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農村非主流

2022-04-13 12:32:01 字數 858 閱讀 1169

1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價值觀、人生觀畸形發展,還有與性格大有關係,我認為性格決定命運是有道理的,家長或當事人應注意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不斷鍛鍊自己的意志力,還要注意性格的培養!

2樓:寶14671慘詰

農村非主流,是一代人的記憶,但是應該順應那個時代的發展,跟上當今社會的發展潮流。

3樓:汐

我覺得農村非主流真的不應該存在因為非主流,這種流行就不應該存在更何況是農村非主流。

4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農村非主流就是乙個非常讓人不喜歡的存在,特別鄉村的風格,看到就是眼前一亮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非主流,我覺得他們自己感覺很時尚,但是在別人眼中他們就是瘋子殺馬特。

6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農村現在有很多非主流真的讓人看了會很心煩,希望他們可以,正常的打扮自己。

7樓:銘刻

我覺得農村的非主流非常的多吧,因為他們的思想還不是非常前衛的,而且喜歡模仿。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農村非主流就有很多的農村,非主流,他們自己的自己非常的厲害,非常的非主流。

9樓:抽轉組

對於農村非主流,我只想說太可怕了,農村人的思維受母不能理解,太殺馬特了。

10樓:莯夏的禱告

他們有他們的世界和審美,無可厚非,但是,請不要作

11樓:隨便是小姐姐哦丶

只要不要把cos人做非主流什麼都好說

農村男孩娶妻難,對此你怎麼看如何看待農村大齡男青年娶妻難

從表面問題來看,為什麼說農村男孩娶妻難,而城市男孩不愁娶妻,而且女孩到處有呢,從外部的因素的來看,就是很多人說農村窮,沒錢娶媳婦,這是一點,還有人說現在誰還來農村啊,放著城市裡面的樓房不住來住平方,農村出門不方便,什麼也買不到,沒城市裡方便,總出三點,吃,玩,住。這都是可以影響到的外部因素。農村男孩...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你們怎么評價非主流的,你們怎麼評價非主流的?

好聽一點就是誤入歧途的失足年輕人,難聽一點就是一堆弱智腦殘,汙染社會的敗類渣滓 非主流的前身是歌特 na 那個死亡歌特才模仿一點啊!垃圾非!非主流 腦袋被廁所門夾導致腦殘的一種生物 你是怎樣評價非主流的 非主流 非處 主動 流產 非主流是什麼意思啊?社會上對他們的評價如何?我也是90後的,可是不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