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怎麼找到合適的合夥人吧

2022-04-13 12:05:05 字數 1651 閱讀 7789

1樓:影子

你的條件要三觀相同。這個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人生百態,各有千秋。我是乙個創業者,因為我工作一直是幹採購,所以創業時配置了乙個銷售做合夥人。

實話說,我們三觀差距很大。經常會在公司決策上面吵的不可開交。他粗心但吃得開,我細緻但按部就班。

所以後來,他就主要對外負責外部關係網,我就對內負責公司戰略,內部管理。每期分紅算的清楚。8年了,我們還是搭檔。

從我個人的經歷,我覺得,首先,你的合夥人要人品不錯,努力上進,有共同的目標,能夠同甘共苦,其次,你的合夥人最好跟你性格互補,雖然工作中多會有不同的看法和觀點,但是也會發現很多你自己看不到的問題,利大於弊。

2樓:南方小潤

只要對方具備兩個特徵,一有錢,二不計較錢,就可以成為很好的合夥人。

3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三觀要一致,只要當三觀一致時,才能夠合得來,自然矛盾也會少很多。

4樓:猴60648志已

合夥人之間要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並且簽訂協議,重大事件都要有書面檔案保留。帶著腳鐐跳舞,每個人才不會跑出舞池,很明確在享受權利的同時要承擔義務,那首先,你的合夥人的人品一定要沒問題,這個最為重要,因為一旦合夥開公司,後面發現問題比較大,你想換股東或者登出都必須經過原來股東的同意,麻煩會非常多!

5樓:有點小帥的

三觀要正,品行要好,頭腦要靈活,最好是了解過的人。

6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大學的時候是乙個社團的,興趣愛好都很相似,可為是臭味相投,他也一直別走創業,一步一步發展,很辛苦很累,但是還是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找合夥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價值觀相同,見解相同,目標一致,才有一起做大事的必要。

8樓:糯公尺團旅行

主要是通過一些貼吧qq群吧,找一些志趣相同的人。

9樓:充傲蓉

人品,三觀合固然重要,但是人心,人性是很複雜的東西,且會隨著人在不同的state會變化。所以過多關注乙個人的人性,和情緒,也是很頭疼的選擇。

10樓:寶寶76749系昧

最靠譜的方法就是讓你自己在業內變得非常厲害,好的合夥人自動會向你丟擲橄欖枝!如果你為了去尋找合夥人而去創業,失敗概率很大!

11樓:以心

看自己屬於什麼樣的性恪。選擇高學歷的人,愛學習的人。選擇誠信的人。看人品。

12樓:

找乙個好合夥人決定了團隊發展前景,他會幫你處理好團隊運管中的人,錢,事,物,同時能給團隊帶來更好的發展機會和資源,把團隊做強、做大。

13樓:排列著

拿西遊記舉個例子。如果孫悟空和豬八戒都創業,你覺得他們誰更厲害?我的回答是:在創業初期,孫悟空這樣的人更容易成功;在創業中後期,靠的是乙個團隊,豬八戒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

14樓:離90776詮斡

合夥的生意不好操作,尤其是非常熟悉的人,我身邊就有幾個一起合夥幹生意的,主要是不好操作,有些話還不能說,如果是合作關係還是不錯的。

15樓:涓水依依

專案,為人,能力,魄力,心胸,背景

怎麼選合夥人,合夥人如何選擇?

1.我要不要找熟悉的朋友當合夥人一起創業呢?這個問題是很敏感的話題,合作夥伴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尊敬。因此,很多創始人初期尋找合夥人的時候往往會定位在熟人圈,畢竟陌生人之間總還是有些隔閡的,牽線搭橋,順水人情是中國人固有的思維。但是,一旦真的決定合夥,無論關係多好的朋友,一定要平衡好感情和利...

有限合夥企業的執行事務合夥人可以不是合夥人嗎

應當是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就是合夥公司代表人,他的職務相當於法人代表。所謂的執行事務合夥人,首先他是合夥人,其實他是執行事務的合夥人。法律規定或合夥協議約定的執行事務合夥人是代表企業從事各類經營活動的人,即是企業代表人,他或他們對外代表企業從事活動,其行為對企業產生法律後果。合夥企業法 第二十九條...

合夥人存在欺騙行為怎麼辦

是否有簽訂合夥協議,可以根據合夥協議處理,如果沒有的話,則可以要求對方賠償損失,並退夥,也可以設法收集證據,委託律師參與。可憑證椐向公安舉報或向法院起訴。商業法律法規有那些 我國的法律體系包括8個部門法,即1.憲法 2.憲法相關法 3民商法 4.行政法 5.經濟法 6.社會法 7.刑法 8.訴訟與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