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英語差而且不感興趣怎麼辦,孩子對英語實在太不感興趣了,怎麼辦?

2022-04-12 00:00:05 字數 2369 閱讀 9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某一方面基礎比同齡人差的時候孩子很容易產生挫敗感,所以他討厭的也許不是英語本身,而是英語帶來的挫敗感。

重塑孩子的學習熱情,必須對症下藥,要打破這種挫敗感,不要強求他和同齡人相比,也不要看考試成績。關鍵是讓他看到英語的魅力,以及用處。通過英語單詞片語闖關小遊戲加深單詞基本功,看英語電影加強詞語運用以及聽力還有語感的培養,當孩子語言水平和學習興趣提高乙個層次後可以買一些英文雜質或報紙給他看,提高他的閱讀能力,如果條件許可可以在這個階段開始請外教一對一提公升他的口語交際能力。

2樓:

這是很多家長的共同問題,看年齡你孩子該初二了吧,英語在小學時就開設了,有些孩子從小學起就失去了對英語的興趣。原因有很多,現在呢,沒有特別好的辦法,其一,讓他記憶單詞,其二,讓他去英語老師處補習 從基本開始。其三,多對孩子盡心鼓勵。

孩子對英語實在太不感興趣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一種語言學啊,比如有的人喜歡看韓劇,你讓他學韓語一般學得進去,或者有的人喜歡日本動畫片,那就送他學日語。如果已經對英語產生抵制情緒了,很難從心理上扭轉的,那就換乙個,從頭開始,但是跟他講清楚,自己選,選定了就要好好學。

4樓:逗比

你們家人首先要給他乙個良好的說英文的環境,平時在生活中多讓他讀讀英語,對說說,你們有空也可以陪她講講英語

孩子對英語從小不感興趣,基礎很差,該怎麼辦?

5樓:彤兒魚

我英語還不錯抄,就是小bai學四年級的時候學的初中英語,之前

du也對zhi英語一竅不通,讀音都用漢字標dao。老師特別嚴格,也很有水平,以語法為主,我不敢不背,特別努力,所以英語底子打得非常好,初中英語幾乎能考滿分,受益至今。您可以參考一下。

6樓:凡塵獨世

多讓他看看英文的電影或者**,經常逛一些英文**也是有幫助的

7樓:志龍

喝,聽英文歌,看美國大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abcmouse

孩子對英語不感興趣,怎麼辦

9樓:溫暖的弦章莉

孩子在12歲以前是學英語的最佳時期。根據人的語言發展規律,小孩比大人對聲音更敏感。同時,右腦控制發音器官的能力較強,聲音、唇舌等運動神經的調節也有很大的可塑性。

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有一定的保質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下降。

其實孩子學英語首要是積累詞彙。但是對於中國的孩子來說,背單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背了忘,忘了又死記硬背,沒有方法的背單詞,只是「我認識它它不認識我」的結果。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困惑,後來我有個外國朋友給我推薦了qskyabc英語直播,說是裡面有個自然拼讀的方法背單詞,確實符合外國孩子學習語言的情況。

我也這樣用在自己孩子身上,發現孩子在背單詞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

此外,選聽一些簡單的英文歌曲,也是培養孩子學習語言興趣的好方法。在聽的過程中,和孩子一起慢慢跟唱,這樣孩子自然而然也能學習到其中的英語語言。

我兒子英語不好,怎麼辦?

10樓:小脹脹

幫他找個家教,督促他背單詞和片語,多做閱讀理解,不懂的問老師

11樓:墨陌直走

報補習班,多接觸,比如英語電影之類的,激發興趣,興趣很重要

12樓:燦爛千陽

首先增加他學習慾望,可以看看美劇。

我家孩子對學習英語不太感興趣,怎麼辦啊,我很著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開始也是,後來去了貝l樂學習就完全把學習英語的興趣開發出來了。建議你也帶孩子去看看,他們教孩子很有經驗啊

孩子對英語不感興趣,怎麼辦?

14樓:冬夜如此寒冷

找個好老師,激發孩子興趣,睿凡可以,帶孩子去看看

孩子對英語不感興趣,成績太差,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陪他一起學英語。

16樓:李青然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孩子缺乏學習興趣的原因有很多,父母要找到孩子對學習缺乏興趣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幫助孩子恢復對學習的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的話,最好還是有一定基礎好一些,溝通起來也不是很方便,如果想在短期內提高自己的英語基礎水平 建議還是找個地方學習下比較好,比你自己在家練習會好很多樂其有的老師,提高應試技巧能力的都有,可以幫助你鍛鍊的

我和他都對英語不感興趣譯英

he and i are both not interested in english.如果答案對親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鼓勵 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 both i and he aren t interested in english at all.neither he nor i am interest...

說說當你對這份工作不滿意而且不感興趣時,你該怎麼辦

當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一份我最愛的工作。工作都是一樣的,如果實在不想做就暫時休息一段時間,調整心態,開心才最重要。逐步實現理想,做我不是最愛的工作,而在我不愛的工作上拚命,賺夠了錢,解決了吃飯的問題,再去做我最愛的工作。面對現實,我覺得只要能得溫飽...

孩子對學習不感興趣怎麼辦啊,孩子對數學不感興趣,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孩子的這種行為,和家長的教育方法不恰當有關係。什麼樣的家庭教育環境造就什麼樣的孩子,父母的思想和行為對孩子起著潛移默化的影響。俗話說的好 三歲看到老,確實,人年幼時所受到的家庭教育對一生的影響都是極大的。因此,家長朋友們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以現代孩子一種典型的心理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