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麼去除根治狐臭的小竅門,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根除狐臭不留

2022-04-13 12:05:03 字數 5355 閱讀 3835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樓:六盤水友好醫

每天都要洗澡,或者動手術,不然很臭的

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 六個小竅門幫你輕鬆**狐臭不留

3樓:

這3個民間小偏方

(1)茶葉水具有去汙垢、除汙漬的效果,它對於減輕腋臭症狀也有奇效。可取適量的茶葉,煮成濃茶葉水,然後塗於腋下。每天塗兩到三次,一兩個星期之後,腋臭症狀可以明顯降低。

(2)將食鹽放在乾淨的鍋中加熱翻炒,溫度以不燙**為宜,然後將食鹽裝入縫製好的紗布中,夾在腋下5分鐘,每天一次即可快速祛除狐臭異味,連續使用一星期,輕度症狀狐臭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3)西紅柿汁的微酸性可以抑制和消滅滋生在腋窩的細菌,用毛巾蘸取西紅柿汁熱敷在兩個腋窩,大概15分鐘,每天兩次,就可快速清除狐臭異味。

4樓:佰迪清

狐臭就是俗稱的腋臭,這讓許多女生覺得自卑或者羞愧,尤其是夏天出汗比較多,穿的衣服少免不了讓狐臭的味道更加的厲害,其實狐臭也不是都很濃重,有些輕微狐臭通過日常的**就可以奏效,那麼,狐臭怎麼去除小竅門?教你幾招簡單易用的試試。

一、保持衛生的生活習慣

這就是要多洗澡勤換衣服,這個道理很簡單,不經常洗腳換襪子都會變得很臭,別說是還有輕微狐臭的作用。

二、用生薑或者生蒜塗抹

把生薑或者生蒜搗碎塗抹在腋下,是乙個土方法,乙個星期後差不多就可以見到效果。如果狐臭的味道較輕,可以只用生薑搗碎塗抹。

三、茶水清洗

茶葉有很好的去異味的作用,吃過蒜或者蔥的時候嚼茶葉沫可以去除嘴裡的味道,可見茶就有很好的去異味的作用,因此,可以常用茶水洗腋下,如果不方便可以拿茶葉水塗抹。

四、西紅柿汁: 新鮮的西紅柿切開,把西紅柿汁擠到碗裡,再把棉花或者紙巾浸泡在西紅柿汁裡,清洗腋下後,用浸泡過的紙巾擦拭腋下。每天多用幾次效果更好,建議可以早中晚各一次。

5樓:妻夫木夕港

曾經我也不相信我會有今天,隨後 發現了乙個工..重..呺叫(蛻香路),就這麼滴,才算是探尋到了應對的措施,朋友們都去看下吧。

有些人說,這種油耳屎表明耳朵裡面有病症,如果不趕快治,將會會發展趨勢成耳炎或**濕疹,還將會引起腋臭!因此,鍾明便剛開始經常挖耳朵,但這種稠狀耳垢彷彿越挖越多了......解除「油耳」謎團鍾明這類狀況將會是由於「油耳」。

事實上針對這個問題,他無須太過在乎。

在群體之中,約有10~20%的人其耳道裡的耳屎(別名的耳垢)是油溶性的,換句話說,她們耳朵裡的耳屎環境濕度比別人的要大一些,別名「油耳」。油耳的緣故一般有二種。

6樓:芷狐源去狐臭

清爽無味的是大多數人的,,,終極追求,然後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飲食遺傳的原因,到時很多人先天或者後天有了狐臭,腋窩的味道越來越大,

不但影響外形,更直接影響女人的情緒,一些人面對狐臭,會感到非常焦慮,為了祛狐臭往往嘗試各種偏方藥膏或者用美容化妝品掩飾,效果不明顯不徹底,有時甚至會引起一些其他過敏問題,如何科學、有效地去除狐臭將成為我們關心的話題。

研究發現:

狐臭是由abcc11基因與性染色體上的基因控制的天生的,雖然是abcc11基因,控制大汗腺多分泌汗液,但是其實它們都很無辜的!

