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要放棄相聲轉戰演藝事業了嗎

2022-04-13 20:02:11 字數 6232 閱讀 6995

1樓:佚名剪輯

岳雲鵬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搭檔大鵬、華少、蔡明表演了小品《擾民了民》,這時候他還沒有什麼知名度,甚至我都不知道他是乙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2023年又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相聲《我忍不了》,這時才讓我認識到他是乙個說相聲的,同年就參加了大鵬導演的電影《煎餅俠》獲得了十幾億的票房,改編的推廣曲《五環之歌》風靡一時,小岳嶽從此便火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2023年還參加了《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的錄製,其實我們從岳雲鵬的例子中就可以知道,相聲演員去選擇拍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不外乎就是想增加一些自己的知名度,這也是他們火了之後的必經之路,不管是為了德雲社的發展還是為了更好的去發展相聲事業,這都是他們分內的事情。

由他改編並演唱的《探清水河》讓他瞬間走紅,他也被稱為是「第乙個能讓觀眾帶螢光棒來聽相聲的相聲演員」,我們也知道張雲雷很有唱歌的天賦,所以他出了一些自己的ep,比如說是《藍色天空》,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不能將自己這麼好的天賦白白浪費,雖然他經歷了一些風波,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2樓:人間四月盡芳菲

關於相聲,張雲雷在《星空演講》裡有講到 ,「我是因為相聲才擁有了現在的一切。歌手,演戲,包括做綜藝,我都會努力的去做嘗試,但是相聲在我心目中永遠排第一位。它是我的根。」

「如果有一天,沒有人知道張雲雷了,我不再有通告了,但是我,還能在德雲社說相聲,還是站在舞台上,老老實實地給大家說相聲,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相聲是根,對於根的奉獻,張雲雷懷有感恩之心。對於舞台,尤其是三慶,是他夢想的地方,也是他圓夢的起始。張雲雷~相聲~有著絕對的認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 辮哥哥說了 他可以不要當歌手 可以不要當演員 但不可以不要相聲 因為相聲是他發展的根本 是他的一切

4樓:盛開在高山之巔

顯然,你是多慮了,相聲是他的根,唱歌是他的愛好,演戲可能就是他的興趣了

5樓:亓紀

不可能的事 磊磊曾經說過 相聲是他的根 就算他會轉演藝事業也依然會以相聲為主的 曾經有人質疑他 說相聲只是他的跳板 對此他也回覆了 他說 無數的夜晚說學逗唱陪他入眠 相聲將會是他一輩子的跳板 而且他會在這個跳板上越跳越遠 總之 張雲雷是個不忘本的人 放棄相聲是不可能的

6樓:勤lee飛花

怎麼可能,他說了,相聲是他的根。

7樓:阿依土鱉公主lof同名

不會的,磊磊說了,相聲是他的命,德雲社是他的家,郭德綱就是他的父親,他永遠不會放棄,誰會說了十幾年相聲說放棄就放棄呢

8樓:矜持的微笑

不會,二爺說過,如果有10場演出,那至少有七場是相聲專場,相聲是他永遠都不會放棄的,他希望80歲也可以說著自己愛的相聲。

9樓:咖啡我愛咖啡

不會,您擔心的有點多餘了

10樓:張幕瑤

他不會的,他說了他永遠是相聲演員

11樓:張某人無敵

不是的,他不會放棄相聲,只不過是,相聲放棄了他,由於他的包袱對於其他人的不尊重,央視提名批評,導致他沒有上台的機會

1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很有可能。因為張雲雷的相聲功底並不是很好,只是在相聲界他的顏值還算高的,轉戰演藝事業依然會有很多粉絲支援。

13樓:洪的哈哈哈

張雲雷也不是完全放棄相聲,只是有機會演戲就接了,相聲還是會繼續表演的。

14樓:

不會,對於他來說相聲才是主業,演戲才是副業,而且沒有演戲的一點經驗。

張雲雷發行歌曲《毓貞》後再發ep,是要放棄相聲了嗎?

15樓:昏昏線

現在有許多歌手都是半路轉型過來的,之前有的都是拍攝電視劇集,後來演而唱歌。這種事情可是有很多,之前唱片行業不景氣,不得不做演員。等到事業穩定後,發**,錄新歌。

最近德雲社的青年相聲演員張雲雷動作不斷,沒想到他也想當乙個歌手。

其實他一直有乙個歌手夢,在**方面天賦也很不錯。前段時間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毓貞》,10天銷售過百萬,在銷售排行榜中一直排列。作為唯一乙個非專業歌手,能夠有今天的成就也真的很不容易了!

