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校大三數學系學生,發現我學不下去了

2022-04-13 20:05:04 字數 2053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混個畢業證,爭取在剩餘的一年的時間裡

自學點其他的相關課程,畢業找個別的工作。

數學轉計算機方向也不錯,自己學點計算機知識也瞞好的。大不了就徹底換專業,考研吧。

2樓:檀心微霜

千萬不要退學或者轉專業!!就差一年了你現在想的是怎麼能混到畢業證!如果重新考學,即使能考上你也沒有年齡優勢了。

關於人際關係,宿舍裡的人不過是你人生一站中的勿勿過客而已。

切記!切記!!

3樓:

你先堅持把大學4年念完,不行可以考研啊,在選個喜歡的專業,或者乾脆在業餘時間學你感興趣的東西,課程能混過去就行,

4樓:

不如退學或者轉專業吧。一定調節好自己的精神,不要壓力太大

5樓:

那就轉專業吧,學習不只是要在學校裡,你可以在社會中學習的

6樓:

天哪!!!!!!!!!!!我要是能上數學就好了!!!!!!!!我多少羨慕你啊,有什麼煩的呢!!!!!!!!當初既然選擇了它,就要對它負責哦!!!!!!!!!

7樓:

路是自己選的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我也是 選錯了專業 沒有辦法 很累很累

但是我會走下去 最起碼要畢業

等有了工作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8樓:

先拿到大學畢業證再說,可以以後再修其他的課程

9樓:

活著都不容易

別叫苦實在不行死了算了

一了百了

別說我狠

不想死還是好好活著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師范)大三的一名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藝術設計或者建築設計,求前輩、高手指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見過的跨度最大的乙個。藝術設計專業考研很難,建築學考研更難。這倆專業,對於跨專業的考生條件都很苛刻。

我本身就是藝術設計的研究生,所以就情況而言,我也就只能就藝術設計一般學校的考研給你一些解釋,對於你如何選擇,全憑自己判斷。

一般的藝術設計考研,考的是政治英語、專業課一、專業課二。專業課一,學校會給出參考書目,一般是古今中外的設計史或者是古今中外的美術史。專業二,一般是6小時到8小時或12小時的手繪創意方案,大多數是2張a2圖紙,包括手繪平、立、剖面圖、效果圖、節點大樣圖等等,這個是需要大量練習的。

你可以先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招生專業目錄裡面,有的會有要求不接受跨專業考生,這樣的你是沒辦法考的。這個專業,看的本身就是不單單是考試那麼點東西,看重的專業素養也不是一天兩天能培養成的。我能說的也差不多就是這些,可能是打擊到你了,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hi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準備怎麼樣了 報考研班了吧

我是大學三年級的學生,高等數學學的不錯,看了很多變,現在卻複習不下去,這是為什麼?

12樓:不二錘錘

你才大三,時間還長著,還可以慢慢適應。

其實考研數學複習的過程既漫長又痛苦,第一遍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以前會做的,都忘光了,好多簡單的也做不上來。第一遍下來,腦子就糊了。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當你堅持下來,看第二遍,第三遍,……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越來越進入狀態。這些雜亂無章的東西會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有感覺。

不要著急,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看看數學分析吧,准看的你頭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藥了!!多吃點只拉肚子的藥,可能對你有效

15樓:施巨俠

我覺的是不是對考試來到前的一種焦燥感,面對厚厚的課本,複習範圍很大,想複習卻又不知看哪些有用,是有這種心態嗎?

要是的話,就放輕鬆些,要相信自己,平時細水長流,(你不是說高等數學學的不錯)不怕考場突變。再靜下心來,查漏補缺,做好充分準備,一定能行的。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系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不想考教師類的,這個寒假應該主要學什麼

同學你好!數學本科生考研有很多不去當老師的方向,雖然基礎數學研究生就業基本上是留在研究所或進高校當教師,但此外數學研究生有著廣闊的方向 計算數學 應用數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方向等,這每乙個大方向中都有很多具體的方向,畢業以後可以到很多企業工作,很有用武之地。如果你不想讀數學研究生,可以考慮跨考計算機...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系的學生,大三了,想考研又特迷茫,因為不知

你好,本人建議你還是多學點實用的東西,比如上些培訓機構什麼的,考研的話,說實話,如果你堅信自己有很強的毅力的話,可以考慮繼續考研究生,但是我提醒你的是目前國內的研究生絕大部分是學術性的,也就是說畢業之後就是搞研究的!思考一下自己適不適合再做決定!總之,如果畢業有份不錯的工作,還是就業吧,實在不行再考...

我是985院校化學系大三學生,但對建築學感興趣。如何申請德國斯圖加特大學建築學本科

你跨的專業太大了,可以只提交第乙個學期的成績申請aps審核,然後申請德國預科,公立預科就可以,所以你考慮一下,你是要在國內拿了這個本科再出來,還是直接盡快出來讀預科。關於你說的第一點,國內的大學應該也給每一門課提供了一次補考刷分的機會,所以你可以詢問一下你的大學可否補考刷分。第二,因為你本身讀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