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比亞迪S6帶天窗跑了13萬公里值多少錢

2023-02-17 02:40:02 字數 950 閱讀 6391

1樓:紅色獵人

比亞迪s6的2013款中配無天窗14年1月份的行駛4萬5千公里,個人認為36000價位明顯偏高,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砍下至少三四千問題不大的。

你好比亞迪s611年的車,跑了10多萬公里,能賣多少錢,可不可買,二手車?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比亞迪s6 11年的車並且跑了100,000公里,除非**非常便宜,還可以考慮如果想買二手車建議購買合資品牌的日系車!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要看車況,**在3萬以下,

六年的比亞迪s62.0手動豪華版跑了三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比亞迪手動豪華版跑了三萬公里,因為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兩三萬左右。

5樓:皋瑋

六年的比亞迪s62點零,手動豪華版跑了三萬公里,大概能賣到五萬塊錢左右。

6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這個大約能賣10萬左右,因為現在手動擋已經被自動擋所取代,所以說很多人手動擋的這個開的不是很6。

比亞迪s6 13年10萬公里左右的值得買嗎,多少錢合適

7樓:黃河

己經行駛6年以上的機動車,你要填重考慮,這類車往往是各類問題容易出現的,價值按每年遞減10%計算,也就是原價的30∽35%之間作為參考價,還要著車況的外觀與發動機效能等。

13年的比亞迪s6手動擋最高配里程九萬多,現在能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13年的比亞迪s6手動擋最高配里程九萬多,該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四萬多左右 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比亞迪S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排量變速箱。平均耗油。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手動 8.6l 手動 9l 100km2.4l 手自一體 14l 100km 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

比亞迪s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比亞迪s6油耗多少

具體我不知道該咋說,反正400塊錢的93油,市區能跑600多公里,也就是9個油多點的樣子,高速的話在8個往下。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720mm...

比亞迪s6這車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到底怎麼樣?

銷量和質量成正比,s6的銷量已經反映出s6的質量了。這樣的話,h6的銷量和質量是最好的,但 太硬,勢必導致價效比低。如果不在乎s6過於山寨的外觀,s6要實惠一些,空間也是此價位suv最大的。另提供乙個參考,最近風頭正勁的海馬s7也可以去試駕一下,採用城市suv並不多見的非承載車身,這是大亮點。可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