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的合資車開了三年5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4 03:01:13 字數 5043 閱讀 9394

1樓:紅色獵人

10-12萬價位的合資車一般三年行駛5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二手車價位大體在7-8.5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品牌,型號還有車子實際車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評估的呀,要看車輛的具體狀況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車是具體的哪一款,以及車輛的車況,發動機沒進過水,平時的保養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需要知道你具體車型是什麼,什麼配置的,目前車況如何

5樓:無盡

那個品牌?那個型號?

6樓:回素琴遲冬

首先車在沒有大修、水泡的情況下才有正常的**,如果是市場保有量高的車,如大眾朗逸、別克凱越等,保值應該在8-9萬左右,如果是小眾的車那就會再低一點,具體還要看哪個城市?車況?配置?等。

東風標緻408。 2023年12月份的開了5萬公里還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標緻408。 2023年12月份的開了5萬公里,車況好的話,可以6折**。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車況,最好去二手車市場做個評估。

23萬元的車開了5年,跑了10萬公里,現在車子還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出bai手的話,那就是du

二手車,二手車市場zhi每個地方dao都不同,看你是

10樓:若無其事滴淡然

一、先來個

du掉重新整理的zhi結果):

1、科魯茲dao。2、福克斯。3、起亞k3/起亞k3s。

4、寶來。5、速騰。6、捷達。

7、長安cs75(是suv)。8、卡羅拉。9、哈弗h6(是suv)。

10、高爾夫。11、朗逸。12、桑塔納。

13、英朗。14、凱越。15、標緻408。

沒標suv的另外13款都是緊湊型車,其中有6款是大眾車。

二、我自己比較推薦按年銷量排行(這裡以2023年銷量為主,之前年份銷量做參考給出的排名):

1、2名:福克斯、朗逸,年均銷量約30萬。

3名:凱越,年均銷量約28萬。

4、5名:科魯茲、速騰,年均銷量約25萬。

6、7、8名:捷達、寶來、桑塔納,年均銷量約22萬。

9、10名:哈弗h6、朗動,年均銷量約20萬。

三、10萬左右比較火的小型車:瑞納、起亞k2、polo、新飛度、嘉年華、新威馳、鋒範、驪威。

賽歐因為**偏低,所以沒列進去。

四、10萬左右的suv比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長安cs75、比亞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資suv)。

11樓:波濯裔瓊英

你車什麼型號,什麼配置的呀,最好能知道車的牌子,型號,配置,和具體車況什麼才能給你具體**。希望能幫到你,

檢車無憂

雪佛蘭樂風開了12年10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12樓:紅色獵人

雪佛蘭樂風開了12年10萬公里,現在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大體能夠值一萬二三左右,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13樓:飄羽

在58同城網,查詢相同品牌,型別的車價

14樓:佼戈羊元旋

根據現有資料為你

bai查詢到

生產廠du家:

上海通用雪佛蘭zhi

詳細車dao型:2009款

se三廂轎車

4門5座

手動5速

1.4多點回式噴射答

前輪驅動

自然吸氣

表顯里程:

48084公里

2023年3月出廠,評為s級。評級原因:

外觀:多處做漆,有劃傷。

內飾:需清潔,座椅包皮

裝置/機械:室蓋滲油

骨架:正常

補充:輪轂改裝。

最終成交價:47300

其實每輛車的車況都不一樣,口頭**是不準確的。

二手車的車價是跟需求掛鉤的,有人想買您的車,就能賣出**,如果別人不是很想要您的車,當然也開不出**。而且單單憑基本資料是沒有辦法定價的,即使是最專業的車商也不行,最好是經過專業的檢測,通過多家商戶競價得出**,這樣的**比您在任何渠道得來的**都要真實準確。而且交易過程中的過戶需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12年的本田風範開了25萬公里值多少錢?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大體值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五折左右的價錢,具體看實際車況。

12款捷達夥伴,跑了5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16樓:紅色獵人

12款捷達夥伴,跑了5萬公里,如果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沒有什麼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二手車**大體在四萬七八左右。

12萬公里的二手車能買嗎?10萬公里的二手車是個什麼概念,乙個車能跑多少公里?

