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T人才認證的證書有用嗎,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證書的含金量如何?

2022-04-13 20:05:03 字數 6032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iaat 人才認證有用。iaat 認證不僅僅是獲得乙個證書,關鍵是在這個認證的同時獲得必須的專業技能。比如電氣圖紙設計,元件選型,上位機,plc 變頻器以及現場匯流排這些知識和技能。

學會這些專業技能,工作有保障,更重要的是今後在工作上比沒有學習的同學更有發展前途,知道怎麼去學習與發展!這才是iaat認證最重要的!

2樓:a牌

全國工業自動化人才認證培訓」 專案(簡稱iaat專案)所謂藝多不壓身,如果你正處於或傾向於這領域,那是必然有用的。

工業自動化人才需求導向

a.適應崗位(群):

自動化相關專業畢業生適應工業、企業的電氣/機械自動化系統維修崗位,自動化系統及裝置的研發、安裝、除錯及維修崗位,自動化控制系統工程應用中的操作與設計崗位等。

b.職業範圍:

(1)工廠的各種供配電及常用電氣裝置的執行控制和維護工作;

(2)自動化裝置和產品的生產、營銷、售後服務和技術諮詢技術支援工作;

(3)電氣控制裝置和自動化裝置的安裝、除錯與維護;

(4)一般自動化裝置的技術改造,plc、執行與維護工作;

(5)微控制器控制系統的設計,新產品的研製和開發工作;

(6)自動生產線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與管理工作;

(7)辦公自動化及管理資訊化工作;

(8)自動化工程公司的技術與管理;

(9)現代工業生產過程及其系統的控制、維護與管理;。

(10)電控裝置的推廣應用及售後服務工作。

自動化崗位對職業能力的要求

a、專業能力:

符合工業控制、機電技術應用等自動化技術專業要求的,並按照一定方法能獨立完成任務、解決問題和評價結果的能力:

(1)閱讀一般性英語技術資料和進行簡單口頭交流的能力;

(2)計算機操作與應用能力;

(3)工程計算能力;

(4)電氣識圖與繪圖能力;

(5)計算機繪圖能力;

(6)自動裝置和生產線控制方法選擇的能力;

(7)電工基本技能應用能力;

(8)電子基本技能應用能力;

(9)工廠常用電氣控制裝置應用能力;

(10)微控制器、plc技術應用能力;

(11)檢測技術與常用電工儀表應用能力;

(12)調速技術應用能力;

(13)自動化裝置與生產線安裝除錯及操作能力;

(14)自動化裝置與生產線故障排除與維護管理能力;

(15)生產組織能力;

(16)質量管理能力。

b、社會能力: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行為規範和職業道德;

(2)具有較強的計畫、組織、協調及團隊協作能力;

(3)具有較強的開拓發展的創新能力;

(4)具有較強的口頭與書面表達和人際溝通能力。

c、方法能力:

(1)具有較好的對新的技能與知識的學習能力;

(2)具有較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制定工作計畫的能力;

(3)具有查詢維修資料、文獻等取得資訊的能力;

(4)具有較好的邏輯性、合理性的科學思維方法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點用都沒有,用人單位不認,國家不認,就是工控網公司自己發的,以前還掛個教育部辦的,現在早取消了,就變麵工控網公司自己發的證,其實這都是騙。

4樓:堵賀撥朋

iaat 不僅在 專業上讓你 掌握必須的技能,更加在就業與擇業上提供智力支援。

在iaat ,不僅可以學的知識技能,還 提供實習崗位,賺回認證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中控培訓的那個吧,個人覺得基本沒用

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證書的含金量如何?

6樓:華夏樂舞藝術養生

不是假!而是中管院科研所不具備職業人才認證考評資格,所以,人才中心終止了合作關係!

7樓:才叫多

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證書的含金量很低基本上不被市場認可

8樓:摩天皇

這個機構出的證書在同行業屬於最有權威的,畢竟是政研會的下發的證書

9樓:文旅江湖人

已經被撤銷,非法機構!它的上級單位中國科學管理研究院已經發文!

