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洛熱水器廣告上說的那麼快麼,有用過的麼

2022-04-11 19:54:31 字數 5497 閱讀 4198

1樓:

歐博洛(ouboluo)熱水器,包括即熱式熱水寶本體及水流溫度控制開關,加熱腔內設有加熱管,加熱管功率一般在2-3kw,3-5秒鐘即可加熱出熱水,加熱管連線在加熱電路上,其特徵在於所述加熱管為奈米加熱管;奈米加熱管為水電隔離式奈米加熱管;即熱式熱水寶本體多數為耐高溫工程塑料型;電器控制腔內設有絕緣水壓開關。加熱電路內設有電器開關,與絕緣水壓開關末端連線,通斷水電,內設有溫度控制器和防乾燒裝置,還可設有漏電保護開關。

基本功能

即熱式熱水寶產品具有快速(3-5秒鐘出熱水);

[方便](無須專人安裝、即開即熱、冷熱兩用、溫度流量可調);

[安全](無水自動斷電、水電分離設定);節能環保(省水省電、無汙染);

[美觀](時尚設計、家居裝飾);小巧(不佔空間);多功能(磁化、淨化);

[經濟實惠](相比熱水器或是其他的電加熱裝置)等特點,是現代家庭生活必備的廚衛小家電用品。

即熱式熱水寶產品是專為無法正常供熱的廚房/洗手間設計的廚衛小家電產品,是廚房洗菜、洗碗、清潔,衛生間洗手、洗臉、洗頭、洗衣等熱水方便使用的最佳選擇。它解決了家庭生活及公眾場所對熱水的日常需求,使你的家庭365天24小時方便的使用到熱水。

一定注意:如果用來洗澡就顯得功率小了。

效能安全

①、產品採用先進的斷水斷電,水電分離技術結構設計,產品在正常水壓使用中有水流通過時,產品才接通電源。如停水或無水時,則產品都不會接通電源;

②、發熱主機採用耐熱、耐燃、耐水及特殊的絕緣材料製造,水走水路、電走電路、水電不混合,從而起到水電分離的安全保障;發熱體內裝有乙個過熱保護器,起到防乾燒作用;

③、電器防觸電隔離倉的設計,確保了產品用電的安全;

④、根據國家質監委及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對產品的現場指定試驗。3c認證對洩漏電流的認證標準;

標準配置

1、採用全球首創鎳金雙核超導發熱技術。

因為奈米加熱管一是導熱快,真正實現即開即熱的使用功能,其次,奈米加熱管耐腐蝕程度為零,可實現管體本身的自動除垢功能,更加安全耐用。其它材質(如不鏽鋼等)的發熱管無法滿足上述要求,會對產品的品質和使用壽命造成影響。

2、產品須配置高密度陶瓷閥芯。

即熱式熱水寶產品不同於熱水產品,產品在頻繁的加熱和開關使用過程中因墊圈耐久的原因,會造成產品漏水或關不緊水的現象發生,從而影響產品的使用壽命與使用效果。因此,即熱式熱水寶產品不能使用傳統的橡膠墊片來作為開關部位的主部件,須採用耐磨損30-50萬次以上的高密度陶瓷閥芯,從而保證產品的經久耐用。

即熱式熱水寶產品因其體積小、加熱速度快的特性,要求安全品質保障的產品必須採用耐腐蝕、抗高溫、耐酸鹼的材質做為即熱式熱水寶產品的外殼或水箱,普通材質的塑料件耐溫大都在85度左右,而品質保障的即熱式熱水寶產品水箱材料要求須耐溫在105度以上,否則如果產品溫公升超過85度或出現使用異常,將直接導致水箱體變形或爆裂,嚴重的會造成安全事故。由於普通材質的塑料件不具備耐腐蝕、耐酸鹼的特性,如做為水箱體,也會給使用者帶來水質安全的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預熱過程,進口的熱水器元器件質量更好些

3樓:小王

沒用過 用過天沐的即熱式熱水器 感覺還不錯 大概2秒就能出熱水

電熱水器上所說的即時加熱是什麼意思

4樓:萬和售後

如果是即熱式的電熱水器才是即時加熱的,一開水龍頭馬上就會有熱水出來,但這種電熱水器功率很大,需要專線專用

5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熱水器"即時加熱"簡稱即熱式熱水器,是一種無需等待就有熱水器的熱水器。採用大功率的加熱管,使水從裡面流過就能產生熱水。民間叫法:

快熱式、出水熱等。因為功率大所以對線路要求比較大。

即熱式電熱水器是一種可以通過電子加熱元器件來快速加熱流水,並且能通過電路控制水溫、流速、功率等,使水溫達到適合人體洗浴的溫度的熱水器。即開即熱,無須等待,通常在數秒內可以啟動加熱。

燃氣熱水器上標明的幾公升是什麼意思?

