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賣的本本裡,哪一款是碳纖維商務筆記本

2022-04-17 01:39:40 字數 2914 閱讀 5777

1樓:華碩服務

華碩pro 系列膝上型電腦pro454uf,延續bu/pu系列經典設計,採用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整機一體化設計,搭配仿金屬拉絲紋,凸顯商務人士專業、大氣形象。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並搭載一體成型分島式鍵盤,按鍵經過準確校準,提供更好的舒適感。防眩光霧面屏長時間使用不傷眼,強光下螢幕內容清晰可見。

採用一體成型設計,打造出專業且低調的外觀風格。簡約的設計風格延伸到背面,捨棄不必要的元素,並搭配仿金屬拉髮絲設計,美觀大氣,突顯筆記本的精緻外觀與時尚感。採用霧面材質,可降低反光與減少眼睛的不適感。

這種材質也能防止沾染難看的指紋汙漬,以免影響演示文稿內容的外觀。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與充滿質感的掌托區域,提供舒適及穩固的支撐度,讓您擁有上佳的工作效率。可拆式電池套件能更換為續航力更長的選購電池,若加裝外部電池殼,甚至能將續航力延長至兩倍,也能在必要時輕鬆更換舊電池。

此外,pro 系列更支援電源介面未完全插入報警提示,當介面卡插頭未完全插入電源介面時,系統會自動彈出提示視窗預警使用者,避免出現短路或者未充電的狀況。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

thinkpad x1 carbon 2018

普通筆記本和商務筆記本到底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商務筆記本賣得好幾萬?那麼貴。它們究竟好在**。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會有商務本定義?硬體配置或效能大同小異,它們之間唯一的較量便是設計。從整體的外觀到內在的細緻化設計,都是考量當時膝上型電腦優劣的重要指標。

商務本一直以來的定位就要比消費級筆記本要高,這並不什麼噱頭定義,商務本真正追求僅是高安全性而已?其實,全能才是商務膝上型電腦的最佳定義。

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行業使用者對膝上型電腦的需求日益提公升,他們不僅需求筆記本安全穩定,同時對筆記本外觀、效能等方面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商務筆記本的發展呈現三大特徵:在注重安全穩定的同時更加時尚化、個性化。

安全穩定性是商務筆記本的立身之本,同時也是行業使用者最為看重的指標。膝上型電腦的安全穩定性對於保障使用者的資料資訊保安,提公升工作效率具有非常重要意義。在追求安全性的基礎上,筆記本廠商也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推出了各種具有鮮明特色的筆記本系列,使外觀更加靚麗,盡顯身份和品味。

用通俗易懂的話說

商務筆記本==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外觀、主機板結構、硬體規格等), 進行過各種安全性測試的本子(跌落、斷電等情況下保護資料安全),製造工藝性高的筆記本。(外殼採用高強度鋁合金甚至碳纖維材料)

**自然比隨意拼湊出的普通筆記本系列高

但個人用途不建議購買, 因為數碼產品更新換代快,商務筆記本複雜的設計、工藝價效比不高。土豪才買這種坑貨本子。

4樓:度度度

一般的說,便攜的本子是商務機,優點是輕巧、省電、續航強。所以一般的小本也就是便攜本配置是不會很高的,也就cpu會好點吧,甚至有時cpu都是低電壓版的,為的就是省電,適合商務使用,帶出去開個會做個報告什麼的,半天半天的都可以不用給電池充電。當然也有配置還不錯,樣子也很漂亮的,那就是給女生設計的咯。

而普通的本子就像你最常常看見的一樣了,作為偶爾的移動辦公使用下而已咯,當然配置會很不錯的。當然這樣的本子也有家庭娛樂和商務兩種,商務的更注重的是本子的安全和穩定性,效能的指標會偏弱點。

商務只是處理文字,及**,而自己用的,綜合性能較好一點,玩遊戲,下東西,比較好,首選個人用商務筆記本有嚴格的定位,目前來說,就是看品牌了,比如富士通 索尼tt 蘋果 thinkpad t還有大陸沒有的nec 松下都是定位商務的,做過極其出色。