17樓:西博的寵

如果你看復好的這輛二手車在制車身部件、外觀、內飾、效能方面都沒有什麼問題,行駛里程2萬公里的車是可以買的。對於一輛車來說,行駛里程2萬公里就像是10歲左右的小孩一樣,前途還很遠呢。有的二手車行駛里程30萬公里,還有購買的呢。

購買二手車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車身部件劃分為a-e五個等級。

a級車——新車購買一年之內,行駛里程在一萬公里之內的車,車輛無損傷。

b級車——車輛沒有任何損傷的。

c級車——車輛車架沒有受傷,內襯、水箱框架等有過損壞的。

d級車——有車輛車架損壞經歷的。

e級車——事故車、泡水車等損壞特別嚴重的。

外觀按數字大小評定,滿分20分。

內飾按數字大小評定,滿分10分。

效能按數字大小評定,滿分70分。

外觀、內飾、效能三項合起來共100分。每一項得出分數後,四者相加,得出最後的國家權威評級。如「國家權威評級88b」說明車身部件分是b,外觀和內飾效能分是88。

字母越靠前,數字越大,說明車輛狀況越好。

18樓:紅色獵人

跑了12萬公里的二手車如果該二手車車齡不是太久,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沒有問題,**合理的情況下當然可以考慮購買了。

19樓:平安好車檢測

如果平時保養的好,車子磨損比較小,也是可以考慮的二手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開了 要是市區上班開 一年1萬公里 差不多,要是跑長途就不好說了

主要是看 12萬 10萬 開了幾年 如果5年以內跑這麼多 就有點多

乙個車子可以一直跑 只要每年去年檢能過 就不存在報廢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保養的話,沒問題,現在公里數最高的是,96萬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20萬以內皆可以~30萬接近大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的車跑40萬都沒有事情。

24樓:鵬總

十二萬公里的二來手車能不能源買要考慮車身的**,效能,保養程度,此二手車是否為泡水車(被水泡過——看車門邊框內是否有泥沙)以及此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車行駛里程大概為60萬公里,到達六十萬公里,國家將引導報廢。

建議你用以下三點來判斷是否購買上了十萬公里的二手車:

十萬公里的二手車**在新車**的基礎上應該降低30%及以上

二手車的效能要看車的做工是否精細,儲存較好;看底盤是否穩定;最後一點就是看你的汽車在高速中的轉速的問題,一般在120的速度下,在高速上你的車的發動機的轉速應該是2000左右才是正常範圍的,如果是3000以上的轉速,而且在轉的時候發出了特別大聲的噪音就證明此車的發動機出現問題了

若二手車為泡水車或者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的不建議購買

25樓:二手工具機網

你要問清楚對方啊, 跟年限也有關

26樓:無線傷感

不能買,因為怎麼多公里,車子老化的應該很嚴重了,各項效能大大降低。車子能跑多少公里看他的保養次數和車價。

10萬的車2年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迴

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答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公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28樓:樊楊氏仰培

10萬的車買了3年開了6000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七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我的車開了一年放在家裡三年不開可以不買保險和年檢嗎

年檢帖要2年領取1次,領取前買乙個月的交強險。可以的,交強險要交吧 車子放在家一年沒開。請問這一年可以不買保險嗎 可以不購買,但是在審車前你要先購買了交強險,不然沒有辦法通過審車 交強險必須買,強制保險 必需買,三年沒開你也得補上 除了強險,其他的可以 我車一直放在家裡沒開 車檢過了一年還能年檢嗎 ...

2023年買的福特蒙迪歐致勝,開了15萬公里,現在大

不知道你買的哪個配置的,如果當時裸車20萬,現在的話也就12萬左右 福特蒙迪歐致勝2011年15萬公里大概二手多少錢 福特蒙迪歐致勝2011年行駛15萬公里的二手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四萬五到五萬之間,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汽車年限已經八年多了,現在一般都...

14年12月份存5萬到三年後能拿多少利息

若在招行辦理,可以通過招行計算器嘗試計算,詳見 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http 存100萬定期存三年,三年後能拿到多少利息?如果存100萬,3年,按照4 利息計算,則收益 100w 4 3 12w。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 智慧銀行存款 享受存款保險保障 根據 存款保險條律 規定 個人在單個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