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金的,關於基金的基本知識?

2022-09-24 10:40:01 字數 5155 閱讀 724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了

封閉式**和lof還有etf三種都可以在一般的**軟體上看到,交易所**也會有

其它的**在各自的**管理公司上可以看到

還有巨潮網和各種門戶**上都會有,推薦乙個

建議你可以看下晨星業績排名

2樓:宇宇宇宇

不是的,**分很多種,有開放式的,和封閉的.

在www.sohu.com 的財經裡就可以看到

3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廣義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我們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式**、lof、etf可以在交易所掛牌買賣

而開放式**則不能

金融界http://fund.jrj.com.cn/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穩定的長期投資,漲幅不明顯的!也算上市把,它屬於投資。一般不會賠,不過也會很漲,比較穩定。挺好的!

6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關於**的基本知識?

7樓:濮凌柏

1.開放式**

開放式**是指**發行總額不固定,**單位總數隨時增減,投資者可以按**的**在國家規定的營業場所申購或者贖回**單位的一種**。

2.封閉式**

封閉式**是指事先確定發行總額,在封閉期內**單位總數不變,**上市後投資者可以通過**市場轉讓、買賣**單位的一種**。

3.契約型**

契約型**是又稱為單位信託**,是指投資者、管理人、託管人三者作為**的當事人,通過簽訂**契約的形式發行受益憑證而設立的一種**。它是基於契約原理而組織起來的**投資行為,沒有**章程,也沒有公司董事會,而是通過**企業來規範三方當事人的行為。**管理人負責**的管理操作。

**託管人作為**資產的名義持有人,負責**資產的保管和處置,對**管理人的運作實行監督。

4.公司型**

公司型**又叫做共同**,指**本身為一家股份****,公司通過發行**或受益憑證的方式來籌集資金,然後在由公司委託一家投資顧問公司進行投資。

8樓:康波財經

**的基礎知識有什麼?

9樓:qq群

嘉實主題今年一直表現很不錯,只是乙個月只開放一天申購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單位信託**、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11樓:顧南姚斌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可以直接在**公司**(需開通網銀)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必須開通**帳戶,象買賣**一樣購買。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關於**的分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不同分類標準,分類則不同。

一、按照投資物件來分有:**型、債券型、混合型及貨幣型四種。

指數**:實際也屬於**型**一種,是以某一**指數為投資物件的**。

混合型**:則按一定比例投資**、債券,兼顧本金的成長和固定的配息。投資**多些則為偏股型。

二、根據投資目標的不同可分為:成長型**、價值型**和平衡型**

成長型**:是指以追求資本增值為基本目標,較少考慮當期收入的**,主要以具有良好增長潛力的**為投資物件。

三、手續:

首先選擇代銷機構,不是每個有代銷**資格的機構會代銷市面上所有的**的。所以一定要明確您想投資的**有哪些機構代銷。

在代銷機構,開立**賬戶,每個**公司乙個賬戶,可交易該**公司發行的所有**。

則可在正常期申購或贖回**了。**申贖,均為t+2 確認,並需要按您投資的資金量支付相應比率的申贖手續費。

13樓:o寂寞螞蟻

問:什麼是****?什麼是債券**?什麼是混合**?什麼是貨幣市場**?什麼是****?什麼是期權**?什麼是認股權證**?

答:根據投資物件的不同,投資**可分為****、債券**、混合**、貨幣市場**、****、期權**,認股權證**等。****是指以**為投資物件的投資**(**投資比重佔60%以上);債券**是指以債券為投資物件的投資**(債券投資比重佔80%以上);混合**是指**和債券投資比率介於以上兩類**之間可以靈活調控的;貨幣市場**是指以國庫券、大額銀行可轉讓存單、商業票據、公司債券等貨幣市場短期有價**為投資物件的投資**:

****是指以各類**品種為主要投資物件的投資**;期權**是指以能分配股利的**期權為投資物件的投資**;認股權證**是指以認股權證為投資物件的投資**。

問:什麼是成長型**?什麼是價值型**?什麼是混合型**?

答:根據不同的投資風格,我們專門把****分為成長型、價值型和混合型**。成長型****是指主要投資於收益增長速度快,未來發展潛力大的成長型**的**;價值型****是指主要投資於價值被低估、安全性較高的**的**。

價值型****風險要低於成長型****,混合型****則是介於兩者之間。

問:什麼是成長型**?什麼是收入型**?什麼是平衡型**?

答:根據投資目標的不同,**投資**可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成長型**,是指以追求資產的長期增值和盈利為基本目標從而投資於具有良好增長潛力的上市**或其他**的**投資**。

收入型**,是指以追求當期高收入為基本目標從而以能帶來穩定收入的**為主要投資物件的**投資**。平衡型**,是指以保障資本安全、當期收益分配、資本和收益的長期成長等為基本目標從而在投資組合中比較注重長短期收益-風險搭配的**投資**。

問:什麼是主動型**?什麼是被動型**?什麼是指數型**?