哪怕經歷過那場風波之後,人氣依然居高不下,所代言的廣告什麼的,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目前已經從風口浪尖度過,事業也重新回歸正軌。這次他藉著去海外巡演的機會,正式宣布要推出三張單曲,正式向歌手的行業邁進。

張云磊這次也算是置之死地而後生,打出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不僅原來的事業沒有耽誤,而且還拓寬了新的事業。

當然有粉絲擔心他,這樣的話是不是準備要放棄相聲,其實倒沒有。之前他在自己的微博認證上,就是寫著相聲演員,歌手,說明想要兩方面都要抓。在**上,他也有自己的專業的團隊,幫他打造完成的,自己並沒有花費多大的精力。

想要唱歌,並不是代表他要放棄相聲演員這個身份,只是單純的想要挑戰一下自己而已,大家就不要多擔心了!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張雲雷是想通過發行歌曲讓人們關注他的相聲,並不是放棄相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唱歌只是他的愛好,而相聲是他的工作他不會放棄自己的工。

1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這不能說明他要放棄相聲,只能說明他在多方面展示他的才能,包括現在很多明星也都是這樣。

19樓:神秘格格巫

張雲雷最近確實在相聲界有一點點的磕絆,而且有一點點的想放棄的意思,但是畢竟這個是他的老本行,挺可惜的。

20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她還是不會放棄相聲的,因為他還是很喜歡相聲的,這是為了他多方面的發展。

21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我感覺不是的,畢竟張雲雷的老本行是相聲,他應該不會放棄自己的老本行。

22樓:rrrhhh小童鞋

不是吧,說不定那是人家也想試試另乙個愛好呢,因該會堅持自己的初心。

張雲雷在相聲界收穫了一眾粉絲,他會不會轉型到娛樂圈發展呢?

23樓:慕曉曉曦

我覺得會,因為文體不分家,乙個人一旦有了名氣,不僅會接收很多廣告代言,也會接受很多,綜藝和電視劇集的邀請,而張雲雷的爆火也跟他的顏值有關係,張雲雷在相聲界裡面可以說是顏值擔當,這樣的顏值,如果不拿來演戲的話,簡直是浪費,而且張雲雷在舞台上打磨了這麼多年,在唱歌,表演等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功底,所以就算轉型到娛樂圈發展,對張雲雷來說也不是很吃力。

而且從現在來看,張雲雷轉型到娛樂圈發展,對他未來更加有力,就像岳雲鵬一樣,岳雲鵬通過相聲爆火以後也會去參演一些搞笑的電影,就連郭德綱都會去拍電視當主持人,想必未來,張云來一定會朝著娛樂圈發展。

而且最近張雲雷參加了綜藝《快樂大本營》,大概就是張雲雷踏入了圈的第一步吧,張雲雷最近的熱度很高,這對他的事業發展十分有利。而且,張雲雷本身就號稱相聲界的流量小生,因此,如果娛樂圈對張雲雷的前途更加有發展,張雲雷應該會進入娛樂圈的

24樓:好這一口

很希望他轉型到娛樂圈發展,因為,他說的相聲不怎麼可樂。

25樓:

客串有可能,就像岳雲鵬。他永遠離不開相聲,因為他和郭德綱的感情在那裡呢。

26樓:捅乘爍章粵莢

應該不會吧 畢竟他是在德雲社而出名的,且口碑不錯 在乙個郭德綱也不可能讓他離開啊 最多像小岳嶽那樣演個電影啥的 而且郭德綱能給他捧起來 照樣你可以讓他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娛樂圈對他的前途有發展,估計還是會考慮進入娛樂圈,只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就能腳踏實地發展,熱度上去後對他的事業有很大幫助。

28樓:爽朗的

一直喜歡張雲雷很久了,喜歡他在相聲界的樣子,希望他以後越來越好

29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也有可能,要看他的發展,到娛樂圈去發展也蠻可以的,他長相也可以,希望看到他演的電視劇集,盼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可不是那麼好混的,要有資源和關係,感覺他未來說不定會有朝娛樂圈發展的意向,這樣紅的更快唄

31樓:牽手銀河

很有可能,你看小岳嶽就拍煎餅俠了。不過他應該管管自己的嘴,有些張狂。

32樓:會飛的胖子

應該不會的,郭德綱可以捧紅乙個人,也可以拉下乙個人

33樓:飛吧

張雲雷有可能到娛樂圈發展。

34樓:木木夕

一直都很喜歡張雲雷,希望他能夠轉型到娛樂圈,會一直支援他的。

張雲雷跨界成功,他為什麼火不起來呢?

3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近階段的娛樂圈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上,相聲藝術不斷的受到了大量粉絲和觀眾的關注和議論,而大家對於「德雲社」的眾多演員也漸漸有了很大的態度轉變,特別是對於新生代的年輕相聲演員郭麒麟、張雲雷、岳雲鵬等藝人,大家對於他們都是十分喜愛和支援的,而郭麒麟和張雲雷也紛紛選擇了轉型發展進軍演藝界和**界。

張雲雷作為早年就在「德雲社」進行學習和訓練的藝人,他在相聲藝術的發展道路上經過了長時間的發展的,之後的他成功在2023年的十月份成功推出屬於自己的個人ep,從此宣告了進軍**界之中發展和前行,但是跨界發展的他並沒有因此而一炮而紅,而是依舊保持著十分穩定的發展狀態。

