質保8年20萬公里,3年殘值率可達55,軒逸 純電怎麼做到的

2022-04-17 01:39:39 字數 1770 閱讀 6715

1樓:晚七戀

電池的效能非常的高質量。

2樓:瓶蓋缺塞兒

在不斷的科研投入和加大科研研究下取得的輝煌成就。

3樓:

那肯定是拿錢做實踐,一步一步積累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了最新的研發技術以及大力度的補貼。

5樓:精神伴侶海鷗

當然是不斷的重新整理自己的新紀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過硬,電池效能過關。

7樓:禍起蕭牆後宮

通過具體的方式方法做到的。

8樓:高師傅

因為最新的研發技術以及大力度的補貼。

軒逸純電的售後有保障嗎?

9樓:放肆柏鞀

人家東風日產大品牌了,售後這塊自然是不用擔心的。在保修承諾上,根據評估車況,軒逸·純電sylphy zero emission為消費者提供3年12萬公里整車保修、8年12萬公里電動車關鍵零部件質量保修、8年20萬公里電池衰減保修服務,讓購車、用車更安心;在充電服務上,軒逸·純電sylphy zero emission為購車使用者提供一鍵查詢充電樁、免費贈送及安裝充電樁、24小時緊急救援等周全的充電服務,確保每位車主都能享受無憂出行體驗,謝謝採納。

軒逸純電如何保修?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軒逸純電動車的保養週期是5000公里一次,每次小保養需要檢查三電系統就可以,費用大概在三四百元左右。保養的次數按照你行駛的公里數來計算。望採納。

11樓:費婷雯

軒逸純電的保修政策是這樣的:業界領先的3年12萬公里整車保修、8年12萬公里電動車關鍵零部件質量保修、8年20萬公里電池衰減保修服務(這個是要根據車況來評估)

一汽豐田卡羅拉混動版電池的使用壽命是多久?電池需要更換嗎?

12樓:歷史趙文濤

一汽豐田卡羅拉混動版電池的使用壽命是20年,電池不需要更換。

2023年 10月28日 一汽豐田corolla hybrid 卡羅拉雙擎上市。卡羅拉雙擎技術,具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在耐用性,並擁有相比同級別對手更低油耗和更高的能效。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高效電機的完美配合,無需外部充電,輕鬆達到百公里4.

2l/百公里的油耗,加滿油甚至可以跑1000km,在日常的用車中省油、省時又省心。混動系統技術成熟可靠,車輛安心的保障,3年/10萬公里的超長整車質保、8年/20萬公里的混合動力蓄電池質量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動的電池實際上跟手機電池差不多壽命都很長 主要就是電池的衰減 電池的電量會掉的很快

14樓:薩誠友妍

這個跟很多因素都有關係,不同的駕駛習慣,不同的日常養護,都會有影響.不過,我覺得這個真沒有必要擔心,畢竟廠家給蓄電池提供了8年或20萬公里的免費保修.而放電視放到20%左右就無法再放電了.

這樣的設計就可以延長電池的壽命,幾乎可以使用到車輛正常報廢,所以購買混合動力車輛的話?但是混合動力車安裝有小電瓶來給一些電器等提供電源。

而小電瓶的使用壽命一般是五年以上,大家應該都知道,無需擔心混合動力電池組什麼時間更換,豐田在混合動力方面應該是比較領先的.豐田車混合動力電池組沒有規定多少公里更換幾乎與車輛壽命相當.在設計時只能充到百分之七八十的電量我是在豐田店工作。

汽車質保2年或6萬公里

是這樣的,哪個先到,就結束了。開兩年沒到6萬公里,時間到就結束 兩年內開到6萬公里,公里到也就結束了。哪怕你一年開到了,一年就結束了 保修期 2年或6萬公里那個先到算那個!保修範圍 保養手冊上有,可以仔細研究下,有很多東西即使是保修期內也要收費的,比如剎車片,雨刷片等易耗件。收費的東西 保養手冊上沒...

2023年二手雅閣9 2萬公里值多少錢,2 0頂配

2010年二手雅閣行駛萬公里值多少錢,頂配車型,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9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2010年二手雅閣9.2萬公里值多少錢 2010年本田雅閣2.0估價 什麼配置,沒有沒事故,車況好的話能賣個七萬左右。畢竟新車現在也才15萬。一般情況下估...

2023年比亞迪L3跑了8萬公里賣多少錢

2011年的比亞迪l3跑了8萬公里,車子車況和手續都沒有什麼問題的情況下一般二手車 在三萬元左右。11年6 月比亞迪f3跑了8萬公里,能賣多少錢了,車況好 比亞迪f3五年跑了四萬公里賣多少錢?你好車主,要看你的外觀內飾等,估計也就在三萬左右,不會很高的。比亞迪f3車子五年跑了四萬公里,該車子車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