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別克君威跑了8萬公里可以賣多少錢16t的

2023-01-28 19:25:05 字數 1310 閱讀 5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大眾和別克品牌的同級別二手車總體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好一些,保值性方面來說大眾品牌二手車更有優勢。

二手車別克gl6多少錢

2樓:安卡汽車

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主要看需求,影響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車別克gl6的價錢的車況及年限,車況好的**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別克二手車的價錢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別克二手車是別克品牌的哪一款車型,車子年限,配置狀況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判斷該二手車的價錢多少。

二手車別克gl6系多少錢

4樓:安卡汽車

二手車別克gl6系的價錢主要看需求,影響j二手車別克gl6系的價錢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車別克gl6系的價錢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車別克gl6系的價錢的車況及年限,車況好的**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為什麼別克君越二手車7到8年的車這麼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別克君越7到8年的車小毛病比較多,車子的維修保養成本也比較高,因此**會這麼便宜的。

二手車別克還好嗎

6樓:扶瀾微步

不好說這個品牌是不錯的,關鍵是車況,行駛里程,保養狀況是否有事故損傷等。

買二手車,最好找乙個老司機把關,以免被騙。

二手車市場別克凱越為什麼這麼多?

7樓:二手車行業觀察

別克的保有量很大,很早就開始生產這種車型,屬於市場的乙個熱賣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 ,通用已經倒閉了,其技術也是老的掉牙,建議你去考慮大眾系列,市場保有量大,後期維護便捷,車輛保值率高,期望我們的答案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手多,而一手的人想買更高檔的.

別克二手車為什麼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都很便宜呀,因為車輛的保值也不同,另外,沒有可靠車源不建議購買二手車。

別克君威2 0一公里耗油多少錢,別克君威2015款2 0油耗多少

別克君威搭載2.0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車型,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一公里耗油大體在六七角錢左右。這款車每公里耗油費用在0.6元左右,實際費用以實際油耗為準,以汽油時價為準。這款車工信部綜合油耗8.6l 100km,以2015年第三季度93號汽油的平均 6元l計算,每公里費用 8.6 6 100 0...

想買新君威,新款別克君威16萬可以買得到嗎

女生開這個級別的車,可選擇的並不多,按外形來看,新君威,雪鐵龍c5,大眾途觀,還算比較適合。大眾途觀 價3萬,基本無視掉。c5,從外形,配置,還是可以做個車型對比,做參考的。新君威的前竄問題,確實有挺多車友反映,不過也不是所有新君威都這樣,至於爆震現象,還是比較少見的,這兩個問題,跟汽油品質,挑車運...

二手車別克君威13年7月上牌跑了4萬多1 6t值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才2年,跑了4w多公里就賣,除了土豪換車,只能說出過大事故。建議你找個資深的修理工仔細看看車在說價錢吧。要是便宜了,你買回來,你願意天天修車麼?2014款別克君威1.6t,14萬多公里能賣多少錢?建議去網上的汽車之家的官網進行相關引數的查詢了解。如果車輛狀況比較良好,沒有出過大的事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