10樓:灬幸福丶棒棒糖

不是的,只是換了部門管理,都是有紅標頭檔案的。現在隸屬國家資產監督委員會,證書一樣可以用

11樓:澄詩翠

不是很高,但比沒有強,最重要的是工作經歷,和成果

12樓:愛笑的淺唱輓歌

這個機構是假的,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13樓:申太全歲月

我的廚師證只有在第三方**查到,這證件是真的嗎?

14樓:

只要你學的東西拿上乙個正在什麼時候都能發光發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也給我發了「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的**鏈結,我查詢了一下跟「全國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完全是兩碼事,你說這個**上有寫明是幾家企業聯合搞的這個認證**,並不是全國的,他們頒發證書在他們這個**可以查詢,但是在全國是不可能查詢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含金量多大了~

全國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是個什麼性質的單位?其頒發的證書有用嗎? 20

16樓:漫聊聊

他們當然管用了他們是**下轄的乙個部門而且他們的證書在一些招工單位是很管用的沒有的話人家可能不會用你

17樓:

全國職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是個什麼性質的單位?去頒發的證書有用嗎?我覺得還是比沒有證書的話有一定的用處。

因為職業學校就相當於像中專類的。嗯,學校。他的愛學歷並沒有特別的高。

但是只要是學到的東西,有認證管理。嗯,頒發的證書在社會上找工作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所以全國職業人才正管理中心頒發的證書是有一定作用的。

18樓:只有努力吧

職業資格認證是一種工作的認可!

屬於**部門認可的!

可以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是由事業單位、社會團體、行業協會、知名院校等多家單位聯合發起成立的(簡稱「人才中心」),目前擁有人才推薦、人才培訓、人才測評、智力開發、成果轉讓、流動人員人事檔案管理和收集、整理、釋出人才資訊,以及科技成果評價、登記、轉化等職能。

近年來,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緊緊圍繞科教興國與人才強國的戰略方針,不斷開拓創新,穩步推進改革,立足新經濟、以網際網路+思維、最新智慧型技術;立足共享、創新、實戰育人才;立足促發展,培養新經濟、產業網際網路所需創新型人才,為培育我國創新型、創業型人才做出了積極貢獻。

跨境電商初級人才認證的證有用嗎

20樓:恭長青卞夏

阿里巴巴的跨境電商初級人才認證應該是阿里公司內部的認證。如果你想考,我覺得你可以考電子商務師證

職業資格證書有用嗎?

21樓:遼視大講壇

職業資格證書真的有用嗎?大學生是否一定要考證,老梁講真相

22樓:太史曉卉

資格證書bai只是證明你

du有這麼乙個水平。zhi

而且,目前真dao正有含金量的是國家承認的專人力資屬源管理師、工程師、會計師、稅務師這些,不過都要中級及以上才行。這類國家有獎勵。

一般學校裡的專業證書含金量不大,不過也是作為你學習過的證明。如果你自己是能力好的,有個相應的中級。高階證書是比較好的。

不過如果你實際能力一般,也可以考,不過僥倖過關的,建議先不要拿出來賣弄,因為會很丟人的。

資格證書對工作也有一定用處的。不過建議要考你未來職業規劃的相關證書。也就是說你要想好自己未來想要從事什麼工作,然後證書什麼的就要為你未來的工作服務。要不然就是白考了。

23樓:考啥好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copy是通bai過國家法律、

法令和行政條規的du形式,以zhi**的力量來推行dao,由**認定和的機構來實施的,對勞動者的從業資格進行認定,在全國通用的國家證書。

實行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就是要對"從事技術複雜以及涉及到國家財產、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消費者利益的工種(職業)"實行准入控制。未經過職業培訓或培訓,未取得相應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不得在國家規定就業准入工種(職業)範圍內就業,職業介紹機構和用人單位不得介紹和招用。對違反規定的,勞動保障監察機構要依法進行行政處罰。

