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進不去顯示器不顯示,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屏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2022-04-15 13:05:18 字數 3459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風扇都不轉先排除電源問題!

誤區:風扇轉不能代表主機啟動了!

如果顯示環節好的而【顯示器不顯示】恰恰是主機沒啟動!

顯示環節好的情況下:

1聽到『【滴】』自檢聲沒有?

2拔掉顯示器訊號線·看看·顯示器有無顯示【顯示器無訊號輸入】

3有否聽到進【系統**】聲?

3如果有聽到『滴』和顯示器是良好滴、而無聽到進系統**那就是:系統問題了!重灌系統。

檢查硬體:

1開機後注意聽、必須聽到"滴"一聲,也就是說必須通過"自檢!否則其他無從談起.

2插拔記憶體也沒有解決?...繼續檢查cpu,輕輕拿下再輕輕按上.還不行:

3cpu風扇轉;但不啟動:電源保護(術語。電源故障一種),繼續代換法,換電源一試;

4主機板電源部分的硬體有無異常,特別是電解電容有無漏液/鼓包/變色.. ...也影響以上問題【電腦開機後 鍵盤滑鼠 顯示器沒反應】

#cpu小心拆卸、安全穩定裝好!

#把『滴』自檢聲弄出來是關鍵!

#沒啟動跡象查:主機板、cpu、電源供電到主機板的插頭

軟體:有『滴』自檢聲不啟動:系統壞!

2樓:蕭蕭大山

開啟機箱看看是什麼情況,說具體點

電腦開機一直黑屏,什麼畫面也沒有,系統進不去,win7的系統,怎麼辦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的cpu風扇散熱是否正常?機器內灰塵是否太多.

2、主機板是否有問題。因為主機板如果有電路鬆動,那麼電流或資料得不到正確傳輸。可以將主機板固定螺絲鬆開看看,以免因為有時因螺絲釘固定過緊引起主機板變形從而導致主機板不穩定。

3、電源或主機板原因造成的。因為電源損壞了,其供電不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一下電腦是否有電,電腦沒有電可能會出現這種情形。

2.檢查主機是否正常啟動。如果沒有正常啟動,就去檢查硬體,而鍵盤檢查不會影響到機器顯示。檢查硬體是否接觸不良,配件有氧化現象。

3.去檢查線路問題,把所以的線重新插一遍,再重啟電腦。

4.可以使用debug卡來幫助判斷故障部件,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5.如果不行,就把主機板待機電池卸下來,過幾分鐘重新裝上再啟動。開機後看到電腦有很多英文,那就代表成功了,如果出現英文進不了再重新啟動,一直按「delete」鍵,設定系統時間,設定好後按「f10鍵」儲存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拿起鍵盤,找到ctrl、alt、delete這三個鍵一起按下去(ctrl+alt+delete)(如下圖):

2.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乙個視窗,視窗裡有很多選項,這時我們只要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t)」點選進入(如下圖):

3.這時會出現任務管理器視窗,在左上角點選「檔案」項,再點選上面「新建任務(執行..)(n)」(如下圖):

4.這時會出現建立工作列,在開啟框中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如下圖):

5.通過以上步驟,桌面就已經開啟(如下圖):

6樓: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顯示器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7樓:慧格科技百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按ctrl+shift+esc,進入任務管理器,先結束掉程序裡的「explore」,然後新建任務,輸入「c:\」進入c盤後,進入windows資料夾,在windows資料夾中找到explore.exe,右鍵滑鼠,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樣畫面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請不要在新建任務裡輸入「explore.exe」因為這樣是沒用的

注意事項2:進入windows資料夾,開啟explore.exe之前一定要結束已經有的「explore.exe」程序 【我的意思就是重新啟動explore程序】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屏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9樓:彷徨之中

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原因可能如下:

主機裡灰塵太多,尤其是記憶體條上的灰塵,擦去(吹去)就行了。

你裝了兩個不相容的記憶體,頻率不同的記憶體不能裝在一起。

考慮原因1、2的前提是你把記憶體插緊了

10樓:就一天假是

開機時候,按f2 或者f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只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然後不顯示了。

12樓:●℃花太香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只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說明硬體沒有問題,記憶體條、顯示卡、cpu、風扇接觸正常,說明是軟體問題:

你是在安裝新的系統嗎?如果是安裝系統的時候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的光碟不行了,建議更換光碟;

如果是電腦原來的系統出現這個問題的話,那就是訪問硬碟中的系統檔案的時候訪問不了,說明你的系統檔案丟失了,建議重灌系統。

13樓:王日聰

那你悲劇了,是不是裝完系統沒備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不過可能是你硬碟悲劇了,重新格式化,重灌系統吧,如果還不行說明硬碟出現物力壞道了,能堅持的話就堅持用用,實在不行就換硬碟吧.

電腦顯示器不顯示,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回事

1.顯示卡重新拔插一下。2.顯示器和接線,重新連線下。3.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你可以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銀腳。先檢查記憶體,有很多情況記憶體出現鬆動,或者灰塵,在者就是顯示卡,他也是容易出問題的地方,用平口螺絲刀小心對著顯示卡插槽刮一下。接觸久了也要出現這些問題,最好是以物換物的方法,這樣的方法比較還是。...

電腦顯示器不能顯示,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辦

1 顯示器 黑屏 且電源指示燈不亮 這類故障多為顯示器本身故障。首先應檢查顯示器電源線是否接好,電源插頭與220v交流插座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器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在確認220v交流電正確送人顯示器內部後,可判定為顯示器故障。2 顯示器 黑屏 且電源指示燈亮 這類故障現象定位較複雜,故障可能發生在顯示器...

電腦進系統後,顯示器會黑屏,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黑屏

顯示器解析度設定得過高或者過低,就會造成黑屏,請正確設定解析度,用ctrl r來修改解析度。你用乙個crt的顯示器連線電腦主機,把重新整理率調到60hz看看!剛裝系統的主機有的時候會預設85hz的重新整理率,液晶支援不了的!咱們是同樣的。我也是冠傑19 顯示器模式。你調一下。或者調下分bian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