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ps的初步認識,ps基本知識?

2023-06-04 04:45:02 字數 3509 閱讀 4916

1樓:七月迷心晴

影象處理軟體,做美工,p圖。

2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今天是這個系列的課程第一講,以後我會每天都以**的形式來講解photoshop這款軟體,如果要學習的朋友,可以點選關注,就能收到及時更新的內容。另外,除了每天更新的**講解之外,我還會在晚上的時候,釋出一些例項演示製作的**教程,到時候也可以跟著**進行學習操作練習。

photoshop軟體兩位創始人 約翰諾爾和馬斯。諾爾。

photoshop這款軟體,它的簡稱又叫「ps」,全稱是「adobe photoshop」,adobe是公司的名字,「 photoshop」直接翻譯過來意思是「**處理商場」的意思。同時,每年adobe公司都會對photoshop軟體進行版本更新,又有比如從。

0,然後是cs3-cs6版本,又到現在最新的cc版本,從2023年約翰諾爾和馬斯。諾爾兩兄弟開發出來,到現在已經更新幾十個版本,最強大也是使用者人群最廣的就是我們所講的這個版本「adobe photoshop cc」。如下圖所示,cc版本也進行了多少的公升級。

photoshop軟體系列版本的圖示展示。

cc版本啟動介面。

cc版本2014版啟動介面一。

cc版本2014版啟動介面二。

adobe photoshop cc 2017 版本啟動介面。

啟動軟體之後,進入軟體,我們就會看到下面這個樣子。所有的設計和創意工作,都會在這裡面進行操作完成。

photoshop cc軟體介面。

我們這套課程,會以每天**的方式來對整個軟體的操作命令,也就是選單資訊內容,工具箱裡的工具操作方法和技巧,包括每乙個工具面板都會逐一來進行講解。

如果你想學photoshop這款軟體,包括在校學生,在職人員,想從事或者愛好藝術設計的朋友,都可以來學習。有什麼問題,有都可以在大魚號後面留言跟帖,我會盡量都進行回覆。

談談你對photoshop的認識和感想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可以用無處不在來形容。它遍布我們整顆心,只要是關於設計,或者個人喜好。都會用到它。

很強大,學無止境。自己的專長越多,底子越厚。用它就會發揮更大值。

我用ps已經6年了,中途換了很多版本。從簡單的做效果,到作圖設計。再到攝影調色修圖。

覺得自己跟ps在一起成長。它與其他設計軟體的配合也相當出色。無所不能的軟體。

ps基本知識?

4樓:環球青藤

1、檔案選單主要用於對影象檔案的操作,可以新建乙個空白的影象檔案,製作完成**以後儲存,..

2、選單用於對影象進行剪下、拷貝、貼上、清除、填充、變換和定義圖案,還可以通過編。

3、影象選單可用於調整影象的色彩,亮度和飽和度等,還可以對影象大小和畫布大小進行調整,..

4、圖層選單可以新建圖層,並且在新建圖層時可以調整圖層色彩,色階,飽和度等,..

5、選擇選單可用於建立影象選擇區域和對影象選擇區域進行,例如:對影象進行取消選擇。

6、濾鏡選單,也是經常用到的,可以對影象進行模糊扭曲,銳化,素描以及風格化等特殊效果的製作或者處理。

7、濾鏡選單,也是經常用到的,可以對影象進行模糊扭曲,銳化,素描以及風格化等特殊效果的製作或者處理。

d選單用於3d效果的製作,包括從3d檔案新建圖層,從圖層新建形狀(包含錐形,立方體,球體等形狀),並且在3d選單中可以新建拼貼繪畫。

9、檢視選單用於對調整影象效樣設定,效樣顏色和畫素長寬比例,對影象進行放大縮小以及顯示影象網格,參考線和切片等。

5樓:獵奇筆記本

先學習下常用ps工具的使用!!

初學者學習photoshop從哪幾個方面入手?

