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繚亂中的景物描寫!!要全點,蘭陵繚亂大結局

2022-04-13 20:05:04 字數 689 閱讀 8291

1樓:波茹練璟

你可以留郵箱哦

收到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2樓:

宇文邕帶走了長恭,他知道長恭是女的,所以把長恭安置在宮裡,但是高湛好像不知道。後來長恭懷孕了,是斛律恆伽的。生下孩子後,被宇文邕他老婆換給了小鐵,斛律恆伽化成花匠在宇文邕的宮裡,毀容毀嗓子,最後帶著長恭逃走了,但是不知道孩子是他的,以為是宇文邕的。

逃出來之後,斛律恆伽離開了。長恭見到小鐵之後,才知道斛律恆伽誤會孩子是宇文邕的,加上自己容貌毀了,嗓子毀了,覺得自己配不上長恭才走的。後來找到斛律恆伽解釋了好半天兩人才在一起。

隨後又生了乙個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九叔叔病死了,你參照歷史就行,他隱隱約約確定長恭是女的,但文章沒明說。長恭沒回來,她當時在漠北和狐狸駐守,半個月後才知道的訊息,自然就不知道他喜歡她了。她應該早就原諒他了吧。

皇后沒提,但和士開死了她應該也不好受。長恭被宇文邕抓進宮了,狐狸為了救她用火把自己的臉毀容了,用菸把嗓子薰壞了化裝成花匠,宇文邕在南征北討的途中急症死亡了。最後狐狸和長恭在一起平靜的生活下去了,還有了兩個孩子。

4樓: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最最親愛的狐狸!!!!!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結局了麼?我也好想知道

景物描寫,要摘抄的,景物描寫200字,要摘抄的

秋風吹熟了果實,園子裡,田野裡,瞧去,豐收的果實香飄萬里。黃黃的梨兒像葫蘆,彎彎的香蕉像月亮。小小的橘子流出了口水,柿子被填的胖胖的。它們都在枝頭高高的掛著,爭先恐後的說 看我,看我 石榴阿姨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禁不住笑了起來,可 笑裂了嘴,再也合不攏了。果園裡,它們的歡聲笑語傳出萬里,農民伯伯聽到它...

三國演義中描寫景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景物的句子

三國演義 第48回有 宴長江曹操賦詩 的情節,先寫曹操的大船 於 上建 帥 字旗號,兩傍皆列水寨,船上埋伏弓弩千張 可見曹軍之氣勢 接著寫自然景色 天氣晴明,平風靜浪 天色向晚,東山月上,皎皎如同白日。長江一帶,如橫素練。羅貫中在三國演義的三十七回是運用排比句描寫隆中景物 山不高而秀雅,水不深而澄清...

魯迅故鄉景物描寫的句子,魯迅的《故鄉》中描寫風景的句子都有什麼作用

賞析例項 魯迅 故鄉 蒼黃的田地下,遠近橫著幾個蕭瑟的荒村,沒有一些活氣。作者寫在船上遠望之景物,只寥寥幾筆就渲染出故鄉沉寂荒涼的氣氛,幾襯托了我悲涼的心境,也暗示了當時的社會狀況。1.全文分幾部分?每一部 魯迅的 故鄉 中描寫風景的句子?都有什麼作用?魯迅的 故鄉 中描寫風景的句子 陰晦 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