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2021-08-10 08:11:58 字數 1177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你班主任無能啊,你覺得校長是該管這些瑣事的嗎?

就算班主任再無能,要教也該教給教導主任,再怎麼也不該交到校長這。

總之:此班主任無能到極點,這就是給我的感覺。

如果我是校長:第一就是想個法子直接把此人開除了,這種人沒能力做班主任的,或者降級做做教課老師也就算了。

恩不是很好,說明班主任沒領會校長的意思哈哈。第一次去了就可以了,再去就不太好了,那你和班主任私下講明,讓她放聰明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校長,那我會覺得這個老師一點能力都沒有。遇到點事就往校長室送,那要你老師是幹嘛的!學生的思想工作都做不好,怎麼當老師的。

要是我,首先把老師叫過來,談談工作,到底怎麼回事,有哪些困難自己處理不了。這種事還得總往校長室送。

3樓:愛吖

最好是說服教育,法律是不允許學校擅自開除學生的。

不過老師也是沒辦法,不能怨老師啊。

有些學生確實很難管教,實在不行就把那個學生放棄了吧……

4樓:米有銀

這是教師的工作沒做好,學生不寫作業這種事好要麻煩校長,讓老師自己解決。其實那種學生老師實在教育不了,就讓它自身自滅算了。

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5樓:東牆4媗

首先,校長也是老bai師,只du是官位比較大zhi的老師

罷了,dao所以所有老師的職責專必須遵守,不能有特屬

殊 其次,校長也是人,做任何事也要以人為本,也會犯錯,也必須自檢 再次,校長是比較有資歷的長輩,對於晚輩的關心尤為重要 最後,校長是一個學校的代表,必須代表這個學校的利益,要維護學校聲譽,要給全校師生做表率 再提一點,給你校長這個稱呼,是讓你更好的為全校師生服務,負責

6樓:呵

扣光班主任和王曉婭工資

如果你是大學校長你會怎麼做?

7樓:94ni最壞

首先學校的環境衛生,教學質量,各種你能想到的都要去讓它儘量的做到最好!

8樓:東坑

貪它幾千萬來以後留著養老

9樓:雨中漫步

我要是大學校長,把每個學生培養成社會的具有一技之長的人才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以她的角度呢 你是個備選或者是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所以她邊說愛你 邊冷漠的對待你。就是相當於有個退路。真遇見可以投入的 那就不會理你了。如果沒有好的選擇 她就可以愛你。這,不是愛。既然你現在都產生質疑了,為什麼不勇敢去當面跟她說清楚,問清楚她這個問題呢?真正的愛,是雙方...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即將畢業了,每個人壓力都很大,每個人也都需要理解 尤其是倆人在一起的,會經常發生不愉快的事,乙個處理不好,就會面臨分手。這也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好,暫時不聯絡是最好的方法。畢竟壓力這種東西不是說出來後就沒有了,不管他和誰說,事實帶來的壓力依然無法改變。默默的關注和支援,也可以讓你...

如果是你該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你應該堅持下去。為了父母和家人。該忍受的時候就必須忍受,如果有其他好的機會了,再做選擇,這才是乙個負責任的成熟的人該做的!為什麼不和壓力較較勁呢?看看能不能壓死你 也許,過了這段時間,你會感謝壓力的。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靜慧大師說 苦在一切人面前都是平等的,只不過苦的方式不同而已,人活著為什麼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