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表的有時候做無憂無慮的人挺不錯的我怎麼回

2022-04-15 18:06:52 字數 4503 閱讀 1168

1樓:小兵闖天涯

你可以回,我永遠都不會無憂無慮,因為時刻考慮你。

2樓:xin鑫

慾望簡單,眼澄心清;交際簡單,生活喜樂;處世簡單,友純情摯;追逐簡單,心開境地闊;負重簡單,行輕程遠;心境簡單,人生樂活。人事物簡單,人事物放下,全當放生自己的心,如此便好。

3樓:僪秀雋

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有愁苦!

4樓:你給過我的好

心情不好都是身邊的人施加的。

女朋友因為身體不好,剛發表的一條說說:《為什麼我不能像別的女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生活》我該怎麼回答她?

5樓:

這個很簡單 這樣說 雖然你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所以上天派我出現在你不完美的生活裡面做補償 望採納贊同就採納下吧 謝謝

6樓:最喜歡的可樂

這樣的你也得到了比別人更多的愛。

7樓:夜之魔幻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機會讓你幸福!

女友說:有時候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什麼意思?不想繼續下去了嗎? 30

8樓:我要做個慈善家

這就說明開始不想談戀愛了,因為說出這些,說明你沒有給她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每天給她買吃的,關心一下她,然後看看電影,製造浪漫,或者說自己努力,給她安全感,這些都是她最需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她只是那麼一感覺,你自己對她好點,多給她點自己時間自由

10樓:赤天

是不是自己比較煩人,多為女友想想,讓著點她,寵著點她

11樓:古龍平寧

他是想委婉的告訴你,她不是完全依賴你,她很獨立的。

12樓:唔民小鏃

也許他是感覺到不自由了

13樓:掌小鮃

兩個人的生活有點膩了吧

女朋友人挺不錯的 但有時候很任性 ,無緣無故的生氣 然後**也不接 微信也不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良最主要,任性看對什麼事情了。如果無關緊要的,不存在原則問題的,就隨她吧,畢竟人需要有自己的空間,這無可後非。但如果關係到別人的事情,或正緊事,也毫無顧忌的話,這就人品道德了,不知您說的人挺不錯是什麼概念。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等待時間去證明吧,凡事不可操之過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其實都是很軟弱的,女人其實都這樣子,有點小任性,只是希望你能哄哄她而已,作為男人,我建議你可以大度一些給他乙個台階下就好了,不要和女人去爭論誰對誰錯,哄哄她然後給她乙個擁抱,這就夠了,這就是所謂的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不知道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你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擔當,既然你愛他,那你應該為他著想處了這麼長時間,應該還是有感情冷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和他相處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在平常生活中各方面多關愛一點,感情是要靠雙方的互相包容,互相溝通,你對他越好就會換來對你愛,努力加油吧,願你們天長地久女孩子嗎?喜歡有擔當有個性的男朋友,這樣你們的生活就會越來越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皋你是愛你的女朋友的話,你要學會包容,在男朋友面前任性,這是很正常的行為,其實絕大多數時候的任性,並不是她們故意為難你,而是在試探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在意她,是不是實實在在地愛她,同時,也希望男朋友多關心憐愛她一些,作為男朋友,此時一定不要當真,多關愛她一些,其實有時候無緣無故的生氣也是一種在乎你的表現,你想你好好的她為什麼生氣呢,還有呢就是你的反應她也是很在乎的,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體諒一些,愛是需要經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慫的,你女朋友任性無緣無故的生氣實際上是女人的通病,女人其實都這樣子,有點小任性,只是希望你能哄哄她而已,作為男人,我建議你可以大度一些給給他乙個台階下就好了,不要和女人去爭論誰對誰錯爭過了又怎麼樣呢,贏得了中盾,卻輸掉了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女人嗎哪能沒點脾氣啊,那是你還是那個地方做的不夠好,給她想你發飆的機會,你要是做的足夠好她就找不到茬發火了,你倆還在磨合期,慢慢來就會好的,女人都是被哄的,一定要有點耐心,希望你倆會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很不容易,必須做到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不能耍小孩子脾氣,要為對方考慮能不能接受,如果都耍小孩子脾氣,你怎麼辦。再說耍脾氣的人在家庭當中,會影響家庭生活和個人感情,這方也不能總是哄著你過日子吧,你要懂得家和萬事興,如果實在太任性了,只能選擇分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既然兩個互相愛的話,就應該互相的分享好的,壞的給對方,而不是她這樣動不動冷戰,搞的好像她就是施捨似的,不論什麼事情,都需要你來向她低頭,本來男人面對自己的愛人的時候,低低頭沒什麼,這樣反而能體現出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愛和袒護,這樣的愛情,讓人才讓人羨慕。

