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距離衛生間10公尺可以安裝燃氣熱水器麼

2021-07-29 06:18:56 字數 1981 閱讀 6049

1樓:還是醬紫吧

可以。熱水器也是有不同的分類的,常見的有兩種——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因為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各自的工作環境的需求也當然不同。

如果是要安裝燃氣熱水器,那麼最好選擇空氣流通較好的地方安裝,比如家裡的廚房或者陽台等。

因為燃氣熱水器的內部機器在工作的時候是需要氧氣的,而一般家裡的洗手間的空氣都是不夠流通的。氧氣不足會導致機器裡的燃料燃燒不充分,進而產生一氧化碳氣體。

2樓:馬工

這個選用什麼型別的熱水器,放在什麼位置是一定要在水改前定好的,你現在牆地磚已經完工,如果再改變熱水器的種類和位置,問題可就不小了。

一、不光是冷熱水管,還有煤氣管,電源位置(燃氣熱水器的強排風),排風管的出牆位置,這些現在有沒有?合適否?真要是沒有,就不太好辦了。大反工——你能認同?

二、熱水器放在廚房,距衛生間夠遠了,如果就這樣使用的話,衛生間用熱水時就要損失熱水(每次用完熱水都要白扔掉一部分熱水,通常是不建議採納這種做法的。都會在遠處的用水位置再加乙個小型熱水器。

三、燃氣熱水器的優點是相對電熱水器(儲水式)省一些費用。因為它沒有等待消耗。可以持續產生。

缺點是:單位時間沒有電熱水器產生的高熱水量大(每分鐘生產熱水為:8公升、12公升、16公升等,熱水的溫度是將自來水初始溫度提高25度。

因此,淋浴用是沒問題的。如果要求在大浴缸裡快速加滿較高溫度的熱水,就不算理想了。以往的電熱水器,存在水不夠用的時候,需等待。

現在有3d的**,就沒問題了。

水壓不是問題。

3樓:魚在鍋中

廚房按燃氣熱水器當然可以,就是要注意安全,地板已經鋪了再把管子放到衛生間確實很麻煩,你衛生間可以安太陽能的啊

4樓:

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就是採用燃氣作為主要能源材料,通過燃氣燃燒產生的高溫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熱水器。只要水壓和燃氣壓正常就能正常工作。它與電熱水器相比,安全係數不夠高,不宜裝在浴室內。

而廚房距離較遠的話,熱量會損失一部分。另外溫度調節也不方便,買恆溫出水的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了。

5樓:婚房裝修網

當然可以,管不夠高可以接啊。在東北適合安裝煤氣熱水器,因為給水能很快就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0512-62004989

廚房和衛生間距離較遠可以安裝燃氣熱水器嗎

7樓:郭老師傅

可以安裝的。

這個選用什麼型別的熱水器,放在什麼位置是一定要在水改前定好的,版你現在牆地權磚已經完工,如果再改變熱水器的種類和位置,問題可就不小了。

熱水器放在廚房,距衛生間夠遠了,如果就這樣使用的話,衛生間用熱水時就要損失熱水(每次用完熱水都要白扔掉一部分熱水,通常是不建議採納這種做法的。都會在遠處的用水位置再加乙個小型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的優點是相對電熱水器(儲水式)省一些費用。因為它沒有等待消耗。可以持續產生。

缺點是:單位時間沒有電熱水器產生的高熱水量大(每分鐘生產熱水為:8公升、12公升、16公升等,熱水的溫度是將自來水初始溫度提高25度。

因此,淋浴用是沒問題的。如果要求在大浴缸裡快速加滿較高溫度的熱水,就不算理想了。以往的電熱水器,存在水不夠用的時候,需等待。

8樓:

廚房衛生間距離較遠還是裝個儲水電熱的好,距離遠管子多除了影響美觀還浪費很多水和氣。

9樓:揭琨

可以,只是你得注意安全,因為距離較遠,送水管過長,走暗線的話,一定得結實,其次氣閥一定得用主分閥,安全!

10樓:

樓上太無厘頭了吧,乙個字的電的能量和乙個字氣的能量是一樣嗎,怎麼可以這回樣比較呢。事答實證明不管是天然氣,還是液化氣,都比用電省費用。

樓主你家要用燃氣熱水器的話,最好用恆溫熱水器,把適合自己的溫度在熱水器上調高(要比你適合的溫度高兩度左右),使用前先準備乙個桶把前面的冷水放掉。

廚房 衛生間的整合吊頂絲桿這樣安裝固定符合安裝規範嗎?絲桿與頂部未採用金屬膨脹管和螺帽固定,如圖

應該使用的內脹螺栓,那個加螺絲的孔是因為孔偏大 用木螺絲加固。你可以用力拉一下,看看牢固程度。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裝好後驗收看哪些方面?廚房衛生間整合吊頂驗收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驗收邊角線是否平整 邊角線是整合吊頂很重要的一部分,影響到整個吊頂的平整度和美觀程度,所以首先要檢查角線安裝目視水平是否...

如何利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煙道在樓房內安裝壁爐

想要利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煙道在樓房內安裝壁爐,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想出來的點子,這想法有點 不好裝呢,你要找到專業的工人師傅,來裝這個東西,不然都不好弄的。這麼做當然是可行的,主要就是在裝修設計上要多根據自己房子的條件來進行安裝。但是在這個位置安裝壁爐要特別注意和廚房的間隔,因為壁爐燃燒會釋放有害...

衛生間可以裝兩個馬桶嗎,乙個衛生間想安裝兩個抽水馬桶,怎麼裝

可以,如果兩個人同時想上廁所所就不用等待了可以一次上 乙個排汙口可以同時接pvc管裝兩個馬桶嗎?可以不過想從樓下走管,那個你就別想了,任誰家也不會讓你隨便在人家屋頂開洞,衛生間裡也沒戲,換了你 你會同意麼 你在臥室裡加個馬桶,沒準人家樓下,對應的位置也是臥室呢 只有把新馬桶的基座抬高,抬高到管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