答:根據投資理念的不同,**投資**可分為主動型**與被動(指數型)**。主動型**是一類力圖取得超越基準組合表現的**。

與主動型不同,被動性**並不主動尋求取得超越市場的表現,而是試圖複製指數的表現。被動型**一般選取特定的指數作為跟蹤物件,因此通常又被稱為指數**。

問:什麼是指數**?

答:指數**是一種以擬合目標指數、跟蹤目標指數變化為原則,實現與市場同步成長的**品種。指數**的投資採取擬合目標指數收益率的投資策略,分散投資於目標指數的成份股,力求**組合的收益率擬合該目標指數所代表的資本市場的平均收益率。

問:什麼是指數增強型**?

答:指數增強型**並非純指數**,是指**在進行指數化投資的過程中,為試圖獲得超越指數的投資回報,在被動跟蹤指數的基礎上,加入增強型的積極投資手段,對投資組合進行適當調整,力求在控制風險的同時獲取積極的市場收益。

問:什麼是美元**?什麼是日元**?什麼是歐元**?

答:根據投資貨幣種類,投資**可分為美元**、日元**和歐元**等。美元**是指投資於美元市場的投資**;日元**是指投資於日元市場的投資**;歐元**是指投資於歐元市場的投資**。

問:什麼是在岸**?什麼是離岸**?什麼是國際**?什麼是區域**?

答:根據資本**和用途的不同,**投資**可分為在岸**、離岸**、國際**和區域**。在岸**是指在本國募集資金並投資於本國**市場的**投資**。

離岸**是指一國的**投資**組織在他國發售**投資**份額,並將募集的資金投資於本國或第三國**市場的**投資**,比如qfii。國際**是指資本**於國內,並投資於國外市場的投資**,比如qdii。區域**是指投資於某個特定地區的投資**。

問:什麼是對沖**?什麼是套利**?什麼是**中的**?什麼是fof?什麼是傘型**?什麼是保本**?

答:這是一些特殊型別的**。對沖**,是指以私募方式募集資金並利用槓桿融資通過投資於公開交易的**和金融衍生產品來獲取收益的**投資**。

套利**,又稱套匯**,是指將募集的資金主要投資於國際金融市場利用套匯技巧低買高賣進行套利以獲取收益的**投資**。**中的**(fof)。顧名思義,這類**的投資標的就是**,因此又被稱為組合**。

**公司集合客戶資金後,再投資自己旗下或別家**公司目前最有增值潛力的**,搭配成乙個投資組合。傘型**。傘型**又被稱為系列**。

傘型**的組成,是**下有一群投資於不同標的的子**,且各子**的管理工作均進行。只要投資在任何一家子**,即可任意轉換到另乙個子**,不須額外負擔費用。保本**。

保本**是指通過採用投資組合保險技術,保證投資者在投資到期時至少能夠獲得投資本金或一定回報的**投資**。保本**的投資目標是在鎖定**風險的同時力爭有機會獲得潛在的高回報。

問:什麼是上市交易型開放式**?什麼是契約型開放式**?

答:根據能不能在**交易所掛牌交易,開放式**可分為上市交易型開放式**和契約型開放式**。上市交易型開放式**,是指**單位在**交易所掛牌交易的**投資**,這類**的交易雙方是各個投資者。

比如交易型開放式指數**(etf)、上市開放式**(lof)。契約型開放式**,是指**單位不能在**交易所掛牌交易的**投資**。這類**雖然不能在**交易所掛牌交易,但可以通過「申購」、「贖回」來進行交易,這類**的交易雙方是投資者和**公司。

指數基金基礎知識,指數基金基本知識,越全面越好,最好有什麼是指數基金,跟蹤誤差是什麼這類資訊 謝謝

指數 index fund 顧名思義就是以指數成份股為投資物件的 即通過購買一部分或全部的某指數所包含的 來構建指數 的投資組合,目的就是使這個投資組合的變動趨勢與該指數相一致,以取得與指數大致相同的收益率。指數 是一種以擬合目標指數 跟蹤目標指數變化為原則,實現與市場同步成長的 品種。指數 的投資...

關於語言學的基本知識,關於語言學的基本知識

內容來自使用者 02200059紫川煜語言學 你問的copy太專業了 我只能就自己知道的簡單告訴你一些 語言學是專門研究語言的學科 研究語言的形成 語言的功能 語言的物件 應用等等 語言學裡面分語音學 語義學 語用學 音系學 句法學等等 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 是在大量的實踐和觀察 以及很強的理論的基礎...

美術基礎知識,關於美術的基本知識

一 1 甲骨文。2 羅中立 李可染 董希文 徐渭 潘天壽。3 橙 綠 紫。4 紅與綠 黃與紫 藍與黃。5 雕塑。6 董希文。二 1 清明上河圖 張澤瑞。江山如此多嬌 傅抱石 關山月。蒙娜麗莎 達。芬奇。格爾尼卡 畢卡索。富春山居圖 黃公望。思想者 羅丹。一 1.甲骨文 2.除了羅丹都是 3.橙 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