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的證書有用嗎

2022-01-13 08:02:02 字數 1986 閱讀 7034

1樓:青燈俗事

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的證書無用,它不是職業能力的認證機構,是公益性資訊服務**。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是為了貫徹執行黨的十八大《**工作報告》提出的“要加快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和政策創新;加快就業資訊網路建設,實現全國互聯互通”和《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關於“全國就業資訊聯網”的有關要求。

由中國建設工程人才服務中心主辦,各地公共就業和人才交流機構共同參與的公益性資訊服務**,免費為各類求職者提供建設工程行業的資訊服務。

中國建設人才專業服務資訊網主要為各類求職者免費提供招聘單位、招聘崗位以及招聘會等相關資訊的釋出、建設專業人才崗位培訓認證、建設專業人才庫籌建。中國建設人才專業服務資訊網的資訊服務範圍為熱門職業供求分析資訊、市場工資指導價位資訊、職業培訓資訊和相關政策資訊、行業動態、各地資訊等。

2樓:風吃了雲

假的,說什麼**維護,實際是國家給封閉。看牛娃辦看牛幾十年,交幾幹元辦吹牛證,它也會弄出證件來!

3樓:jc說職場

回答稍等哦

您好,這個證件確實是真的,但是無效。

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的證書無用,它不是職業能力的認證機構,是公益性資訊服務**。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是為了貫徹執行黨的十八大《**工作報告》提出的“要加快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和政策創新;加快就業資訊網路建設,實現全國互聯互通”和《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關於“全國就業資訊聯網”的有關要求。

由中國建設工程人才服務中心主辦,各地公共就業和人才交流機構共同參與的公益性資訊服務**,免費為各類求職者提供建設工程行業的資訊服務。 殺殺殺

更多2條

4樓:電源導航

應該是假的,**域名還經常變化,有跳轉。作為國家正規的機構,不可能有這個現象的,正規的**都會備案的,伺服器在國內。之前我查詢的伺服器居然在國外。

5樓:溫柔風語

假的,該**沒有備案而且**跳轉,非正規官網

6樓:忽風幻與

這**上查到的證全是沒有用的,我就被騙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是正規單位,證書也是真的。

8樓:qq1781720檔案

去人社局辦事,人家差點就以提供虛假材料拉黑,好在視窗的辦事員提醒了一下。

建信網發的崗位證書國家建設部門認可嗎

9樓:沒想好起什麼名

剛去公安局備過筆錄,假的,錢也沒要回來,公安還說我傻子,這個網被公安抓獲,交河南**配合核實被騙人的情況,這都過去半年了,哎

10樓:

應該是國家建設部門所認可的,符合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大家都非常喜歡這個認可。

11樓:想學造價員

已經諮詢過建設主管部門,根本就沒聽過這個證書,就是個假證

12樓:青睞一縷陽光

假的,我也被騙了,一問工作當地人事和建設部門根本不認

13樓:蔣辰

那為什麼證書上有住建部的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人才服務資訊網,是國家認可的

15樓:檀香星

不認可,都是部分機構圈錢的證書!

16樓:瘋狂的劉海

麻煩仔細閱讀 人社部2017 68號檔案在進行評價,建信網屬於事業單位性質。 68號檔案內容擷取:行業協會、學會等社會組織和企事業單位依據市場需要自行開展能力水平評價活動,不得變相開展資格資質許可和認定,證書不得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中華”、“國家”、“全國”、“職業資格”或“人員資格”等字樣和國徽標誌。

對資格資質持有人因不具備應有職業水平導致重大過失的,負責許可認定的單位也要承擔相

17樓:

12222222222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的考研調劑意向採集系統有什麼用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的考研調劑意向採集系統可以幫 生在調劑服務系統開通前,了解招生單位釋出的調劑資訊及專業缺額情況,提前填寫調劑意向。等到調劑系統開通後,可以一鍵將調劑意向採集系統裡的調劑意向轉入到調劑系統。拓展資料 1.研招網是中國領先的在職研究生教育門戶 和國內專業的在職研究生報名搜尋引擎,權...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證書在其他地方能承認嗎

協會一般是社會團隊,不屬於國家機構 但只要是這個協會的會員單位都是承認的 在其它地方,這個證書就只能是參考,也不能說一點用處都沒有,至少可以證明你有這方面的榮譽或者技能。希望對你有用,謝謝!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各地方都承認嗎?權威嗎?施工員證書可以全國通用嗎,是權威的證書...

建設銀行的網銀密碼怎麼找回,中國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密碼是找不回的!都是自己設定,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現在你要搞清網銀有四個密碼 登入密碼,賬戶密碼,交易密碼,網銀盾的密碼。登入密碼是你上網進網上銀行頁面的密碼,如果忘了可以去櫃檯重置,帶銀行卡,身份證及影印件 賬戶密碼就你平時在櫃檯或atm取款 查詢用的 交易密碼是在網上銀行交易時用的,這個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