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手雅閣9 2萬公里值多少錢,2 0頂配

2023-01-30 02:40:03 字數 1478 閱讀 63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二手雅閣行駛萬公里值多少錢,頂配車型,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9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23年二手雅閣9.2萬公里值多少錢

2023年本田雅閣2.0估價

2樓:逍遙生丶自由人

什麼配置,沒有沒事故,車況好的話能賣個七萬左右。畢竟新車現在也才15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估計不了的,最起碼要看一下它的實際的情況,公里數情況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還有保值率等估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輛的話,具體要根據車輛的車況,車輛的里程數,以及車身外觀,作出估價。本田雅閣這款車輛保值率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先去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的,二手車一定要看具體車況,根據車況來定價位,建議找個懂行的是否幫著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要根據具體車況來確定的,建議找專業評估機構對具體車況評估之後再進行定價。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事件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具體價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話要看車子的實際車況如何了,有沒有暗傷,跑了多少公里啦,保養情況如何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售賣的話,需要綜合各方面原因,具體看車輛的配置,發動機工況,有沒有事故,外觀完整度。如果各項都很正常的話車輛現在市場**在新車**的折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的二手車的車況,行駛的公里數是否有重大事故等等因素,綜合考慮更加合理一點。

2023年11月頂配2.0廣本雅閣豪華版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14w以內,不超過14w,還要看車況,發動機有沒修過,大樑有沒碰撞過,車身新舊程度,內飾新舊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在**價7折左右。

15樓:劉宇倩妮

要綜合考慮,要看你保養的如何了,有沒有肇事,公里數來均衡**,不能光靠乙個車齡來斷定。

2010八代雅閣2.0高配能值多少錢

16樓:沙蝶閻錦

根據保養成色來確定了;一般在11萬元左右吧。

二手車產雅閣2 0豪華版,目前10萬公里,值

我福建專業收二手車的 給你個當前市場參考價 11.01 11.60 根據車況賣吧 07年的7代雅閣都值8萬多了 8代最起碼10萬以上.9萬你還不買?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開了22萬公里以上的本田雅閣,這車齡應該有10年以上了,所以已經值不了多少錢了,最多值1萬塊錢左右,還要找專業的驗車師傅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的暗傷,特別要注意是不是事故車。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

14年的五菱之光開了四萬公里賣二手值多少錢

14年底配五菱之光跑了11萬公里,車況可以 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一萬多左右,看車子車況及配置。五菱之光8座14年5萬公里想賣了多少錢?你好,根據車況和配置的不同,現在的 大概在9000元,到12000元左右。14年五菱之光75000公里值多少錢?14年五菱之光 看車況吧,1萬6千左右吧。汽車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