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一切都不感興趣是怎麼回事,我今天早上起來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2021-04-10 14:57:47 字數 3442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照我來看你應該還處

抄在早上起床時那種半睡半醒的夢遊狀態,雖然你覺得自己已經醒了可你的腦子肯定還覺得麻麻的(因為我也有過尺哪),渾身沒有幹勁只想發呆。

就像軍曹里的六月病,你源和需要一定的外力刺激。比如啊,受點驚嚇,或者跑個3000公尺啥的,當你的情緒受到波動或者雹困盯肉體處於極度疲累的時候你就會有感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心寬圓情低落的時候,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窩在家裡,跟好閨蜜一起出去逛街,或者舉譁去公園裡看看那些鍛鍊的人,總之,放鬆自己的心情,我覺得你這慎答塌是過度的精神壓力造成的,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3樓:葉知秋秋落葉

看破紅塵頓悟了?恭喜啊

4樓:剪老個陳冠希

產生低落情緒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休息

突然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了,怎麼辦?

5樓:英竹闕雋潔

學著bai去做就好了,讓自己喜歡上它就

du行了,zhi當然了,你

覺得這個自己dao沒興趣的話就專換個,前提是你有花時間認屬真去做,那樣的話就沒啥好說的了~!你要學著去適應它而不是它來適應你,有天你會發現你對它有了興趣的話那就會更加努力的工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經歷的是過渡期,就象乙個遊戲一樣,一直枯燥的模式下去,到中間就會有乙個過渡期,等待著乙個新的環境或者新的模式的時候,生活就開始改變,然後你的活力又開始呈現!

7樓:不典章佳元綠

多接觸一些活動,從中挑選然後培養成興趣

8樓:計睿閃以筠

先冷靜一段時間

慢慢就會發現自己感興趣的事

9樓:張張興興華華

突然和你一樣的狀態,一模一樣,難道就是因為沒有目標嗎?

10樓:醉過醒過

找到自己的目標,如果乙個連目標都沒有的人,活著還真沒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工作上的不順,現在什麼都不想做了~~~

可以加我~~

12樓:三點一星

沒有目標,生活真的會很無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copy都會有這樣一段時間出現bai的、我曾經也是這樣,整天無du所事事,沒

zhi有了生活目標。後來和乙個dao朋友聊天,談到這個話題,她建議我讀書,看各類文學雜誌、《青年文摘》《讀者》《視野》等等。或者你可以選擇運動的方式、首先要調節你的生物鐘狀況、堅持每天8點或者更早起床,吃早餐之後去運動,堅持一週絕對效果明顯,整個人都會精神很多。

或者給自己制定工作目標,然後達到目標之後獎勵自己乙個奢侈品或者什麼你需要的但是平時因為太貴實現不了的東西。加油。

14樓:營化衡巧春

睡睡覺,看看書,看看電影

過過悠閒的生活

15樓:桂戈紅姝

到乙個你想去的地方,或見乙個你想見的人。

16樓:憂憂小蟲

你可能空虛了,找個人放感情吧。

或許會好點。主要不可以玩弄別人。

17樓:悲劇丨喜劇

(正常的人類)不可能像你這樣!覺得應該去看醫生。至於哪方面的醫生自己選吧!

突然感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了 50

18樓:

我在懂事的時候就陸續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我就反覆思考,最終我知道是怎回麼回事了,其實只用答2個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目標.人要有目標才能有進步,你可能並沒有明確的前進方向,甚至根本沒有目標,所以你才會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覺得別人簡單的快樂你無法理解.

也沒有歸屬感,甚至連自己的存在意義都產生質疑.如果嚴重會有輕生,厭世.尋找你的路,要有堅定的信念,無論是什麼,只要覺得是對的,就走下去.

不要怕困難,哪怕實現不了,你也努力過.

19樓:奧術大師額

因為一切看淡了,不過為了生活好好生活吧

突然感覺對所有感興趣和不感興趣的東西都失去了動力。我怎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許你不一定是心理問題。我們常說某人膽子大,敢說敢為,許多人回不知道這是為什答麼?膽子大從生理的角來說,這是膽氣旺。

乙個膽氣旺的人,常常是吃碼碼香,做事果斷,富有拼搏精神,敢於擔當的人。精神舒暢不抑鬱,心情愉快不沉默,做事果斷不猶豫。假如你有相反的表現,我建議你去看正規醫院的肝膽內科專家,他一定可以給你找到問題的癥結,給你解決問題的方法。

祝你健康!

21樓:野靈我愛你

答;你迷茫了,是因為你沒有目標啦!就像你自己說的你對所以的東西都不感興趣啦!但是這只是乙個過渡段,你最終會可能會因為一件事,乙個人或者一句話,一本書而產生無窮的力量!

相信自己!加油!

22樓:偽善你覺得了

你可以嘗試佛學,能讓乙個人心平靜如水。

或者去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生活會更加美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有乙個方法可以解決,就是去運動,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的能力,會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低迷了,,身上有低能量,成為積極向上的,你的興趣自然又會冒出來,成為消極,就什麼也不想幹,人都這樣

26樓:夢迴唐朝

你成熟了,你頓悟了,你長大了

27樓:馨鈺瑩

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放鬆心情

28樓:盡早除了我

去跑步吧,這種狀態只是暫時的。

29樓:穆職稱憾

第一百零六回 書生談笑卻強敵 水軍汨沒破堅城

30樓:無名小招

都去做點。走出去和別人接觸

31樓:古林公尺

我這一年也慢慢有了這種感覺,正愁如何找回那些激情和理想,就連自己的愛好都突然覺得毫無意義

32樓:果醬由紀

累了,倦了,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失去了方向

33樓:極道寶寶貝

得憂鬱症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34樓:曉磊兒

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

35樓:發動機號是說說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19.8萬人民幣拍得。

男人對性不感興趣怎麼回事,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英雄本色,應該聽過這句話吧。對性不感興趣可能是克制住自己了,或者生理功能有障礙,或者就是戒色了,或者就是不想跟你談這些比較保守吧很多。不是性無能就是男同。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為什麼男人對 夫妻生活 不感興趣了?這3個男人說出了原因,太扎心了 如果說老公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的話,有可能他白天非常...

我是男生對戀愛不感興趣對所有女生都不喜歡打算一輩子單身

哈哈bai哈?在過幾年你會du為你的這句話付出代zhi 價的!讓你大好dao時機不去找女朋 友,天天擱這專兒吃別人撒的的屬 你也吃撐了吧你!看你這劍眉星眸 清新俊逸 挺鼻薄唇 風流倜儻 瀟灑英俊 古雕刻畫 淡定優雅 飄逸寧人 探扇淺笑 俊美無濤 氣宇軒昂 風度翩翩 儀表堂堂 貌若潘安 威風凜凜 落落...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什麼也不想做,覺得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想死但是又不敢,只能每天,玩著手機打發時間

感覺你這樣有些抑鬱症的狀況,最好去檢查一下 我也是哎,可是我對玩手機不怎麼上癮。你還是多出去走走吧,多認識個朋友,找點事情做 我現在也是這個狀態,多出去,看看山山水水 為什麼突然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覺得活著沒有一點意思 拿起精神放平心態相信自我 沒目標,沒動力,沒夢想。有可能是抑鬱症 抑鬱症也有很多不...