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人是小人,你會咋辦,如果知道乙個人是小人,你會咋辦?

2022-04-16 09:50:05 字數 802 閱讀 6232

1樓:以心

盡量遠離這個人,小人是不能招惹的,我知道自己惹不起,但是我還可以躲得起,想讓自己生活平靜,就遠離他。

2樓:皆不堪

如果知道乙個人是小人我會繼續和他交流,並且會遠離他,來讓自己避免受到傷害。

3樓:戚小晴

不和他接觸,也不會和他有關係,但也不表現的很討厭他,心裡知道就好,不表現出來。

4樓:襁褓中

我會默不作聲,然後默默地與他疏遠,既然知道他不可深交,但我也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

5樓:紀天亦

首先就是要擺正心態,此心態可不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要看清楚這種人其實並不是你工作中最重要的敵人。

6樓:沉夜孤星

如果我知道她是小人的話,我不會和他有任何交集,並且在路上遇到他的時候也會躲著他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是小人,我一般都會遠離他,不會跟他做乙個真正的朋友。

8樓:王倩

如果我旁邊的人有乙個是小人,我有可能會在不知不覺間跟他疏遠距離,我們的關係也由此便慢慢變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罪,除了一些沒有辦法的交集,盡可能的遠離他。

10樓:幽幽啊

這種人**都少不了的,最好就是敬而遠之啊。

11樓:糖果罐

遇見這種人就不要和他交往,因為他不會和我們真心相待。

你如果被人罵傻子你會咋辦,你如果被人罵傻子 你會咋辦

一笑而過吧 這人很沒素養沒辦法 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罵他傻狗。如果很多人罵你,你就該反思一下了 反手就是一巴掌 順帶一句 傻子你罵誰呢 開心啊,為什麼要讓別人很了解你呢。被人當面罵傻子你會怎麼辦?世人欺我 罵我 笑我 侮我 辱我,我該如何處之?只要忍他 讓他 由他 耐他 敬他 避他 再過...

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明顯你班主任無能啊,你覺得校長是該管這些瑣事的嗎?就算班主任再無能,要教也該教給教導主任,再怎麼也不該交到校長這。總之 此班主任無能到極點,這就是給我的感覺。如果我是校長 第一就是想個法子直接把此人開除了,這種人沒能力做班主任的,或者降級做做教課老師也就算了。恩不是很好,說明班主任沒領會校長的意思哈...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