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我把不感興趣的刪了,怎麼加上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281 閱讀 2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方選單欄向左滑動,點選訂閱,就會出來頻道分類,到時候你乙個乙個新增就行了

今日頭條的資訊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頭條不小心刪除了:能恢復嗎:謝謝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是把今日頭條中所發表的文章給刪除了的話,那麼你可以在**站裡面可以看到你刪除的文章。如果你想恢復的話,就進入到**站中恢復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了,怎麼恢復?

今日頭條我經常訪問的人怎麼刪除

5樓:柔情西瓜啊

1、啟動手

bai機端的進入頭條,如du下圖所示。

2、進入zhi

到頭條dao首頁,看到右下角回【我的】按鈕答選項,點選它。

3、將裡面的功能往上滑動一下有乙個「歷史記錄」將其開啟一下。

4、這時候你會看到之前所看的新聞,點選一一下右上角「清空」。

5、最後一步,頁面提示「確定清空記錄嗎?」選擇確定即可,這樣就成功刪除了訪問記錄了。

怎麼徹底刪除電腦的今日頭條,垃圾軟體,刪了自動安裝

6樓:天道酬勤一壺茶

我也是煩透了這些流氓垃圾彈窗。今天終於找到了方法。

**電腦管家的「工具箱」裡面有個「軟體彈窗攔截」

裡面會統計各種各樣的彈窗

全選,乾掉這些**軟體彈窗。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軟體是跟你安裝的某個軟體關聯啟動的,如果你的電腦上安裝了xx衛士或者xx管家之類的軟體,先到開機啟動設定裡,看看有沒有這個軟體,有的話,禁止開機啟動,然後到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今天頭條,再到開始那裡找到執行命令,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搜尋「今天頭條」,找到所有「今天頭條」這個鍵值,全部刪除,就是查詢下乙個,一直找不到為止,然後重啟電腦試試,注意,修改登錄檔前,先給登錄檔備份,以免發生意外。

8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將今日頭條從電腦端解除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開啟找到電腦中的電腦管家,找到頁面中的「軟體管理」:

2、點選開啟軟體管理,進入軟體管理主頁面:

3、點選頁面左邊,找到「解除安裝」,然後在右邊找到今日頭條,找到右邊的「解除安裝」:

4、點選解除安裝,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解除安裝」即可將軟體徹底刪除:

我和他都對英語不感興趣譯英

he and i are both not interested in english.如果答案對親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鼓勵 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 both i and he aren t interested in english at all.neither he nor i am interest...

只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做不感興趣的事,是什麼性格

感覺特別死板 也可以說很有個性 每個人對他的個性評價都不一樣 只要人不是太傲的應該還行 我行我素,隨性任性的性格。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喜歡的事很少去做,是什麼性格?正常人的性格,做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的路,成為自己,這將是中國孩子們的未來。一般情況下,人都是這樣,你這樣講太寬泛了 有點孤僻,需要多...

為什么我對性不感興趣了,為什麼我對性不感興趣了?

這樣不行,跟他多溝通,多談心,多給他一些關心,找出你們出現問題的關鍵,只要你們都愛對方,這件事一定可以解決的,是不是他工作上壓力太大,總之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是肯定有原因的 對啊,適時地勾引勾引他嘛。這樣怎麼行呢?如果確定在外沒有第三者的話,這是不正常的.我建議你們看一些性方面的碟子.這應該是個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