22樓:qq90後的小尾巴

女人其實都這樣子,有點小任性,只是希望你能哄哄她而已,作為男人,我建議你可以大度一些給給他乙個台階下就好了,不要和女人去爭論誰對誰錯爭過了又怎麼樣呢,贏得了中盾,卻輸掉了感情,

23樓:暗影k清風

處處遷就,但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處處遷就,但有時候不遷就也並說不愛,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須有乙個人做出讓步,就看你對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

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

24樓:粉糖兔

如果能繼續下去就爭取,有些女生的脾氣確實是很奇怪的,但是您也不能說她錯。她如果不是過分的話,就繼續吧,您要讓著女生。她無緣無故生氣 ,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有心事 您要多和她交流,不要生她氣,心平氣和的說不定就能感動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挺不錯的,但又時候很任性,無緣無故的生氣,這就是女孩的性格,小性子,現在家家都是獨生子女,都寵壞了,你想好了,處物件的時候就這樣,你能包容和理解她你就繼續處下去,結婚後日子長著呢?想想會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那就必須要坦誠和信任,女孩子有時候任性一點,那也是很正常的,她只不過希望你去多關心一點她,在乎她,作為男人的話,應該要大度一點,自我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做的還不夠好?平常的話應該多關心點,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經歷這段感情很不容易,應該要去珍惜他維護他

27樓:爐子巷

各有優缺點。只要他的心智夠成熟,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有沒有責任、有沒有擔當、會不會事事都為你考慮。你是真的愛他嗎?

還是僅僅只是覺得說看他可憐?如果說你是真的愛他,那年齡大就不是問題。

女友說:我覺得乙個人挺好的.求神回覆

28樓:阿特公尺斯

問她啥意思咯,想分手嗎?有時候女人說話想一出是一出的,最好問她說清楚。

我女朋友說我覺得乙個人挺好,我怎麼去打動她

29樓:我維新

因為愛你,所以認真,因為愛你,所以改變;因為愛你,所以努力;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因為愛你,有了戀愛的感覺、有過,背叛的感覺、有過,離別的感覺、 或許是愛的越深,傷的越痛;低頭、沉默、蹲牆角、數淚,心在說謊,淚在投降!你是第乙個讓,我這麼愛!你是第乙個讓,我這麼傷!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怎樣說的,只是不滿意你,但是她外面沒有其他人

31樓:亢龍飛天

拿錢砸。看看對方是否會動

好想回到原來小的時候,無憂無慮的什麼都不用想,長大了好累啊

是啊,都想回到小的時候,但是那些都是不可能的事啊,珍惜現在的生活吧,或許等到若干年以後也會這麼想的 或許若干年後你會想回到現在也說不定,珍惜現在,童年是美好的回憶。我也好想回到童年啊我。老了真的老了,人固有一死。好煩好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就不會有這麼多長大的煩惱了,天天都不開心天天都很煩,也不知道...

我的朋友嫁給有錢人的兒子她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好羨慕她我感到很自卑無法快樂的生活怎麼辦呢

沒有必要的想法.不要想那麼多啊.自己幸福就好勒啊.貧富差距過大的婚姻 女孩子不會有幸福的 因為那樣在婚姻中她比較沒有自尊和人格 女人不是男人 30歲已經是豆腐渣了 那個時候估計你朋友就有被拋棄的可能咯 可以理解,我覺得你現在是被物質所累了。其實你痛苦的並不是自己不幸福,而是物質生活比好友差太多。錢是...

和女朋友那個的時候,有時候她說癢的想去廁所,我不讓,最後尿了,這是咋回事,她說不是尿

你好厲害,把女朋友搞的 了!她愛死你了!她高潮了,這和男人 一樣。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的時候,一開始不讓進,差不多有十幾分鐘的時間,她說想上廁所,回來後就讓進了,進.40 膜很脆弱,一般只要初中之後女孩子發育了,然後做太過劇烈的運動 都可能會導致破裂的 一般運動員 都是 膜破裂 不會見血 這個是太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