張雲雷雖然在如今的藝術事業發展道路上取得了很好的成功,但是在總體上還是保持著十分平凡的發展狀態,並沒有獲得很高的呼聲和喜愛。

1、張雲雷的個人宣傳

2、張雲雷的**作品

雖然張雲雷在去年的時間裡成功釋出了自己的首張個人ep**作品,但是在之後的長時間裡並沒有了其他產品和****作品的發行和製作,這也導致了張雲雷在**道路上難以前行。

3、張雲雷的早年發展

如今的張雲雷在個人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上,一直都是以相聲藝術表演作為主要的發展方向,而跨界之後的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這樣子的雙方向發展也難以成功。

其實對於近些年時間的張雲雷發展規劃和前進路線進行分析,張雲雷在總體上還是缺乏一定的定力和總結,只有漸漸不斷地學習和進步最後的張雲雷才能夠獲得成功。

36樓:侍郎白話體育

這個問題問的有的摸不著頭腦呀!張雲雷應該說跨界成功了,也大火了。他不是不火,而是火大了!

張雲雷靠著探清水河和顏值從相聲圈火到綜藝圈了

張雲雷就是因為用流行唱法唱「探清水河」,不同於郭德綱的高聳入雲,他唱的非常細膩動聽,一點一點的在撓觀眾的心,由此他受到更多觀眾的喜愛。《探清水河》是北京小曲小調的代表作,講述乙個類似「梁祝」的淒美愛情故事。不過,就這麼一首流傳比較廣泛的小曲小調《探清水河》,近日卻被南開大學語言文學院教授狠批為「窯曲」,是低俗之物,不應該被搬上舞台,因為它與新時代的文化格格不入。

但是,郭老師後期進行了改編,而張雲雷唱的就是經過郭老師改編過的,並沒有不合適的地方。

張雲雷的顏值在相聲圈絕對是出類拔萃的

相聲這個行業自從誕生以來,由於草根文化的薰染和捧逗工作的需要,一般來說是不需要帥哥擔當的,甚至可以說帥哥是不適合幹相聲的。因為,帥哥耍寶搞怪,總是看著怪怪的,不容易發揮相聲的威力。但張雲雷張的好,同時舞台風格也頗為的耍賤。

大批姑娘買票聽相聲就是為了看他一眼,大批姑娘在台下搭茬「日思夜想的辮哥哥」宛如演唱會現場,大批姑娘擼起袖子對噴黑粉維護心中男神,即使姑娘們可能連相聲四門功課都說不上來。

張雲雷能紅是好事,郭德綱也就說:相聲要與時俱進,結合新時代的步伐,首先能賣票有人願意來聽,就說明這事可以。

張雲雷爆紅之後的爭議增多

說到底,乙個藝人拼到最後還是拼的藝術修養。在這方面,張雲雷確實還不夠,他的相聲活裡面的低俗段子太多,這跟他之前的表演風格有關,也跟小劇場的表演特點有關。隨著他走上了大舞台,原有的那一套就不適合了。

但他火的太快了,表演過火引發爭議也是在所難免的。

好在他還年輕,需要師傅郭德綱給他好好歸置歸置,把舞台風格再往沉靜上走一走,大氣上走一走,這也是相聲演員隨著年齡增長來說的必要的轉型。

總體來說,張雲雷是成功的,因為乙個相聲演員能火起來是很不容易的。有的演員演了一輩子,可就是沒有觀眾緣,水平技術都沒問題,就是火不了。

張雲雷的相聲真的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差嗎?為什麼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他的專場票幾秒售罄,颱風也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就像郭老師說的,他早已經是可以養活上百人的角兒了。如果真的是技不如人,不會有那麼多人都傻吧?再加上這孩子一路走來艱辛坎坷還能不忘初心,他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我個人覺得挺好的,特別是他的九藝鬧公堂,還是很有曲藝功底的。有一撥人是逢 德 必黑...

張雲雷秦霄賢這麼受歡迎,說相聲難道顏值比水平還重要嗎?對此你怎麼看

曾幾何時,相聲演員是不太需要看臉的。當年很多知名的相聲演員,長相其實都說不上很帥,有一種觀點甚至認為,相聲演員長得帥還不如長得怪一些,反而容易引人發笑。不過如今的現實卻反了過來,在乙個普遍看臉的時代,相聲演員也是演員,他們中的人氣高的演員中,確實有些人是因為顏值高而受到關注。也就是說,在如今的相聲市...

「三次離場」張雲雷攜新EP歸來,相聲界的「蔡徐坤」會順利麼

短期內是會的,但是如果一直是走這個道路,後期就說不定了。如果只說他的顏值才華和能力的話,他的未來會是一馬平川前途似錦。但是人紅是非多嘛,肯定不會是一帆風順,肯定會有人去絆他但是我相信他會堅持下去的。其實張雲雷是乙個挺好的人,就是三次離場的事情影響太大。會順利的,因為他現在的人氣在這裡,粉絲會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