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大地變綠,鳥兒從南方飛來。照句子寫怎麼寫夏秋天呀

2022-04-15 18:06:50 字數 2976 閱讀 7358

1樓:

春天,大地變綠,鳥兒從南方飛來。照句子寫怎麼寫夏秋天呀照句子寫夏秋天如下:

夏天,荷花綻開,蛙聲陣陣。

秋天,楓葉似火,瓜果飄香。

春天到了,大地綠了。(照樣子寫句子)

2樓:雲千冰

夏天到了,水窪幹了。

秋天到了,田野黃了。

冬天到了,草木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

描寫春天的句子,寫兩句。

4樓:抱香蕉睡覺

1、春天是乙個溫暖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百花紛紛綻放了。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迎著和煦的春風,青蛙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走出家門去感受春光無限。

3、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卻不像夏天那麼有活力,秋天那樣勤勞,冬天那樣堅強,只是讓人迷惑而懶惰,卻又充滿吸引力。

4、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充滿著魅力。

5、在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

6、春天就像應該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姑娘微笑的向我們走來。

7、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

8、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里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

9、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寫出描寫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景色的成語<各3個>

6樓:曾1萱寒

春天:鳥語花香、湖光山色、鬱鬱蔥蔥

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火傘高張

秋天:秋高氣爽、天高氣爽、秋高氣肅

冬天:銀裝素裹、春寒料峭、冰天雪地

一、鳥語花香 [ niǎo yǔ huā xiāng ]

【解釋】:鳥叫得好聽,花開得噴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

【出自】:清·李漁《比目魚·肥遁》:一路行來,山青水綠,鳥語花香,真是個好風景也。

【翻譯】:一路走來,山青水綠,鳥叫得好聽,花開得噴香。真是個好地方啊。

二、湖光山色 [ hú guāng shān sè ]

【解釋】:湖的風光,山的景色。指有水有山,風景秀麗。

【出自】:清·吳敬梓《儒林外史》第三十五回:園內軒窗四啟,看著湖光山色,真如仙境。

【翻譯】:園子裡把窗戶都開啟,看著湖的風光,山的景色,真的像神仙住的地方。

三、天高氣爽 [ tiān gāo qì shuǎng ]

【解釋】:形容秋天天空高遠明朗、氣候涼爽宜人。

【出自】:元·馬致遠《漢宮秋》楔子:「今日天高氣爽,眾頭目每向沙堤射獵一番。」

【翻譯】:今天天空高遠明朗、氣候涼爽宜人,領隊們都去沙堤打獵一番。

四、沁人心脾 [ qìn rén xīn pí ]

【解釋】:沁:滲入。原指芳香涼爽的空氣或飲料使人感到舒適。也形容詩歌和文章優美動人,給人清新爽朗的感覺。

【出自】:宋·林洪《冷泉亭》詩:「一泓清可沁詩脾。」

【翻譯】:一小部分的清泉使人感到舒適。

五、冰天雪地 [ bīng tiān xuě dì ]

【解釋】:形容冰雪漫天蓋地。

【出自】:老舍《駱駝祥子》十二:你就在這兒吧,冰天雪地的上哪兒去?

描寫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成語和詩句。

描寫春天的片段100字的

7樓:親愛平

春天,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深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春天片段作文

春晨瑕想

9樓:百度使用者

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盪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春天來了小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照樣子寫句子.夏天,秋天,冬天

描寫春天的50句句子字在十字左右

春天 大地 飛鳥詞說句話,春天 大地 飛鳥三個詞說句話

冬天剛過,春天悄悄地造訪了大地,到處是綠油油的新芽,飛鳥停在了枝頭,增添了乙份生機。我會說用上給出的三個詞說一句話,詞是春天,大地,飛鳥?這三個詞語說一句話。春天來了。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飛鳥在天空中也變得歡快了起來。春來來了,一切都醒過來了,飛鳥在大地上空愉快的飛翔。春天大地上早熟的草籽吸引了大量...

作文《春天的大地》,作文《春天的大地》400字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 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 春天,又意味著乙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 爭奇鬥艷,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一夕輕雷落萬絲,...

葉子為什麼春天是綠的,春天葉子為什麼會變綠

樹葉之所以是綠色是因為葉子中有葉綠素。可樹葉中除了有綠色素外,還有紅色素 黃色素等許多色素,只是數量很少而已。到了秋天,綠色素慢慢褪去,紅色素 黃色素便露了出來,使樹林變得一片金黃或一片火紅,十分好看。秋天到了,山野間的樹葉轉眼變成很美麗的顏色,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在夏天時,樹葉工作得很努力,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