真正搞事情的是

「葡萄球菌」

大汗腺分泌的汗液本身根本就不臭

但是汗液裡有一些

葡萄球菌特別喜歡的東西

比如當你分泌汗液的時候

葡萄球菌就一擁而上

開始分解

吃飽喝足了就生成一些

不飽和脂肪酸

然後就會產生一些氣味

是的這個氣味就是

狐臭味!

搞懂了原理

我們就能回答

那些年一起走過的去狐臭誤區

誤區之一:遺傳的東西怎麼能傳染呢!

你和高個子做朋友

他遺傳的高個子也沒有傳染給你啊!

像萌萌朋友那種情況

推測是他穿了室友

沒洗乾淨/根本沒洗

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室友的汗液和細菌

那可是葡萄球菌的溫床

然後細菌又爬到他的腋下

短時間好像造成了一種

他有狐臭的錯覺

這種情況洗洗

過幾天就會恢復了

誤區之二:狐臭是一種病嗎?

狐臭嚴格來說

並不是一種病!

畢竟它也沒有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而且乙個鮮為人知的事實是

其實有狐臭的人

才是「正常人」……

上文不是跟你們提到了abcc11基因嗎

我們的祖先

這個基因上面的第538位鹼基

發生了變異

也就是基因突變啦

反正突變了之後 大汗腺一下子分泌就少了起

因為我們國家大部分處於北溫帶

氣候也比較寒冷

並不需要出太多汗來散熱

所以這個基因就這麼被

自然選擇了下來

結果沒狐臭的人反倒是成了少數

其實在歐洲

只有30%的人沒有狐臭

白人裡只有10%沒有狐臭

而黑人裡只有0.5%沒有狐臭

而在中國

沒有狐臭的人是99%

是的!人家本來是正常人!

可是我們身邊狐臭的人很少

結果狐臭的人就成了異類

誤區之三:我物件一定要分手?

有物件這個很容易解決

如果不是真愛建議分手

好吧能不能直接手術切除大汗腺

這個是不建議的

會不會影響身體是乙個問題

另一方面

切除了還會長出來也是乙個問題

誤區之四:

企圖用更香的香水味

把狐臭味蓋過去!!

這是最不建議的

香味混合臭味

那個味道真的是

下面四大方法大家可以選擇性的用,哪個適合小仙女額

1、注意衛生汗液要經細菌分解才會發出氣味,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使腋臭不會發作。這就屬於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

2、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還有穿通爽衣物有些人以為穿著長袖衣服能掩蓋氣味,其實,只會令臭味更烈。因為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無法散開,愈來愈臭。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鬆、薄身的衣服。

3、少吃濃味食物一些濃味的食物,尤其咖哩,會增加體味。有腋臭人士,還是少吃為妙。這些狐臭的日常注意事項比較重要。

4、所謂心情影響一切,如果你沒有乙個好心情,狐臭怎麼能好呢,所以呀保持好心情吧。

7樓:

別人給介紹的,6月用了芷'狐'源確實好了,,沒有味道了。這個可以試試的————앞에서 한

怎麼去除狐臭最有用,小妙招去狐臭

8樓:

些患有狐臭的朋友,我想她們心裡一直有乙個隱患,就是身上的狐臭用什麼樣的方法都沒有辦法去除。試過擦一些香水和精油什麼的,依然掩飾不了難聞的那種氣味,所以就打聽一下有沒有一些可以**狐臭效果好一點的偏方呢,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到底有沒有呢?

