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我不喜歡去學我不感興趣的事

2023-03-14 10:00:02 字數 1354 閱讀 7048

1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翻譯是: i don't like to learn what i am not interested in.

供參考。

我不喜歡英語課英語翻譯成漢語是什麼?

2樓:昨天了不起

我不喜歡英語課。

英文翻譯如下。

i don't like english class.

不感興趣用英語怎麼說

3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不感興趣。

[詞典] lose interest in; disinclination; disincline;

[例句]安娜和我對鉅額融資都不感興趣。

neither anna nor i are interested in high finance.

我對英語不感興趣怎麼辦?

4樓:蟬鳴一聲

1看英文電影,收看英語電視節目,聽英文歌曲和在某些特定場景學習英語也是很棒和很生動的英語學習方式,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把所學英語與某些特定的場景聯絡起來以加深記憶。

2請不要孤立地背英語單詞。請背記包含生詞的句子或片語,這樣我們才真正能運用這些詞彙,而且印象更深。

3優秀的性格也是英語學習的關鍵因素之一,堅持,忍耐,自信和堅定都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興趣培養得好, 可適當削弱這方面的要求。

4努力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開拓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5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就需要通過自己對自己將英語來創造英語環境。比如對自己描述所看到的景物,英語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6特別注意短語(片語)和小詞的運用,中國式的英語尤其是口語乙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中國學生喜歡用大詞,而真正地道的英語口語確是充滿著短小,活潑,生動的短語,富有生氣。而這些短語大部分有小詞構成。

5樓:q飢餓的小紅帽

要看你現在多大 對未來有什麼想法 如果你要考大學~以過來人的經驗 努力去學英語吧 不過四級後果很嚴重~沒多少人是真正喜歡學的 可是有時候不是為了自己而學 知道麼~

6樓:玩那

試著聽一些英文歌,當那裡面的歌詞表達出你的內心時你會漸漸會喜歡英語的,因為你也會希望能用優美英語表達出自己的感覺那麼你就會多留意英語了,當初我就是這樣讓自己對英語產生興趣的。呵呵,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感興趣就算了。別勉強自己!

8樓:愛奔騰的小溪流

我對英語也沒感覺………

我和他都對英語不感興趣譯英

he and i are both not interested in english.如果答案對親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鼓勵 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 both i and he aren t interested in english at all.neither he nor i am interest...

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不喜歡說話,天天都情緒很低落,不自信。我是怎麼回事啊?謝謝大家

可能是心情的原因吧,心情不好是會影響情緒的 也會什麼都不想的,這樣是消極情緒,是不好的,會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的。有沒有發生過什麼讓你受刺激的事?感覺還好,至少你還能到這裡來提問!有希望!我天天心情很低落!總是想哭。我不喜歡說話,對什麼都沒有興趣!我該怎麼啊!15 你是否有憂鬱症,出去旅遊或看看心理醫...

我是男生對戀愛不感興趣對所有女生都不喜歡打算一輩子單身

哈哈bai哈?在過幾年你會du為你的這句話付出代zhi 價的!讓你大好dao時機不去找女朋 友,天天擱這專兒吃別人撒的的屬 你也吃撐了吧你!看你這劍眉星眸 清新俊逸 挺鼻薄唇 風流倜儻 瀟灑英俊 古雕刻畫 淡定優雅 飄逸寧人 探扇淺笑 俊美無濤 氣宇軒昂 風度翩翩 儀表堂堂 貌若潘安 威風凜凜 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