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本田雅閣行嗎8萬公里發動機問題多嗎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001 閱讀 6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2023年,還是11年車齡的雅閣?

總體來說雅閣的發動機只要保養得當,質量還是不錯的,8萬公里時應該屬於發動機正年輕正有勁的時期,基本上無問題。(保養差或出過事故分解過除外)

我的2023年雅閣,目前行駛43w公里,發動機無問題,未分解修理過,修理廠技師一直認為質量不錯。

從4s店專業技師得來的資料,正常保養情況下,一般雅閣發動機壽命在40到50w公里左右,自動變速器壽命在25到30w公里左右。

雅閣主要問題在剎車盤上,如果使用剎車習慣不好,剎車盤及剎車片極容易損壞,容易造成剎車抖動。

11年買的頂配本田雅閣別人開了8年11萬公里二手車行賣9萬值得嗎,沒有事故大問題

2樓:恭候大駕

本田雅閣十一年車齡的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四五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該二手車配置狀況。

2023年本田雅閣八代v6。3.5l8萬公里無事故11.5萬合適嗎?有什麼優缺點?

3樓:紅色獵人

2023年本田雅閣八代v6發動機3.5l排量車型行駛8萬公里,11.5萬個人認為還是偏高,正常車況和手續沒有問題不超過11萬還可以,這款本田雅閣應該是雅閣最高配車型,優點是配置高,動力強,缺點是油耗高、維修保養麻煩一些。

4樓:二手車牛胖

1、**正常價

2、油耗稍微高一些,綜合大概在12-13個左右3、很低調的配置,動力還行,但是沒有想象的那麼給力4、公里數不大,你懂得,買之前建議找二手車第三方檢測的幫你把把關,檢測完車透明清楚,避免上當

2011款本田雅閣頂配2.0ex,8萬公里多少錢

5樓:小南

2.0ex 版本車型、二手市場**在9--10w左右。11款11年上牌、8.7萬公里、2.0ex navi黑色、成交價8.9w,供你參考一下。

本田雅閣4萬公里做什麼保養,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要大保養嗎

40000公里要更換三濾機油 各種油類以及清洗節氣門怠速閥和噴油頭等等,僅供參考 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要大保養嗎?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是需要大保養的,正常雅閣行駛4萬公里車子的保養除了更換機油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大保養不用,可以有。本田雅閣四萬公里做什麼保養?需要...

03 雅閣 配件價格,0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大燈肯定要換總成,純原廠的600多,高仿的300多葉子板調修就可以,鈑金噴漆300元一件 右後側圍一件漆大概需要350元 輪轂400多也能搞定了 你自己算,加一起這麼多錢,找保險公司騙保值不值!再說,現在各家保險公司對假案卡的相當嚴!別沒事給自己找事了!樓主前後槓要鈑金噴漆,還有可能要換燈 停輪胎店...

本田雅閣開了6年16萬公里現在還能賣多少錢

是7代還是8代雅閣,6年16萬公里現在大概值7萬左右 到不了那麼多,在沒有抄事故,bai大修的情況下,6萬都是極限了.要知道du,現在的汽車市場,價 zhi格都在dao下降。7萬都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緊湊車了雜說呢,看當地市場了,反正雅閣這車確實算款神車,不過這幾年車市變化太快,6年 16萬公里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