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2五年,公里數7萬公里,大概值多少錢?

2023-02-24 06:15:02 字數 1305 閱讀 9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h2這種車,估計很小眾,7萬公里大概是4年左右,大概5w不到吧,不能再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哈弗h2今年4月份剛上市的車型。

長城哈弗h2的**是多少

3樓:

也就跟長安的15差不多吧,比較小型的suv,空間也還是不錯的,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在十萬左右,可以都去對比一下,車子多看看比較好,哈弗h2去試駕了一下好像是比長安的動力小了一點點,如果說真正要講**的話還是自己去店裡面看比較好。先前去婁底潤錦那裡對比了一下,對比了幾家。多看一下總是沒錯的。

2018款長城哈弗h2雙離合兩驅風尚型落地價大概多少錢?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價大概在85000左右,落地下來買完保險上來10萬塊錢。

5樓:次硱劭甫

算上保險什麼的,2018款長城哈弗h2雙離合兩驅風尚型落地後總共花的錢大概在九萬多吧,還可以了,這個**。

2016長城h2最頂配二手車直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016長城h2最頂配二手車,個人認為車子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五萬多左右。

長城h215年低配的不帶天窗能賣多少錢?

7樓:申騫

長城h215年第一配的不帶天窗,能賣兩萬元。

長城h2出過事故 還可以賣多少錢?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長城h2出過事故,還能賣多少錢?這個是根據你出的事故大小。

14年的廣本鋒範公里數4.2萬公里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4年的廣本鋒範公里數萬公里,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五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10樓:析偲

公里數挺好,車況精品,自動擋的。應該能賣到5萬多。沒有什麼問題好賣。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什麼配置?什麼顏色?

長城哈弗h2剎車片多少錢,哈弗h2剎車片型號規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2剎車片前後一套**大概是300左右。剎車片型號是金麒麟陶瓷剎車片,級別是gg級,摩擦係數。

汽車質保2年或6萬公里

是這樣的,哪個先到,就結束了。開兩年沒到6萬公里,時間到就結束 兩年內開到6萬公里,公里到也就結束了。哪怕你一年開到了,一年就結束了 保修期 2年或6萬公里那個先到算那個!保修範圍 保養手冊上有,可以仔細研究下,有很多東西即使是保修期內也要收費的,比如剎車片,雨刷片等易耗件。收費的東西 保養手冊上沒...

12年買的凱美瑞18萬跑了2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12年買的凱美瑞18萬跑了2萬公里,大概損價百分之30 40左右。你好,二手車要看年限 公里數 車況 有無大事故等,請朋友補全資訊後幫你估算一下 12至13萬吧,具體看車 估計能在11 13萬左右 12年買的凱美瑞2.0s,跑了十幾萬公里,能賣多少現在 12年買的凱美瑞2.0s跑了十幾萬公里如果沒有...

2023年吉利遠景跑了10萬公里2萬能要嗎

多少錢,國產車子跑這個公里在往後真的不敢保證不出什麼大問題了,如果真是經濟上問題的話需要購買更要謹慎。一輛2010年的吉利遠景,行駛6萬多公里,無事故車輛,2.6萬入手?大家感覺怎麼樣?10 高了 小眾車 都6w公里 還要2萬6 還有6年他說無事故你也信 你新手吧 我車上次裝完修好 一眼看上去和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