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講講日語的基本知識啊只是要學日文歌要懂的就行

2022-04-15 13:05:17 字數 829 閱讀 7191

1樓:隱匿澤澗

你說的要懂是指意思要懂還是音標要懂?

如果意思要懂,那你還有的學,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成的,建議還是自學或者去培訓.

如果只是要求音標要懂的話那還簡單些,去把五十音圖背熟就可以了,那就跟拼音一樣,只要背熟見著日文也能朗朗出口.

另外,日文中有許多中文,這個的發音是很複雜的.如果你常聽日文歌,那就記一些常用詞的讀音就好,歌也是文化的一種,如果沒有基礎也是沒辦法簡單學的會的.

2樓:不懂天堂的天使

學習五十音圖。

五十音圖其實很好學的,發音也有一定的規律,所以只要花時間去背,就一定沒問題的。

日語由平假名,片假名和漢字組成。所以你背好五十音圖,就可以拼出單詞了。

所以,你要學五十音圖,而且就是背。

加油吧,下功夫就一定能成功!

另外,日文中有許多中文,這個的發音是很複雜的.如果你常聽日文歌,那就記一些常用詞的讀音就好,歌也是文化的一種,如果沒有基礎也是沒辦法簡單學的會的

一定要有耐心,五十音圖很重要,一定要把發音學好加油↖(^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懂歌的話學會五十音圖就可以了這裡有

4樓:殘風裂焰

開什麼玩笑啊? 你懂漢語吧?能聽動jay的全部歌詞嗎? 還就學日文歌,秀逗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 基本知識是 不可能 學會的拉, 也不會有那種 ** 情感哈?,

你想學的話 在**上查 就知道 大概怎麼念了

求足球的基本知識,足球基本知識

插上進攻 插上進攻 足球運動進攻戰術之一。指位於第 二 第三線的前衛 後衛隊員,插入第一線參加進攻的戰術方法。因有縱深距離,故容易擺脫對方的防守,且第 二 第三線隊員的插上具有較大的隱蔽性和突然性。因此,更具威脅性。後衛插入前鋒線直接參加進攻是全攻全守戰術的乙個重要標誌。長傳突破 長傳突破 足球運動...

關於語言學的基本知識,關於語言學的基本知識

內容來自使用者 02200059紫川煜語言學 你問的copy太專業了 我只能就自己知道的簡單告訴你一些 語言學是專門研究語言的學科 研究語言的形成 語言的功能 語言的物件 應用等等 語言學裡面分語音學 語義學 語用學 音系學 句法學等等 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 是在大量的實踐和觀察 以及很強的理論的基礎...

世界盃的基本知識

一點一點看吧,比較多,挑感興趣的看,呵呵。1世界盃歷史 誰能夠詳細說一說足球的發展歷程 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 最佳射手進幾球 冠軍是哪 什麼是世界盃?世界盃的發源地是 第一屆世界盃第一場足球比賽是誰對誰?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 最佳射手進幾球 冠軍是哪 世界盃哪幾年沒有舉行?為什麼?世界盃足球賽,每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