6樓:環球網校

1、了解軟體。

首先從軟體上說。學習一款新的軟體,我們要知道軟體的布局,以及各個功能,面板等等。這個部分是最容易的,只要仔細熟悉介面,記住就ok了。

2、掌握工具。

當掌握軟體基礎功能之後,就開始運用於基礎的操作,繼續深化掌握軟體。這個過程也不是很難,基礎工具掌握之後,基礎的影象操作以及簡單的調色肯定沒有問題了,只要用簡單的例項試著跟著製作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對軟體應該已經更加熟悉了。

3、掌握例項。

掌握了基礎的軟體之後不代表你學會了,也只能說你掌握了軟體,學會ps簡單操作之後需要自己繼續深化研究各種特效、調色、合成等等,這個階段還是建議根據學習**的例項一點點的學習,可能你感覺跟著做一定能做出來覺得沒有必要,這裡想說你堅持試試,經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改變,建議一天乙個例項。

當例項感覺自己掌握的差不多的時候,也是到了最難的時候,自己開始做各種效果,這個過程是最困難的,各種工具你也許熟練使用,但是當用於實際,可能你感覺工具會使用,但是好像不會設計,不知道怎麼下手,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回歸本來,從最簡單的開始做起,注意,自己製作,不要仿製了,從就簡單的海報,卡片,宣傳單,從最基礎的布局,構造開始,不要怕簡單,不要怕拿不出手。

4、增強審美。

學習一些其他的哪怕與設計無關的,但與審美有關的。攝影、繪畫、構成、色彩等等。

5、加強學習。

最好著重學學排版,簡單的字、簡單的背景,只要排版合適,就是優秀的設計稿。

7樓:一m時光

初學者肯定要系統的學習啊,東一錘子西一榔頭的肯定吃力,這個你可以搜一些入門**教程先跟著學習,看看效果,如果不滿意或者想更好的學習,經濟也允許,可以報個培訓班試試。

photoshop(ps)的操作技巧

8樓:承吉凌

p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與處理軟體,使用該軟體我們可以製作出我們想要的任何效果,下面我們就來看看ps的操作技巧吧。

04 畫出橢圓選區之後按下ctrl+shift+i鍵反選,然後在選單裡找到濾鏡選項,點選該選項在其下拉列表裡找到模糊選項,點選該選項在其子級選單裡找到高斯模糊選項,如圖所示:

photoshop的特點介紹(詳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 功能強大的選擇工具。

photoshop擁有多種選擇工具,極大地方便了使用者的不同要求。而且多種選擇工具還可以結合起來選擇 較為複雜的影象。

制定多種文字效果。

利用photoshop不僅可以製作精美的文字造型,而且還可以對文字進行複雜的變換。

多姿多彩的濾鏡。

photoshop不僅擁有多種內建濾鏡可供使用者選擇使用,而且還支援第三方的濾鏡。這樣,photoshop就 擁有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濾鏡。

易學易用,用途廣泛。

對photoshop不了解的人常常認為它是一種專業圖形影象處理軟體,其實這是一種誤解,photoshop雖 然功能強大,但是也易學易用,適應於不同水平的使用者。

它涉及影象合成、色彩校正、圖層調板、通道使用、動作調板、路徑工具、濾鏡等影象處理功能。可製作如按鈕製作、文字特效、材質紋理、三維物體、影像特效及廣告創意設計等多種用途。是一門值得深入學習的一種好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很好很多,無法介紹。

求足球的基本知識,足球基本知識

插上進攻 插上進攻 足球運動進攻戰術之一。指位於第 二 第三線的前衛 後衛隊員,插入第一線參加進攻的戰術方法。因有縱深距離,故容易擺脫對方的防守,且第 二 第三線隊員的插上具有較大的隱蔽性和突然性。因此,更具威脅性。後衛插入前鋒線直接參加進攻是全攻全守戰術的乙個重要標誌。長傳突破 長傳突破 足球運動...

關於語言學的基本知識,關於語言學的基本知識

內容來自使用者 02200059紫川煜語言學 你問的copy太專業了 我只能就自己知道的簡單告訴你一些 語言學是專門研究語言的學科 研究語言的形成 語言的功能 語言的物件 應用等等 語言學裡面分語音學 語義學 語用學 音系學 句法學等等 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 是在大量的實踐和觀察 以及很強的理論的基礎...

世界盃的基本知識

一點一點看吧,比較多,挑感興趣的看,呵呵。1世界盃歷史 誰能夠詳細說一說足球的發展歷程 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 最佳射手進幾球 冠軍是哪 什麼是世界盃?世界盃的發源地是 第一屆世界盃第一場足球比賽是誰對誰?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 最佳射手進幾球 冠軍是哪 世界盃哪幾年沒有舉行?為什麼?世界盃足球賽,每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