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能消炎消腫麼

2022-04-15 18:06:53 字數 539 閱讀 2399

1樓:宜凱尉馨

那是什麼炎症?不同情況不同分析,,

熱敷:熱敷可使區域性肌肉鬆馳,血管擴張,有消炎、消腫、減輕疼痛的作用。針眼(麥粒腫)、癤腫化膿前均可採用熱敷法。

熱敷時,先要在敷部塗上凡士林或其他油脂,然後用熱水將毛巾浸濕,擰乾後,放在患部。上面再蓋一條幹毛巾,每隔2~3分鐘換一次。每熱敷一次需進行20~30分鐘。

腹痛或保暖時,可將熱水裝進水袋或玻璃瓶內,然後用毛巾包裹好,放進蓋被的夾層裡或腹部。注意防止漏水和燙傷。

冷敷:冷敷可以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收縮,有減退熱度和止血、消炎的作用。需做時先仰臥,用臉盆盛冷水。

取毛巾以冷水浸濕後,輕輕擰去多餘水分,疊成長方形,置於前額部,每隔2~3分鐘換一次。進行20~30分鐘。在進行冷敷的同時,要密切注意病人的情況,如發現畏寒現象,應立即停止,冷敷完畢,約半小時後可再檢查一次體溫,以觀察效果。

2樓:穆靜嫻後向

……那會腫得更厲害的

熱水會使毛細血管擴張,導致出血,使之更加腫脹

正確方法應該是趕快冷敷,千萬不要用熱水

馬牙子能用紫羅蘭水麼消炎麼

兔子不會撐死的吃多少都行,你就隨自己吃飯的時間喂就行,睡前放一點,她要飽了會停的,不用擔心 如果要養一條金毛,大概花銷是多少。狗狗 寵物 生活常識 先需要準備狗狗用品得2000左右,然後不生病的前提下乙個月500左右 窮養 幾千塊至上萬呢 養寵物都是很貴的 急求關於qq寵物的竅門 要領 關於qq寵物...

燃氣熱水器的熱水能否壓到二樓,燃氣熱水器的熱水能否壓到二樓

完全可以的,因為熱水器的熱水的壓力一般與冷水壓力一樣,甚至還比冷水略高一些,否則你洗澡的時候冷 熱水就不能調節了。只要是入戶水壓力大,那麼就可以在各層使用,最好使用六分管 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三樓嗎?可以只要家裡熱水管路相通即可,也可以敷明裝管路,還可以每個用水點控制溫度。燃氣熱水器,是指...

燃氣熱水器,開洗手間的熱水能正常啟動燃氣熱水器工作能出熱水,但最近廚房的熱水出不來了,只能先洗手間

熱水器沒有壞,是管路水垢堵塞問題。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因為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建議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