簡單的說,沒有經過職業技能培訓陬得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求職人員,一是用人單位不得招用,二是職業介紹機構不得介紹。 現在國家已經取消了211項職業資格證,主要是為了創新創業解決束縛問題,不過像建造師、造價師等證書含金量很高,並且取消的可能性較小,具體可以到考啥好考試服務平台檢視。

24樓:江淮一楠

國家勞動部統一印製的農業部驗印的職業資格證書有用。如果職業需要,你可以去辦理一張證書。畢竟勞動者從事某種技能型工種,必須有合格證書來證明你的能力。辦乙份無關緊要,以備後需。

25樓:法務師江蘇認證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全國聯網)

在這個**查詢,不管在哪個省考的都可以在這裡查詢,如果查詢不到就是假的。職業培訓證書、專業能力證書,不在這個**查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有很多花樣繁多的職業資格證書,但不是每種都有用的,而且就業時最重要的還是看你有沒有相應的能力。 所以最好還是到好的職業培訓中心學習,除了

27樓:

看你學什麼專業,如果你考個和自己所學專業有關的職業資格證書我想有用,你考其他無關的證書就廢紙一張,還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是肯定有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用到它的時候就很有用,那個就代表你的含金量,工資的高低,能版否擔任這個職

權務,當然,當你用不到這個證得時候,它就是張廢紙。

舉個例子,你只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才能去當會計,所以有些人很想考到這個證。當你在一家公司上班的時候,但你有教師資格證,這個時候這個證就是廢紙。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國家部門頒布的肯定都是有用的,資格證書需要考試的吧,考試通過即可領取

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有用的 將來就業的話 有證書 和沒有證書

將來的工資都是不一樣的啊 不錯的

31樓:倫鳳銘

職業資格證書來是勞動者具源

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是勞動者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是我國公民境外就業、勞務輸出法律公證的有效證件。國家實行就業准入制度以後,在一些技術要求高、通用性強、關係人民身體健康財產安全的職業(工種)中,職業資格證書還是一種就業准入證明。

你的這個證級別低,能夠證明你的技術水平,開業資質憑證等,基本沒有什麼工資福利待遇;。你只有逐級考到汽車維修技師和高階技師後享有工資福利等待遇。

32樓:勤創助我飛翔

廢話.肯定有用啊,現在很注重職業資格這方面了.你看現在有這回些東西的找個工作多方答

便呀.不過前提是要有真才實學哦.別整虛的,那樣的話不長久哦,很快被老闆抄魷魚的哦.其實不見得大學生就如何如何,光有文憑沒能力的多的是拉,有的大學生還不如乙個有技術的員工拉.不要介意,我不是故意貶低大學生哦,其實現在的單位還是蠻考慮能力這方面的拉,你光弄幾個資格證沒真才實學估計不會有多大作用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主意還請自己酌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有個鳥用搞錢為主

全國專業技術人才認證中心的職稱證書有用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了這個證書,說是全國通用,拿到我們這裡的人事部去,人事部說這個證是假的,國家根本不會授權,這個主要是協會自己的證書,根本不承認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職稱通常是由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評審。

ACAA證書有用嗎,acaa證書有用嗎含金量

acaa不是國家認證的,不過這個證書是有用的,是個人能力的體現,具有acaa證書後,在找工作時會有很大幫助。acaa證書方向 1 acaa視覺傳達 平面設計專業方向 2 acaa動態 網頁設計專業方向 3 acaa三維動畫 影視後期專業方向 4 acaa動漫設計 商業插畫專業方向 5 acaa室內設...

執業藥師初級證書有用嗎,執業藥師證書有用嗎?含金量如何?

當然有用了,1999年4月,人事部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發了 人事部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修訂印發 執業藥師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和 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的通知 人發 1999 34號 對原有考試管理辦法進行了修訂,明確執業藥師 中藥師統稱為執業藥師,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考試 ...

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的證書有用嗎

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的證書無用,它不是職業能力的認證機構,是公益性資訊服務 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是為了貫徹執行黨的十八大 工作報告 提出的 要加快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和政策創新 加快就業資訊網路建設,實現全國互聯互通 和 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 關於 全國就業資訊聯網 的有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