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突然有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2022-04-15 12:46:10 字數 2229 閱讀 5215

1樓:

人死是不能復生的,好死不如賴活著,怎麼死都不會快樂的。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幹靖瑤

如果你死了,你就不能看到你的親人,愛人以及愈來愈近的美好生活

3樓:親_滑鼠移過來

感情問題?生活問題?

4樓:

自殺是逆天哦,逆天的後果就是死後一身的怨氣沒法進入六道輪迴去投胎哦,會變成怨靈哦,花千八百年去當個怨靈,不如花和十年好好地當個可以自由活動的人。人活著是主動,死了就被動了,死去的人都是要靠活著的人供奉的,供奉吃的,供奉穿的,還要等別人給你燒紙,那樣就被動啦。人活著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不好的境遇,去賺錢讓自己過得好;去運動讓身體健康,身心舒暢;去讀書讓自己變聰明,讓自己可以把身邊的事處理的更好,讓自己過得更好。

而死去的人卻要別人念經去超渡它,所以說活著好啊!我們佔據了主動哦。好好的活著吧,不要絕望,要相信只要肯努力改變,就可以過得好。

人生都是會遇到困難的,工作偶而也會受委屈,但是只要樂觀向上,好好的動腦子想辦法,很多都是可以解決的。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5樓:周洪峰

怎麼了,生活是多麼的美好。為什麼這樣呢,也行看開點就行了

6樓:黑子百葉

活著,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自私些,為自己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真的去死吧

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8樓:就會高科技

: 也許你委屈,也許你無助,也許你擔憂,也許你迷茫, 但這都是生活給你的禮物,靜靜的接受它,默默的把它放在心裡, 感恩、成長、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目標,人生沒有目標,就是行屍走肉

為什麼會有一種突然想死的感覺?

10樓:共創共商共贏

這感覺是人常有的。不過最後還是沒死,所以好好努力加油吧!趕走所有不好的情緒

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委屈,也許你無助,也許你擔憂,也許你迷茫, 但這都是生活給你的禮物,靜靜的接受它,默默的把它放在心裡, 感恩、成長、成熟。

突然有一種想死的感覺,人活著幹嘛?

12樓:林張

如果你沒有理想的話,就會有種想死的感覺,說白了就是你對什麼有沒有什麼所求,你想要什麼,沒有想要的,一切都無所謂,那就跟死了沒區別

13樓:酥萌啦

每個人活著都有他的意義,幹嘛那麼想不開,有過的好的有過的差的,那還不得繼續過

偶爾會突然無預兆的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14樓:方快電子商務

怎麼會這麼想呢。活著再不順。也比死了好。

怎麼會突然有種想死的感覺。只是害怕死的那種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件事情上來看,重要的不是結果,是過程。有時想開點,其實只要我還要感情感覺,什麼事情都是一種享受,不管死的如何,只要活的有意義就夠了。你老了之後回憶起過去的點滴很有感觸的。

什麼事情都沒經歷,就這樣不明不白地死了,你不覺得很窩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的確比較樂觀,,首先,,你看你來到這世上多不容易,,那麼小的機率都被你撞到了,,所以要珍惜來到世上的機會,,然後,,既然你來到這花花世界,,不及時享樂對的起自己不?,最後,你算算時間,,事實上,人生苦短,,…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有過這種想法,但是其實世界很美好,即使你只能活一天,也要快樂。只要你保持健康的,無菸酒的生活,天知道你會不會死呢!難過的時候玩玩遊戲,挺好!

有種想死的感覺。活著怎麼這麼累,突然有一種想死的感覺,人活著幹嘛?

人生即是享受 苦悲也算 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只要活著 就可以找到 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 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誰不累呀!別想這些有的沒的,好好活著,這世界那麼美好 那是你沒有做到乙個讓家裡滿意的事 怎麼了,不要這樣想,其實有意義的事很多 人類人類,人活著就要累。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是人都累,只...

怎麼有種想死的感覺呢

好好活著,找一種精神寄託,比如運動 攝影 文學等,都是能分擔你工作中不愉快的心態的。試著想想,人一生的時間不長,但至少也得影響一下身邊的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現在沒錢不代表將來沒錢,現在工作煩不代表將來沒出息,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問題是人願不願去實行。眼前的苦難當作是一種考驗,把眼光放遠點,努力做好自...

為什麼我突然很想死,為什麼人有時候會突然有想死的衝動?

我才14我是單親,我家很窮我爸硬要養我,可是對我一點都不好,小時候把我乙個人扔家裡,經常打罵我,現在把我扔在農村。不給我生活費,什麼都不給我,說什麼不管我,卻讓我上學,可是錢都不給我,我有什麼錢買生活學習用品,上學要走三個多小時,學校裡我沒有朋友,沒有人和我說話,有同學欺負我,天天上語文數學英語,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