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證書有用嗎,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2023-04-30 02:05:04 字數 2370 閱讀 3510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隨著應用要求的提公升,必將擴大市場對高階cad應用人才的需求。從今年上海市的情況來看,參加工程師考試的在校大學生所佔比例明顯上公升。學生越發覺得autocad是乙個常優秀的網路設計工具(而不是簡單地抄抄圖紙),其高階三維應用已成為大學生的追求目標。

在校理工大學生不久將踏入社會,不管你是搞機械的,還是搞建築或室內設計的;不論你是設計電子元器件的,還是設計家具的;亦或研究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光學的或是gis專業(地理資訊系統)的等等,在自己的工作中總要畫畫圖紙,並進行一些幾何力學分析、空間運動或材料等方面的分析運算。作為輔助設計行業標準的autocad,在財富500強中98%的公司都是其使用者;

每年在全球1000多家autodesk培訓中心,有百萬學生接受autocad培訓。在中國入世的今天,各國技術交流越發緊密,隨著應用要求的提公升,必將擴大市場對高階cad應用人才的需求。從今年上海市的情況來看,參加工程師考試的在校大學生所佔比例明顯上公升。

學生越發覺得autocad是乙個常優秀的網路設計工具(而不是簡單地抄抄圖紙),其高階三維應用已成為大學生的追求目標。

2樓:惠企百科

cad證書可以用來證明證書持有者對cad軟體的功能和使用技巧的掌握程度。擁有cad證書,即證明證書持有者有能夠勝任建築設計相關職位的能力。

autocad廣泛應用於建築、機械、電子、航天、化工、造船、輕紡、服裝、地理等各個領域,擁有cad證書,可以幫助求職者在該領域中更具優勢。

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cad證書怎麼考

親,cad考證必要嗎

3樓:休閒娛樂達人天際

有。

cad證書含金量是很高的,而且很有用;cad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

cad製圖就業工資標準

工資6000-7999佔比最多,達40%。經驗要求,3-5年工作經驗要求的佔比最多,達54%;學歷要求,大專學歷要求的佔比最多,達51%。

剛開始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一些快捷鍵(後來可以根據自己習慣更改設定快捷鍵),多畫圖多練習,要知道在工作強度很高的建築院或設計事務所,員工通常用快捷鍵完成90%的cad操作,省去反覆移動滑鼠的時間。

在cad 的基本功能玩的飛起以後,僅僅圖做的快是不能創造價值的,關鍵還是靠方案設計,這就要學習更多cad工具。如各種建築、規劃、結構、裝置外掛程式,載入超級相簿,學會cad拓展工具topologycreator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cad證書也分頒發的部門的。好像是有工信部,教育部,還有cad公司。

答主上學考的是學校周邊小培訓機構組織的考試,考的是教育部的。完全沒有用,除了能拿到一張紙安慰下自己,沒有任何用處,含金量基本為零。除非極個別企業需要,沒有用處(ps:

答主見識少至今沒見到)。有考證的時間不如考些專業類證書,含金量高的那種。

5樓:一墨學而

現在來說沒有必要,只要熟練就行。1、以前2023年左右的時候考個cad證還是很好的,就業。2、現在做圖基本都是大型設計院,有成套的方案。3、不用考證但是要熟練掌握。

6樓:網友

如果你是在讀應屆生的話,能考還是考一下好些。畢竟在學校自考的話,學習氛圍好,難度也不高。至於對於找工作有沒有幫助,要看你去**面試。

就我個人感覺,北方更重視文憑和各類證件,南方的話,一般以工作經驗和實際能力為主,不會需要你提供技能證明。

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cad證書含金量高嗎

cad等級證書有用嗎?

cad證書有用麼?

什麼是cad工程師認證證書

Cad證書屬於什麼證書型別,cad有什麼證書可以考

職業資格證,參加工作之前你要找工作,即使你是大學生國家也不給分配了。應聘工作時單位要看你的 職業資格證 職稱職級證 等。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 任職 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 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 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

CAD證書CAD有哪些證書可以考

autodesk公司cad認證證書分類及認證方法 主要有如下兩個證書 證書一 專業一級認證證書 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 2000i 2002認證方法 通過以上課程即可獲得該課程的單科專業一級認證證書證書二 專業二級認證證。考試課程 autodesk cad 2000 2000i...

Cad證書考試,請問cad證書是什麼?

你可以參加autodesk組織的cad認證考試。考試分cad初級認證工程師和cad認證工程師。考試時間自己定,提前一週預約報名!如需考試報名可聯絡我!考中級的cad吧很簡單的就8題,用電腦考的,注意考試時按他說的那樣儲存就好了,有的人就是儲存錯了才補考的,正常情況一定過,考試費180左右吧,是專業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