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黑客能手會如何?

2023-02-10 01:00:02 字數 1050 閱讀 8998

1樓:暗影

攻擊美國電腦,讓美國所有程式癱瘓。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必會出現。

3樓:323往

我不會在當黑客,我要當紅客!

4樓:職場桔子

那我也還是會老老實實的工作,做乙個遵紀守法的人。

5樓:戴雪蓉

黑客最重要的是隱藏自己!就是幹了天大的事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6樓:小李娛樂問答

我一定會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黑客並不是我們意義上理解的黑了別人的電腦,是壞人,我今年上課的時候才知道並不是這樣的,不是所有的黑客都是攻擊別人電腦的。

7樓:此夢入桃源

名號對我來說沒什麼,有自己的技術能夠養活我的家人就足夠了,還有幫助人的時候你會感覺你很快樂 很滿足 那種感覺比你黑掉**更快樂 最起碼那是受人尊敬的!

8樓:寶11616卜謂

超然於整個網路,又或者縱橫捭闔,又或者就是安心當乙個小人物,總之可以隨心所欲。或者深山老林,或者隱身鬧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投靠國家 ,國家按你的技術發工資,抵禦外國的攻擊,外國的入侵。保衛中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複製我的大腦進入網路世界,進而重生。有人已經成功了,所以我要永生。

11樓:辰星

自己動手寫一些軟體,或者利用已有的軟體做些好玩的東西,解決自己日常的問題。

12樓:記15147費樸

可以入侵到別人的電腦,會告訴他他的漏洞在**,並且提示他如何去預防被侵。

13樓:建白閣

會告訴全網路的人,真正的黑客不過數十人。其他的都是小孩子瞎鬧而已。

14樓:無翼天使

開設課程,教授大家如何防止自己的電腦被入侵和網路**,也給大家傳播一些網路知識。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你有5000元,你會買什麼智慧型手機,大家給我一下。!謝謝

i9001完全夠用。moto xt 910 iphone4 9220不錯,或者等等諾基亞的910 iphone4shtc 想買一部3000到5000元上下的手機,買哪款手機比較好。希望朋友能給我推薦一下!謝謝。偶買來官方售價 5280 du 3000至 5000 美國康寧zhi 大猩猩螢幕玻dao璃...

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明顯你班主任無能啊,你覺得校長是該管這些瑣事的嗎?就算班主任再無能,要教也該教給教導主任,再怎麼也不該交到校長這。總之 此班主任無能到極點,這就是給我的感覺。如果我是校長 第一就是想個法子直接把此人開除了,這種人沒能力做班主任的,或者降級做做教課老師也就算了。恩不是很好,說明班主任沒領會校長的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