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清華錄取的葉彤高考分,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的男生高考考多少分?

2022-04-17 01:15:04 字數 3262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哪位高考學霸以750分被清華大學錄取?

2樓:勵志簡語

以750分被清華大學錄取的學生,她名為何碧玉,成績非常出色。

對於普通人來講,在高考的時候,能考取500多分,就已經相當了不起,至於600分左右,更是屬於特殊的存在。因為考上理想的大學,就意味著與理想更近了一步。何碧玉750分的成績,也創造了高考的神話,可以說她是一位天才。

2023年,何碧玉出生於河南新鄉,後就讀於河南新鄉石油小學,何碧玉年僅十歲,就已經考入河南唯一的一所超常教育實驗班。而這些,都是優異成績所取得的結果,進入實驗班後,在這裡結識了三十多位智力超常的兒童,他們總共用了四年,便學完了小學六年級,以及初高中七年的課程。2023年,何碧玉只有14歲,她參加了河南省高等學校招生考試。

也正是這一次考試,何碧玉取得了750分的罕見高分,而她也成功奪得高考理工科狀元。隨後被清華大學生物科學與技術系,生物科學專業錄取。

由此可見,何碧玉的成長之路十分平坦,但是在私下裡,她究竟付出多少努力,是沒有人知道的。因為用了四年,就能學完小學六年級的所有課程,這已經相當厲害。更讓人吃驚的是,她在這四年的時間裡,還學完了初中和高中的課程。

可以說何碧玉是天才,她沒有成為傷仲永,而是抓住了機會,在高考的時候取得750分的優異成績。

進入清華大學後,何碧玉的成績一直很優秀,也獲得了老師的喜歡與認可。然而畢業後的何碧玉,並沒有在國內發展,也沒有找工作,而是漂洋過海,留學深造。最終何碧玉被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錄取,2023年,加入紐約大學醫學院神經學系,並任助理教授。

從她的成長經歷,以及軌跡分析,能看出何碧玉在人才培養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這位高考學霸,用不一樣的行動,完成了逆襲,回想一下,何碧玉十四歲就能完成小學、中學、高中的課程,這已經是逆天的存在。而被清華大學錄取,更是人生中的巔峰,她的這個分數,也一直都是神話。

苦心人,天不負,能以這樣的成績被清華大學錄取,證明她的確有過人之處。不過那些普通學生,也不用因此灰心,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努力是可以彌補差距的。就像童第周說的,我並不比別人差,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

假設何碧玉是天才,那麼她運用了自己的天賦,而沒有白白浪費。普通人通過努力,也能達到自己的目的,關鍵在於堅持。

3樓:北康居

她其實並不是在高考的時候被錄取的,她以750分被清華大學錄取時只有14歲,她就是河南的「小神通」何碧玉。

4樓:賀文磊

說起高考上出現的學霸,就不得不提一位被譽為「我國最牛的美女學霸」,她14歲就參加高考,並以750分的超高成績,被清華大學錄取了。

5樓:e時光再燃

值得注意的是,這位學霸是一位女生,名字叫做何碧玉,而且是河南人。

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的男生高考考多少分?

6樓:舞璇瀅

偽造清華錄取通知書的男生高考考了235分,網傳**顯示,曹某實際分數語文82分、數學49分、英語22分、理綜82分。

調風鎮一位居民告訴記者,曹某的錄取通知書是花3千元找人做的。對此,雷州市調風鎮鎮長陳某漢表示不清楚。他稱,村書記朱某找到曹某去問通知書哪兒來的,曹某還稱是班主任給他的,為此,朱某還向曹某所讀高中核實,「一查驗發現通知書是假的後,他們家準備的酒宴等慶祝活動也就停止了」。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局表示具體情況需交給當地公安部門跟進:

8月19日下午,記者致電湛江市教育局,該局工作人員告知,在獲悉網傳情況後迅速調查,確認事件屬實。「我們了解到曹某山確實是該市今年高考生,考取成績總分為235分,他的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確實是偽造的。」

此外,對於該名考生偽造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的行為是否構成違法犯罪,上述湛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目前暫時沒有發現該考生將偽造的證書用於牟利的情況,「我們估計就是他想騙他父親,具體的情況需交給當地公安部門跟進。」

高考考多少分才能保證被清華錄取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多少分不是關鍵,關鍵是要在全省考前多少名。

正常情況下,如果能考全省前50名,清華問題就不是很大。

奶茶mm什麼考試被清華錄取的?她被什麼專業錄取的?給簡介一下…

8樓:布樂正

她是保送的, 不參加高考 ,只參加學校的入圍考試, 和清華的自主招生考試 ,她在自主招生考試裡拿到了4a的成績 。

章澤天2023年8月17日就讀清華大學人文科學實驗班。

2023年7月3日,章澤天的同學因高二新學期重新分班而互拍**留念,隨後章澤天同學將章澤天手捧奶茶**上傳到qq空間,之後**經過網路**而傳播。

12月29日,貓撲論壇一位自稱「筆袋男」的網友發帖「哥散盡全部家當求此女」,帖子裡貼出了章澤天的**,並貼出一封求愛信  。12月29日晚,有很多使用者爆奶茶mm的**。12月30日,」奶茶mm「稱呼出現,同時帖子也上了貓撲首頁推薦,奶茶mm變成了網路紅人  。

章澤天,2023年11月18日出生於南京,網路紅人。2023年因一張手捧奶茶的**走紅網路,被稱為「奶茶妹妹」。

2023年,章澤天就讀清華大學。2023年4月14日,章澤天與劉強東的戀情被****,引起網友廣泛關注。2023年1月2日,章澤天主持的《燃燒吧大腦》在江蘇衛視播出。

2023年10月1日,劉強東與章澤天在澳大利亞舉行婚禮 。2023年3月24日下午,奶茶妹妹生產公升級當媽媽 。2023年12月6日,成功入選2023年達沃斯全球傑出青年

9樓:匿名使用者

記者2023年1月4日對mm**採訪:「我是上個月30號的晚上知道被清華大學錄取的。」章澤天說。

文科保送生,不過並非傳聞中的新聞系,而是人文科學實驗班,這個實驗班在學習一段時間後,還將由學生自選進行專業分流。

2023年清華北大的高考錄取分數線 20

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清華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清華大學每年在全國各地招收最優秀的學生,但是他們在各省招收學生的分數線並不是相同的,還有不同專業的分數線也不是相同的。但是基本上都是各地市的前十名吧。如果想考清華大學,建議從現在就開始集中精力計畫好自己的學習和複習,爭取在高考的時候能考到全市的前十名,這樣就有機會被清華大學錄取。加油,祝你成功 清華...

2023年北大清華在河南錄取分數線,高考總分是多少

2014年,北京大學 在河南普通一批錄取 線為理科683,清華大學理科685。文科北大622,清華大學634。ps 貧困地區專項計畫錄取,北京大學在河南理科錄取線668 醫學部661 清華大學664。文科北大617,清華大學602。河南歷年高考清華北大分數線 20 1 2015年清華 北大共在河南錄...

2023年高考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一批錄取分數線 港澳台聯招 647分 上海 理科533分 文科529分 上海高考滿分為600分 北京 理科682分 文科670分 寧夏 理科662分 文科641分 天津 理科686分 文科653分 定向682分內蒙古 理科677分 文科660分 理科後定向669分廣東 理科676分 文科671分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