1、辣椒碘酒治腋臭法: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公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

2、大田螺1個,放在清水中養至蓋張開後,立即用針頭將1粒巴豆放進田螺腔內,再將其置於杯中。約1小時後,田螺即化成水。用此水塗雙腋部多次,可消腋臭。

3、膽礬1克,水粉1.5克,麝香0.5克,田螺2個。

先將螺蓋拔下,然後將上述3種藥放入田螺內,置放一夜,螺肉即會液化成水,和此水搽腋下,一日2~3次,腋臭即會隨糞便而出,有特效。

4、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扎好,反覆摩擦雙腋窩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5、艾葉20克曬乾搓細,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物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布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為度。5分鐘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

6、密陀僧爐甘石冰片治腋臭法:將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爐甘石一同研成細末,拌勻密封在瓶中。浴後搽於腋窩,每日1次,久用可**腋臭。腋部潰破時勿用。

7、冰片酒精治腋臭法: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公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腋臭。

8、胡椒桂圓核治腋臭法:將50粒胡椒、12粒桂圓核一同研成細末,敷於腋窩,對腋臭有**作用。

9、明礬治腋臭法:空雞蛋殼內放入50克明礬,用微火加熱至明礬溶解,待明礬冷卻變硬後再研成粉末,搽於患處,每日2次,腋臭可逐漸減輕以至痊癒。

10、浴後在一臉盆溫水中加入100毫公升番茄汁,用兩條毛巾分別夾在兩腋中,保持15分鐘,即可消除腋臭。一次不效,可**多次多天。

9樓:

1、使用有效的藥物。

2、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乙個方法。

3、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4、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腋臭的飲食**,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5、少出汗。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狐臭就是因為從身體中分泌出的汗具有臭味所以平時在生活中我們要盡可能的避免大量的出汗,要注意身體的清潔。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盡可能的呆在涼爽的環境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有狐臭已經很多年了,夏天的時候味道梗重,很多狐友怕出汗,因為出汗之後味道還重,它跟平時我們的作息也有一定的影響,記住盡量不要熬夜,那時候每次出汗後味道很大,身邊就有女生議論我,我就緊張的走開,離別人遠遠的,那是.用.過.

的東西都記不過來了,都沒什麼用,後來我還是在佰 du 裡看了《秦又迪蛻.變記》這篇薄文,了解很很多,用了她的方琺,才徹.底解決了我的狐臭味道,現在過去2年多了,一直沒有聞到了!

那段艱難的時光總算熬過去了

一提及腋臭,很多人有點兒羞於啟齒,擔心自身擁有腋臭,身邊的人會用怪異的目光看自身,因此患腋臭的大家一直信心不夠,實際上腋臭也並沒有大夥兒想..像的那般恐怖,要是大夥兒在較初環節搞好防..止工作中就能合理防止其病症的產生。

那麼到底是因為是什麼原因造成後天狐臭的呢?

人們流汗是由於有皮脂腺存有。身體大概有皮脂腺數百萬個,按其分..必物的特性可分成二種:

一是小皮脂腺,基本上遍布全身上下,一般在手掌心、腳底、面值部較多,排出來的汗水是沒有顏色、無氣味的酸性化學物質,絕大多數是水..份,別的也有鈉、鉀、氯、尿素溶液、乳酸鹽及少量的丙酮酸鹽和果糖等。它是狐臭的原因之一。

11樓:

**狐臭的小竅門你知道的有哪些?做到這些,還怕有狐臭?

輕微狐臭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根治,有輕微的狐臭味怎麼辦

腋臭,即 狐臭 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 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1 減少對腋下 的刺激 不要經常剃 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 肥大。如果大汗腺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

衣服上的101膠怎麼去除小竅門?

去除衣服上的101膠有以下方法。一。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等到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直到刷乾淨為止。再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二。在原處滴上101使原來的101膠水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三用絕緣油。倒點...

旁邊的人有狐臭怎麼辦,如果你的身邊的人有狐臭,你會怎麼辦?

二十年老狐友告訴大家,四年前用過芷狐源好了,不知道現在能不能買到!誰願臭,遵重人忍著點。狐臭是由於遺傳導致腋下大汗腺分泌異常,細菌分解汗液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的難聞異味,夏季異味加重,冬季汗液分泌量減少,異味減輕。本病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交往,異味減輕腋下出汗較多者,用溫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