6樓:要當技術宅

一般的淋浴8公升—10公升已足夠了,如需洗衝浪浴,泡浴缸,則應選擇10公升以上的。

燃氣熱水器所指的8公升、10公升或10公升以上的公升數,是指水通過熱水器加熱後,進水溫度和出水溫度公升溫25℃時每分鐘的出水量。

每次使用燃氣熱水器前都應檢查安裝熱水器的房間窗子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在使用時,若進水閥開啟後,發現大火未點燃而又有燃氣溢位,應立即關閉進水閥,稍停一下再開。

如多次均不能將大火點燃,應停止使用,進行檢修。當開啟進水閥大火點燃後,一般45秒鐘後即可放出熱水,然後再根據需要調節水量。

7樓:free思戀不是病

燃氣熱水器的「公升」表示的是:溫公升25℃,1分鐘內的熱水出水量。比如12l的燃氣熱水器,如果自來水水溫是15℃,加熱到40℃,溫公升剛好25℃,一分鐘後你能獲得12l的熱水。

自己洗的話,買乙個10l的就夠用了。沒什麼要求的。

8樓:習慣未語先笑

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數代表溫度公升高25℃時候的每分鐘出水量。如果進水溫度是10℃,那麼當出水溫度是35℃時候,每分鐘流出10l水,說明熱水器為10l。

由於燃氣熱水器不同於電熱水器,屬於即開即用型,如果是一廚兩衛的話,用11l到16l都是可以的,但11l略顯牽強,最保險的就是16l。如果家裡面是一廚一衛的話,選擇8l-10l都是可以的,最好選擇10l。不過如果是複式樓或者別墅的話,衛生間較多,可能會達到3個或者4個,那麼選擇20l、24l也不為過。

9樓:家園布藝

8——10l的足夠。

公升數,是指水通過熱水器加熱後,進水溫度和出水溫度

公升溫25℃時每分鐘的出水量。那麼是不是公升數越大越好呢?這主要看你需要了,一般的淋浴8公升—10公升已足夠了,如需洗衝浪浴,泡浴缸,則應選擇10公升以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選擇5公升的燃氣熱水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位:溫度公升高25℃時每分鐘的水量。可以等比為功率。

一般(非冷凝式)熱水器:8l=16kw,10l=20kw,16l=33kw。

功率越大,燒水量越大。正常洗浴熱水42-45℃。

燃氣熱水器的選用主要取決於你家的水壓大小,和人數沒關係。

如果水壓較大(比如直供水且樓層較低),就買功率大一些的,如13l/16l;

水壓較小(比如樓頂水箱供水),就功率小一些的,8l/10l;

如果水壓波動比較大(如高層二次加壓供水、平時流量忽大忽小),就要買恆溫熱水器。

12樓:萬家樂燃氣具

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數到底代表的什麼意思你真的搞明白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數是指每分鐘出水數,一般洗澡要8-12公升,你就買個10公升的就夠了,太大了費氣。

14樓:想你不知道的人

公升數是與廚房到衛生間的距離有關係的,如果很近8公升就夠了,如果遠公升數選擇就大,

15樓:想知道你知道

是出水量的大小,越大在一定時間內出水越多

電熱水器防電牆到底有沒有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電牆大致的原理是這樣的:

1,純淨的水是不導電的。

2,普通自來水因含少量礦物制有一定導電性,但不是良導體。

3,防電牆(或其他類似名稱)熱水器的進出水管採用ppr塑料管是絕緣材料。

4,選用一定長度和口徑的管材的限制水的導電路徑,使其達到一定的電阻。

5,當萬一發生漏電事故時,因「水」的電阻較大而限制流過人體的電流。

6,只要漏電通過人體不達到致命的電流值,人就可躲過這一劫。

但這種保護是有條件的:

1,自來水要達到足夠的純度~因我國地大物博,發展懸殊,可能有的地方水質還比較差,那麼放電牆就難以發揮作用。

2,可以防護因地線帶電,熱水器故障漏電,但如果安裝不當的話,不能防護因自來水管帶電而產生的電擊。

3,如果使用者是虛假地線,同時因電熱水器漏電而導致地線帶火,使用者家其他電器就有可能帶電,成為事故隱患。

其實任何產品都不能做到萬無一失,不要對我說國貨品質差,總有飛機失事,汽車相撞,飛船**,膝上型電腦**,泰坦尼克也沉了(這些可都是外國人做的),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還是有必要的。

1,必須有良好、有效的接地線(理論上有地線即可做有效的防護)

2,條件允許的話加裝防漏電保護器。

以上2點對用電安全來說是最有幫助的。

所謂的「防電牆」只是熱水器下的乙個鼓起的包,拆開後會發現進水口和出水口各引了一根塑料管,它所謂的防電理論的基礎就在於:塑料不導電。

但是如果發生漏電,塑料雖然不導電,可是水會帶電啊!

