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裡為何同為穿越者的范閑不敢實現葉輕眉的理想

2022-04-13 20:02:12 字數 1233 閱讀 3626

1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葉輕眉的理想太過於遠大,而范閑養在鄉村僻壤,他知道生活的艱辛,他更知道在乙個封建王朝,想要讓人人平等有多麼不容易,那代表著與全世界的人為敵,范閑只想要過好自己當下的生活。

一、范閑與葉輕眉生活環境不同二、范閑知道葉輕眉的理想不可能實現三、范閑想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想要與全世界為敵

總之,生活中處處透著殺機的范閑,他不想與全世界為敵,只想要安安穩穩的生活,所以,他不敢也不想實現葉輕眉的理想。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葉輕眉的理想是實現人人平等,世界大同,這個理想太美好也太不切實際。要實現這個理想就是要與世界為敵,范閑惜命,所以不敢冒著生命危險實現葉輕眉的理想。

3樓:高中黃老師

實現葉輕眉的理想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智慧型,范閑只是乙個小人物,他更想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他只想守著親人和愛人好好過日子,如果像葉輕眉一樣,他就不得不犧牲親情和愛情了。

4樓:職場桔子

因為從一開始,他們兩個人的理想就不同。范閑在現代是個生病的人,什麼都幹不了,穿越之後好不容易能夠隨心所欲了,所以自然只想享受生活,不願意改變這個世界。

5樓:阿狸樹洞

因為葉輕眉的理想並不是一代人就可以完成的,它需要很多代人共同不斷的努力才有可能實現。

6樓:落彩

范閑是死過一次的人,只有死過的人才知道生命的可貴。直接說,他怕死。他認為既然來之就要安之,既然離不開這個世界,就融入進去。

7樓:我不愛吃青菜

因為文科生都知道,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落後的封建經濟,生產力支撐不起現代生產關係和超前的經濟基礎

8樓:滄生水龍

最重要的是葉輕眉的理想無法實現。范閑統一了全國,也無法做到。

9樓:忻夜雲

現在都沒實現,何況是那個年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穿越吧?**沒看過,但是在電視劇集中好像是冰封之後醒來,這是未來呀!我覺得很靠譜,說不定咱們地球也是經歷了很多代的文明了,幾十萬年幾百萬年產生一次

11樓:

葉輕眉的理想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並且實現的過程中含有許多顧慮,還是謹慎一些比較好。

《慶餘年》裡李雲睿為何最終會選擇二皇子合作

二皇子其實也是很有智慧型的,只是表面上看起來不想要爭奪皇位,但是背地裡是很有智謀的 因為李芸睿一直喜歡皇上,甚至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而皇子中最像皇帝的就是二皇子,皇帝得不到,那就得到他的兒子,愛屋及烏嘛,找乙個最像皇帝的人輔助,以解自己的相思之情!因為二皇子給的錢更多。當然是要跟乙個有野心有腦子的人...

各位靚仔靚女!!我想問的慶餘年里德問題

我看了兩遍,一直跟貓大,太子原來有性病,讓費介的藥丸通過不為人知的途徑治好了,簡單來說就是陳萍萍策劃的,並且指引慶帝查到的,長公主是嫉妒小閒閒他媽,因為慶帝愛葉輕眉 閒閒他媽 長公主愛他哥,不倫啊 你往下看就都明白了,貓膩是少有的即能填坑又不爛尾的作者!建議你去慶餘年吧看看,慶吧全是大神,並置頂有一...

慶餘年范閑媽媽留下來的東西是什麼

狙擊槍。慶餘年 是由孫皓執導,張若昀 李沁 陳道明 吳剛 李小冉 辛芷蕾 李純 宋軼等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改編自貓膩的同名 講述了乙個有著神秘身世的少年范閑,自海邊小城初出茅廬,歷經家族 江湖 廟堂的種種考驗 錘煉的故事。角色介紹 范閑演員 張若昀 南慶戶部尚書范建的養子,葉輕眉與慶帝的兒子,費介的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