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 筆記本雙核CPU用什麼型號最好

2022-04-15 13:05:13 字數 1070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說的什麼呀!拜託~樓主問的是筆記本的。

現在本本的cpu基本以intel居多,而p和t當然是p好了,因為p系列是低功耗cpu,跟t系列同樣的效能,但功耗低,發熱量也低很多,把以使用感受與使用壽命也更長些。

看樓主用來做什麼吧,如果只是普通應用的話如玩玩遊戲什麼的,那麼p7450這樣的cpu足夠樓主用了,而如果是用來做3d圖的,需要渲染影象的,那麼p8600以上的更快些了。

目前市場上的本本最多的還是t型號的cpu多吧,因為成本低嘛,如是t4200,t6400,t5800等,而p7450,p8400,p8600等屬於中端機型,**也高些,

2樓:

還是英特爾的好,在不就是蘋果,買處理器你自己要選好,cpu關係著整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i-5了現在的主流配置 辦公和玩遊戲都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

要看你是用來幹嘛,如果是玩大型遊戲的話首選 英特爾酷睿i5 系列,i5 系列有睿頻技術,可以自動超頻,i5系列的筆記本處理器最高是 i5 540m 主頻2.53ghz 開啟睿頻後可達2.66ghz。

入門級的話選i3 也不錯,i3系列沒有睿頻技術,i3筆記本處理器最強是i3 370 主頻2.4ghz ,i3的話 330 350 370沒有太大差距,330貌似已經不出了,選350,350是2.26ghz的,一般的日常應用,不是特別大型的遊戲都能應付。

預算不是很高的話就買amd,不要買凌動系列,除非你知道你自己在幹嘛。

5樓:陸地巡洋艦

i3**4500到5000的筆記本i5 5400到6000的吧,,沒有最好,只有適合的是最好的,,建議資金充足買的i3 350的就可以啦

6樓:始卓

辦公的話 就用linte的

遊戲的話 就用amd的

至於詳細的型號 要看你打算花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i5,amd最近的處理器都是不給力的……無奈啊~!

比較筆記本cpu 4核與雙核,比較筆記本CPU 4核與雙核

擁有4核的i7 720當然耗電量更大,哪怕其主頻低。4核不牛,因為沒有幾個軟體基於4核心cpu開發的,而且1.6g的超低頻率也是其嚴重瓶頸所在。就算有軟體支援,4核也不等於1.6gx4,還沒有這麼高的效率,事實上就連1.6gx3的效率都難以達到,核心越多,平均每個核心的效率越低,這就是多核的瓶頸和侷...

有8核cpu的筆記本嗎

目前筆記本cpu還沒來有八核的,自只有台式電腦有八核cpu。筆記本基本上都雙核 四核不多,大多數都是雙核四執行緒,八核筆記本散熱受不了目前筆記本cpu較強的是英特爾酷睿i7第六代的標壓cpu,比如常用的i7 6700,6800之類的,都是不錯的。當然也有能上台式電腦cpu的筆記本,一般那都是萬元工作...

筆記本怎麼看幾核筆記本cpu核心知識掃盲

2 檢視本機cpu型號方法如下 在桌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不同版本的電腦名稱不同,xp是我的電腦,w7是計算機,w10是此電腦 就可以檢視到cpu型號了,如下圖 圖中處理器就是cpu 4 cpu核心是體現一款cpu好壞的重要因素,但不是絕對因素,判斷cpu的效能,不光看核心數,執行緒數,還要看主頻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