其實,所謂的商務筆記本和娛樂筆記本,都是市場炒作的乙個噱頭,區別只在於一些細節的區別。比如商務筆記本比較穩定,娛樂筆記本注重娛樂效果(螢幕聲音啥的)

如果買遊戲,而且商務需要,可以選擇外觀比較穩重、效能比較好的筆記本。戴爾還可以。顏色很多,比較大氣。

現在主流的筆記本玩任何遊戲都不會有問題的

筆記本型號很多,買哪種更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關注下實際效能,我現在最看好的還是華碩s4100,搭配的酷睿i5-7200u處理器,還有12gb的記憶體。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比如聯想ideapad 510-15isk-ise(8gb/1tb/2g獨顯)

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5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8gb(8gb×1) ddr4 2133mhz硬碟容量:1tb hdd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940mx+intel gma

買膝上型電腦怎樣才能不被騙

7樓:搬磚的人

1、外包裝和箱內物品。檢查外包裝是否完整無誤。對於很多品牌的本本,其包裝都是密封好的。

因此第一步要檢查外包裝有無開啟過的痕跡。買東西就是要買個塌實,其實這是消費者的乙個心理,誰都希望自己買的是乙個剛出廠的全新商品,而不是別人挑剩下來的,甚至是返修貨。但還是有一些消費者在這一環節不太注意,馬馬乎乎的就過去了,那麼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目的很簡單,防止買到存在質量問題的產品甚至是返修貨。

2、確認是全新未拆過的包裝之後,接下該檢查包裝箱裡面的物品了。一般膝上型電腦拆開包裝後,除了本本之外裡面還有電源介面卡,相關配件,產品說明書、聯保憑證(號碼與筆記本編號相同)、保修證記錄卡等,另外還配備了作業系統安裝盤、恢復盤(有些機型沒有配備)。這麼多東西,一定要逐一核查。

3、核對序列號。檢查確認無誤之後,接下來要認真檢查一下膝上型電腦的序列號了。這一步對於選擇洋品牌膝上型電腦的朋友非常重要,如果出現序列號不一致的情況,則有可能是水貨或者拼裝貨。

而對於國產膝上型電腦,如果出現不一致的情況,則說明此膝上型電腦被開啟過或者被更換過,有可能存在質量問題或者是返修貨。

現在市面上賣的雞肉是公雞還是母雞

公雞母雞都有 因為都是肉食雞 蛋雞和笨雞都是整隻賣的 一般都吃母雞,炒 炸 燉的用沒生蛋的母雞,熬湯則用老母雞 公雞肉不嫩但有營養,有人會用公雞熬藥材湯。市場上的雞肉加工食品是公雞做的還是母雞 竟真相如何呢?吃雞肉必知7大真相 1 雞身上哪些部位不能吃?雞屁股除了含有大量脂肪外,還聚集著無數個淋巴組...

大家一款現在市面上能買到去黑頭緊膚產品(男士)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歐萃碧植物去黑頭淨化 產品介紹 棕櫚果實萃取物抑制雄性激素的生成,從而控制油脂分泌,皂土吸收油脂和 汙垢,用於減少黑頭和粉刺,淡化.詳細 棕櫚果實萃取物抑制雄性激素的生成,從而控制油脂分泌,皂土吸收油脂和 汙垢,用於減少黑頭和粉刺,淡化痘斑。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

為什麼現在市面上賣的桃子都是空心或者核是軟的?是果農打激素催熟的原因麼?望專家給予解讀

因為桃子打了催熟劑。催熟桃子辨別方法 使用了催熟手段催熟的桃子一般口感較差,儘管桃子的外觀漂亮,但口感偏酸或淡而無味。識別是否催熟的桃子,可看桃子的核,自然成熟的桃子,掰開桃子肉可以看到果肉與核分離較為乾淨 核堅硬 呈褐黃色 核紋深 果核完整不開裂 核仁飽滿,如果買到的桃子果核開裂 呈白色 用牙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