所以說根本沒有作用!

17樓:相當小把戲

有用。防電牆技術通俗來說就是在電熱水器導電水路上做些改動,等效串聯乙個很大的電阻,當電熱水器發生漏電時,人觸電後人體所分擔的電壓值降低到安全電壓範圍內,從而不至於對人造成傷害。

目前對於電熱水器防觸電的防護方式主要有「防電牆技術」和「漏電保護」兩種,前者是前置性的、預防性的,後者是補救型的,兩種方式都是很科學很有用的防護技術。

不過防電牆技術所能夠起到的效用大小直接取決於電熱水器是否做到了真正接地、可靠接地和當地的自來水水質好壞,從理論上說自來水水質越好,防電牆技術所能夠起到的效果越好。

18樓:勤奮的企鵝

回答親親 防電牆主要是利用物理電壓電阻關係,延長水道,電壓不變而減少電流。內部管道和距離形成「隔電牆」。就算電熱水器加熱內膽中有電,也能通過「隔電牆」分解電流。

阻隔地線帶電或是電熱水器水管帶電,減少對我們造成的傷害,保證我們的洗浴安全。所以並不用裝多個 裝乙個即可 因為電壓不會隨著防電牆的增多而減少

19樓:好奇魏先生

電熱水器上的「防電牆」,到底是啥東西?沒想到這麼簡單

20樓:瑠璃巡

電熱器的防電牆肯定有作用,它可以防止使用者在洗澡的時候觸電。

21樓:繁艾光勇捷

我建議你不能太依賴防電牆,防電牆只能防電不能隔電,它是把電和電熱水器上的金屬物隔開,水的導電能力沒有金屬的導電能力強,洗澡的時候還是拔掉插頭。

22樓:山谷門人

一般的熱水器包括漏電保護開關)只防火線帶電,防電牆熱水器能防止零線帶電。不管是火線還是零線帶電,防電牆都能切斷電源保護人的安全。當然,其他使用者漏電而導致自來水管帶電,這時水管仍有電。

不過,現在各家都裝了漏電保護開關,可以防止這些問題。安全用電,從我做起。

23樓:笨貓多隻

1、防電牆是有用的。防電牆又稱為水電阻衰減隔離法,在15℃下水的電阻率為1300ω.cm,即為隨著水的高度增加,電阻也逐漸加大,用絕緣材料將水管中的水和熱水器內膽中其他的水隔開來,將流經水管的水柱的長度增加到足夠長,讓水柱的截面積足夠小,那麼水柱的電阻將會增加到足夠保證此時的電流小於對人體造電擊傷害的電流。

2、防電牆,它的封閉效能很強,由於必須和內部水管相連,所以螺口是金屬銅的,外部內絲也是銅的,但內部都是由絕緣材料製成,衰減電流效能非常好。

威博電熱水器用電問題,威博電熱水器故障

這個樣子吧,因為是四個人用所以具體到哪個時段由誰在用無法計算,所以建議你們就以最大量來計算,也就是說熱水器一天24小時在加熱工作這樣子來計算。你的熱水器是,也就是說乙個小時你的熱水器用電為度。那麼24小時就是24 度。我個人覺得你們一般都是下班後用吧。所以再減去白天的時間給你們往多裡算,12小時,那...

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別的不說,聚我了解歐特斯現在還用內盤管加熱,好像好點的品牌都用外盤管加熱啦如格力 真心空氣能等知名品牌。空氣能好與壞區分有4種 一 外機 1.水箱與外機功率配置合理程度。比方說 1p外機配200l水箱,那它的外機每天工作時間會長很多,外機的整體使用壽命會縮短。2.外機的主要部件品牌,如壓縮機等。3....

這是什麼牌子的熱水器,這個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這是一臺出水量10升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牌子在側面,我看不見。溫度上不去的原因一般出現在水壓不夠,打不開燃氣閥。你發現沒有淋浴器噴頭出水小,是不是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噴頭?你先把進水管接到出水管上,用自來水反衝一下,看是不是濾網裡的沙子滿了。再不然你把噴頭擰下來直接放水,看是不是好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