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蘭混動的是不是有5年20萬公里的免費保養

2023-01-23 12:35:04 字數 1626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不可能吧,質保期只能說出了問題免費維修的。

想了解下日產樓蘭5年20萬公里整車免費保修服務,具體服務內容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針對購買「超級雙擎」系列車型的高階人群,提供同級suv最長的5年20萬公里整車免費保修服務,像漢蘭達、銳界、昂科威僅僅提供的是3年10萬公里保修服務。個人覺得樓蘭的這項服務很貼心。

我想了解下樓蘭5年20萬公里整車免費保修服務具體服務內容是什麼?

3樓:自我顛覆

針對購 買「超 級 雙擎 」系 列車型的 高階 人群 ,提供 同 級最長的5 年 2 0 萬 公 裡 整 車 免 費 保 修服 務 , 像 漢 蘭達 、銳界 、 昂 科 威 僅 提 供 3年1 0萬公里保 修 服務 。 我 感 覺 樓 蘭的 這項 服務 還是 很 給 力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在4s正常保養期間3大總成免費保修!

混動樓蘭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一保養

5樓:我惜情愛

機油分為全合成,半合成,及礦物質機油,使用週期分別是10000公里1年,7500公里9個月,5000公里半年。

6樓:鐸素枝鬱環

搜一下:混動樓蘭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一保養。

樓蘭的機械增壓燒機油嗎另外其承諾的混動版享5年20萬公里免費質保是否意味著在此期間電機等關鍵部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似保修的,沒有問題的,放心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才出來的車。應該不燒。你說的那些部件都是保修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老哥最近考慮換車,不知道新樓蘭混動版在油耗方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增壓混合動力系統,百公里油耗僅為8l,兼具操縱性和燃油經濟性。

一直很看好日產樓蘭,今年年底有入手的打算,想買臺新出的混動加四驅的樓蘭,不知道17款樓蘭尊尚版對比

10樓:洪彤彤一定會瘦

據 我 所知,樓 蘭 尊尚版是目 前 市場 上 唯一 一 款 混 動 四驅 並 配 有 機 械 增 壓的中 型 su v, 價 格給 力 、 性價 比也 非常高 。 另 外, 新 款 還 加 了 年 輕人 喜歡 的 c ar p l ay功 能, 其 他 配 置 方 面 新 增 功 能 還有 電 動感 應 尾 門 ,日 常 使用 更便 捷了 。

有個問題請教下已經是車主的朋友,新樓蘭保養用什麼機油,如果換全合

11樓:柴崎頂

目前新樓蘭有2年6萬公里免費基礎保養。如你覺得4s基礎保養機油不好可加錢換全合成,當地用車灰塵不太的情況下,1萬公里換一次機油完全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美孚一號,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5年前和5年後的我長的是不是區別比較大啊?你們感覺區別是什麼了?謝謝

沒有那麼好看了。有大奔和沒大奔的區別。你覺得十年前和現在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十年前 和現在變化還是很大的。1 通訊方式 十年前智慧型手機剛剛有,並沒有普及,現在人人智慧型機。2 快遞外賣 十年前沒想過在家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現在電商,外賣滿足了我們。3 支付方式 十年前幾乎都是現金支付,金額大的也...

2023年考上的特崗教師是不是隻能參加2023年的國考

不是的,特崗教師聘期為3年,為2021年參加國考。特設崗位教師實行合同管理,由縣級人事 教育行政部門與教師簽訂聘任合同,合同中應明確規定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三年聘期內,縣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對特設崗位教師的管理和考核。考核每年進行一次。對成績突出 表現優秀的特設崗位教師,要給予表彰 對不按合同要求履行義...

你好我有一張100元的,尾號是不是2年的值多少錢

2015版是當前最新的流通貨幣 就流通貨幣而言,這種號碼,當個愛好收藏還可以。就流通貨幣而言,有收藏意義,但價值不會太高。只有稀缺錢幣才具備較高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而非這種號碼而且如果是流通過的舊幣收藏的價值會大打折扣 老值錢了 100塊我收了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尾號是4444有沒有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